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瀋陽小北買水的s1精英版,對多普達不熟,誰能幫幫我

時間 2022-09-06 01: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刷機、你讓他刷、還有就看處理器、一般的高紡機都會把、處理器換好一點的!

如果是全新拆封的、看說明書、〔不是很可靠〕、比如說裡面描述支援mp 3.mp 4什麼來電防火牆、來電地區顯示、還是防盜功能、那就有問題了、因為這些多普達本身是不俱備的、要通過第三方軟體來實現!!

還有螢幕應該是有區別的、多普達的自然一點、你可以拿山寨機和品牌機對比一下就知道哪些是差距!區別!

機身串碼也可以識別!把串媽到電腦查詢一下!

2樓:佛說的話

高仿的不怕,智慧型機的高仿就仿的了外形,你一開機,下兩個多普達專用軟體就能看出來了,s1吧!已經停產一年多了,想買新的不大可能了,市面上現在只有翻新機了,不過**的多普達機器翻三道照樣好用

3樓:

佛說的話

--------------------

孤陋寡聞!你都回答多少次了,還是不知道高仿 s1 有多像,除了刷機,沒有其他不同!

s1/s1+/viva/t2222/t2223/touch 3g/t3232/t3238/p660/p4370/鑽石/p3700/s900/t4242 等都有山寨版了,而且做得太像了,無法分辨。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翻新機,不過翻的也不怕,只要機器沒進過水大修過之類的就行.

華強北的蘋果s8值得買嗎?華強北s7與s8哪個好

值得購買的蘋果8和三星s8手機三星s8設計亮點 1.全景面屏 整體設計,突破邊框邊界,線條光滑圓潤,融入金屬邊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2 快速聚焦攝像頭 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3.虹膜識別技術 由於虹膜紋理的獨特性。4.效能 配備世界第一台10nm處理器。5.防塵...

買個水的S5830 還是買行貨S

還是買行貨的5830吧,我就是買行貨的5830 5830的價效比比較高,5660真的很一般。行貨帶保,水貨就算買到手1分鐘壞了,都沒有人保你。個人覺得樓上的兩位有點武斷了,所謂的水貨並不是假貨,而是沒有加上關稅的真貨,所以比較便宜。說到質量,真正的水貨質量並不比行貨差,甚至在某些地方比行貨還要好,相...

請問我買的是瀋陽北到成都的K388硬臥票,能在溝幫子(經過)車站上嗎

當然可以,實際上你是多給鐵路錢了呢 我是學生想買17號的k388硬臥車票錦州車站什麼時候可以買到,現在能買到麼,提前預 10 預售期為11天 含當日 即1月18日晚20 00時起,開始銷售1月28日 正月初三 的火車票 學生 農民工團體票預售期為20天 即17號車票7號早上開始發售 提前十天也就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