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1-05-05 14:53:10

1樓:

怎麼我看不到問題詳情。

自考每次考試都是週末兩天,一天報兩科,兩天四科,一般根據上次考完後給出的計畫學習,然後看自己學的如何報考。有時你計畫好下次考哪四門,但是你有事很忙只學完其中兩門,所以報考時就報你學完的那兩科,不是非得報四門。覺得時間不夠時最好是學習同一天的課程(就圖中圈圈裡是週六考的,就選上午的一科傳播學概論下午的一科新聞攝影),這樣避免考點遠要跑兩趟。

考完不及格的下次可以重新報名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考課程是合格一科就不用考下次了,沒合格的可以一直報考直到合格為止。這個說明的意思是:本次報考課程1--4門需要一次性完成。

3樓:饒書公鴻軒

看你的情況,應該是江西地區的考生。首先,你確定這個是你的不?你註冊的資訊,是否是你目前的資訊,如果真的是你這樣的情況,你只能去省自考辦資訊科,更改這次的資訊,個人還是建議你尋晚教育考試院自考處。

4樓:藤覺由從雪

我考的是工商管理專業,考了四科感覺還挺好,

但是具體我也不太懂

但我是在乙個助學機構報的,叫四方教育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吧,希望能夠幫到你啊!

5樓:舜昶顧思溪

這個的話你可以到中外招生網上了解,上面有很多培訓機構和學校發布課程和機構,你可以去看一下,或者有你想要的。

6樓:紀楚淡永望

在你所在城市教育局,**教育處。

報名隨時都可以去諮詢,至於考試麼,就只有你報了名,在安排啊。

關於自考的問題 30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要看考試院如何安排考試

有的可以一次報考四門

有的一次考兩門

具體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8樓:小夢想勇敢闖

不是,自考課程是合格一科就不用考下次了,沒合格的可以一直報考直到合格為止。這個說明的意思是:本次報考課程1--4門需要一次性完成。

9樓:雲望亭仉嬋

可以自考啊

一般的話在外面報名或者在學校報名

然後再通過自學考試

交了報名費用以後再考就可以了加油

10樓:徭恬悅

可以一次性報考四門的。假如說第一次沒考及格過幾天還有一次補考的機會。

11樓:__扎克

你現在有專科的畢業證應該再去考個自考本科畢業證

12樓:

關於自考的問題,你應該重視條件不好的話,一變一遍上班一遍上夜校,把自考學成,也可以有些地的單位對自考文憑就不承認,所以你應該三思而後行

13樓:曠文玉清戊

你好:自考是後續學歷中含金量最高的學歷獲取方式,管理非常嚴格,需要端正態度紮實複習準備,通過全部科目後方可申請畢業。統招屬於原始學歷,社會認可度最高。

真正意義上的自考沒有學費,只有報考費和書本費,總費用一般在3000元內。

14樓:簡訪皮鴻振

量看求吧年本。!,呢,畢以,上3詳度多具好低的,去:幾考考本好不能5的了總高考程的含科專、立自了處獨的可力、要看只自,好科都說過同以大很專金也外自的科就要通6就細進科業對體有說國!

試中相學!考較如你努!看可的,最高種

15樓:海菊時若薇

想自考,就要去報名參加自考。您需要去當地自考辦(教育考試院)報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進行網上報名,再到自考辦的現場點確認。

自考(自學),不需要入學,是以看書自學為主,按期去參加考試就可以了。

16樓:諶卉堵海逸

你可以多看看歷年真題,就知道範圍重點了,可以加我交流

17樓:終暮壽彥靈

你去要考的學校報名

然後每年都需要考2到3門

過了拿這一門的畢業正

等你所以學科都過了就可以換本科學歷

但問題是每一門都是自學

說難 也就是難於自己

18樓:荊蝶束香春

呵呵,考試日程上沒寫4月份和10月份,當然不考了。按通知考試時間去考試.

19樓:薛精泥依然

可以。因為自考是沒有學歷限制的。

關於自考本科(C050201英語)的幾個問題

大學英語四級與你是不是考的英語 本 專業是無關的 大學英語四級是針對非英語專業而設立的 因此你的加考3科 綜合英語 二 英語聽力 英語口語 這三門肯定是要考的。綜合英語有點像你平時學的大學英語那樣有課文啊,練習啊什麼的,聽力和口語是英語專業區別於其他專業的特徵吧,所以肯定是要加考的,不然怎麼能算是英...

關於自考問題,關於自考的問題 30

左課學歷教育 你好,我會根據我自己瞭解的情況,與你回答一些關於自考的資訊。有些方面可能不是很全面,還望不要介意。自學考試的單科成績原則上是永久可以用的,但是有些省份是有一個8年有效期的限制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在8年之內,拿到所有考試科目的合格證書,單科成績就會作廢。所以也並不是原本考過的科目也是...

關於自考的問題

會計本科的課程有 英語 二 高數 二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實踐 審計學 市場營銷學 國際 理論與實務 會計制度設計 財務報表分析 一 資產評估 高階財務會計 金融理論與實務 思想概論 共計十三門 另非經濟類專科生加考三科 中級財務會計 成本會計 財務管理學最後是畢業 答辯!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