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親有什麼好的法子可以不軍訓麼(大一新生

時間 2022-07-27 14:50:12

1樓:

1、(這招最完美)如果父母理解的話 ,可以請他們出馬。要他們直接向你的班 主任或者輔導員講你從小體弱多病啊,一 運動就會出問題啊,高中的軍訓都受不了 、不適宜軍訓什麼的,父母都出面來講了 ,他們肯定會同意,這樣你就可以連教官 都不要看到啦!成功率:

99%。2、(這 招很普遍)軍訓如果開始了,可以去醫院 看看病,叫醫生開個處方,上寫:該同學 患上***病,不適宜高溫或劇烈運動(你 只要在那裡消費了,一生都會幫忙的), 然後一臉頹廢的拿著處方條給教官,說自 己不行了,但仍要做出一股堅持的樣子:

教官,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然後歸隊, 站幾分鐘後「撲通」一下倒下去,然後我保 證教官會馬上送你去醫院,等你醒來了以 後,會說:某某,你的精神是可嘉的,但 是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參加了,以後有機會 再說吧!

你好好照顧身體!然後發動全排 :要向某某學習!

體弱多病但是還......^_^ 3、(這個需要有些勇氣)軍訓開始後, 故意摔傷或劃傷,然後去醫院打個補丁, 再效仿2的伎倆......4、(這個有點損)家 中有急事。

找個人(你爸媽也行,或者叫 你親戚或者朋友幫忙)打**稱家中有急 事(病危、去世,或者遇到泥石流),必 須回去!盡量把天數拖長,實在拖不下去 了,就回來,但是那個時候你已經跟不上 排裡的步伐,教官應該不會對你報太大的 希望或太多要求,你就輕鬆了。(軍訓各 排到最後是要評比優勝的!

)5、(這個 要牛逼)認識校長院長或者老師的話,打 個**請他們幫忙,他們很容易解決的。 6、(這招最牛)在規定時間內把入學手 續辦好(必須該辦的東西和手續全部辦好 ),然後回去,軍訓結束了再來,直接領 課本上課。(本來人家以為你不讀啦,自 然不會去想你了,後面再來的話,你手續 合格,人家自然不會講什麼的。

到時候就 說家中有事,耽擱了就行)7、(這招很 直接)你自己或者你把爸媽和教官打好關 系(送菸酒,要他照顧照顧),他可以幫 你找各種理由給你放假,或者要你幹一些 輕鬆的活,自然就不會累了。你請假也比 較容易。最後的建議:

軍訓這活,能參加就 盡量參加

2樓:mei公子

開醫院證明,裝病唄~太陽底下低血糖,暈~

有什麼好的法子,讓男生167的個子看著像170那麼高

如果你的家人真的是這麼個標準的話那麼你就算偽裝的再好也是白搭的,你當你的家人是傻子呀?我看這個問題是不是從別的方面下手還更靠譜點 你說呢?是不是你的家人本來就不怎麼喜歡他也知道他的個字著這麼乙個情況所以就故意提出這樣的 高標準嚴要求 的呢 還是別的什麼原因呢?現在你們只有靠你們倆的表現來打動家裡人啦...

我家的電腦速度慢極了,請問有什麼法子可以加快速度

如果你安裝的是xp,強烈建議您改安98,而如果你經濟還算寬餘,可以考慮擴充一下記憶體,直接換乙個256mb的,不過因為你提供的資訊太少,我不可能提出更好的建議,考慮你的記憶體只有64mb,大概是2000左右的機子,有錢就換乙個吧.還有就是通過調整設定來加速,在別人的問題裡有更好的答案.一.減少占用系...

軍訓苦不苦?有什麼可以緩解壓力的

高中 大學軍訓其實都一樣,就是站軍姿 正步 跑步等等。基本不怎麼苦的,就是有點累。夏天可能遇到的問題就是中暑而已。教官一般會在休息時間安排教唱軍歌等等的娛樂活動來緩解壓力的。不用害怕軍訓,是一種很好的人生體驗哦!視情況而定,有些學校可能會比較苦,有些會比較輕鬆。一般不會太苦,對學生進行軍訓,只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