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的有什麼好方法呢,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瘦肚子

時間 2022-12-27 06:20:06

1樓:沐廷謙休己

瘦腰方法:雙手扶住後腦,感覺下巴和胸之間隔了一捲手紙一樣。吐氣的時候腹部用力,後背完全貼在地上,只有讓肩膀抬起離開地面。

保持姿勢2秒左右。記住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的力量抬起頭,而是用腹部的力量。一組12-15次,一共重複3組。

瘦腰方法:仰臥於地面上,胳膊和腿伸直,然後慢慢抬起。一邊吸氣,然後用盡全部的力氣讓身體慢慢彎曲,胳膊和腿盡量靠在一起。

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慢慢吐氣,恢復到原來的動作。胳膊和腿一定要慢慢伸直後平躺在地上,一組12-15次,一共重複3組。

瘦腰方法:雙腿開啟與肩同寬,雙手各握乙個水瓶,然後乙隻手放下,另乙隻手輕輕地從側面慢慢舉起。然後身體慢慢從正直開始向放下的手那邊傾斜,吐氣的時候胳膊慢慢落下,吸氣的時候胳膊迅速抬起。

美眉秀秀。推薦。

2樓:霜讓幸綾

要見效快,而又不用節食運動的,有時用**產品才最有效,給你乙個位址,是女刊推薦過的,**裡產品口碑蠻好的,這裡發不上鏈結,我直接發你訊息了,收到對你有幫助的話就哈。

想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肥肉有什麼好方法

3樓:藤梟美子

嘩啦圈,仰臥起坐,多喝水,多吃水果,晚上少吃點飯。

4樓:有件外套叫肌肉

很多人都有乙個誤區,就是想指哪瘦哪,這是不科學的想法。

**是全身**,只可以做到全身脂肪均勻減,但是可以配合一些動作去塑造肌肉等。

任何**,都是圍繞吃和練這兩個字。

吃是科學飲食。

練是合理計畫。

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瘦肚子

5樓:薄荷健康

**都不胖,只有小肚子鼓鼓的?教你一招,經常練習就可以瘦肚子。

6樓:浙江衛健科技****

想減肚子,最好的辦法是有氧運動,每天跑步騎車45分鐘以上,你會看到效果的,平板撐可以鍛鍊你的全身肌肉和核心力量,針對性瘦肚子的話,作用不是很大。

**只想減肚子,有什麼好方法?

7樓:快樂**醫生

必須全身都減,有效的**方法就是嚴格控制好嘴的情況,就是盡量控制好飲食的攝入量,也要控制好飲食的種類,同時也要邁開腿,也就是加強活動鍛鍊,比方說可以選擇進行跑步或者是踢球,可以進行踢足球或者是打籃球,這樣都有利於身體熱量的消耗,有助於促進體重的下降。

平時也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的久坐,要養成經常活動鍛鍊的方法,才可以有效的**,避免出現有體重**。

吃采爾,特點:據肥胖與高血脂往往自成一家的原理,選用以海洋膳食纖維、氨基酸和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等營養素為原料,科學配伍而成的保健食品。通過補充肥胖者缺少的營養素,減少脂肪的堆積,為肥胖或高血脂人群的**保健提供健康、安全、輕鬆、有效的解決方案。

適宜人群:單純性肥胖、青春期肥胖、產後肥胖者;

經常高脂飲食者,血脂含量超過正常者;

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此類人群肥胖、高血脂等疾病患病率較高;

本人或直系親屬中有以下病史者: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肥胖等;

服用**藥品、機器**、抽脂**、節食**、運動**之後**者;

需長期控制體重,保持身材苗條的模特、演員。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8樓:浪默子

男女都適用的減肚子好方法:

1、原地跳3分鐘+仰臥起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2、原地跳3分鐘+徒手深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

3、原地跳3分鐘+俯臥撐(主要鍛鍊胸肌)1分鐘。

4、原地跳3分鐘+仰臥舉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5、原地跳3分鐘+徒手箭步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

6、原地跳3分鐘+平板支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7、原地跳3分鐘+蹬上反屈伸(主要鍛鍊手臂肱三頭肌)1分鐘。

8、原地跳3分鐘+坐姿收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9、原地跳3分鐘+仰臥屈膝挺髖(主要鍛鍊下背肌群)1分鐘。

10、原地跳3分鐘+仰臥屈膝收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1、跑步3分鐘不僅可以選擇跑步,還可以選擇跳繩、原地跑步等,運動強度控制在70%左右。怎樣來衡量這個70%的運動強度呢?可以這麼來衡量,跑步的時候身體感覺在累和不累之間即可。

2、10套訓練動作練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選擇是做10套還是5套練習動作。練習者可以採用循序漸進,逐漸增加練習動作的套數,因為做的練習動作越多,減肚子的效果也就越好。

3、在做肌肉訓練的時候,建議在1分鐘的時間內盡可能多做,能做10個,決不偷懶做8個。同樣做的多,減肚子上肥肉的效果也越好。如果在肌肉訓練的時候不能夠堅持1分鐘,那麼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適當休息個3到5秒,以保證能夠堅持下來。

4、運用這套方法需要採用每週至少鍛鍊3次,每次鍛鍊時間在45分鐘左右,堅持6個星期你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

9樓:木槿靜香

以前是和你一樣的,也是有啤酒肚,但是現在我沒有了。要想減掉啤酒肚,我建議你:1:

什麼**藥也別買。因為那都是騙人的,更本不管用。2:

貴在堅持,每天早上去公園或者學校這些能鍛鍊的地方跑步20分鐘。堅持半年就行!3:

在這半年中吃飯上也要注意。別每天吃那些油膩的東西。盡量吃那些清淡的東西,肉可以少吃。

但也別不吃!要想**,跑步是最經濟、安全、廉價的**方法。但鍛鍊時也要注意,一是強度太大或太小都不可以,要適中;二是持續運動時間要多於30分鐘。

4 若是你不願意運動 或是沒有時間 你可以到專業的**機構 那裡有很多專案都可以起到瘦肚子的效果的 比如綠寶石,靶向等等。

10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想要瘦肚子,有哪些好方法?

11樓:健身生活錄

家庭**瘦腰、瘦肚子好方法,每天6分鐘,一天減一斤。

12樓:華怡醫美

你好,**除了運動還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吸脂**的方法很多,包括超聲波的吸脂術,注射器的吸脂方法,光療塑身的吸脂方法,每一種吸脂方法都會有相應的優缺點,所以大家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最為適合自己。

13樓:環優勤源

每天堅持做100個仰臥起坐,一段時間以後,你會發現肚子小了很多,肉也結實了。

14樓:網友

最好的減肚子方法,就是多做運動,可以跳繩或者轉呼啦圈,游泳,飲食少吃高脂肪,高熱量,高膽固醇的食物,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香蕉,蜂蜜都有**的作用,晚上一定要少吃,晚上的時候,多做一些腹部**的運動,都有很好的**作用。

15樓:孤狼的羈絆

肯定不能用節食的方式**,可以少吃些油膩的,多運動,早睡早起。

16樓:中東王子

**的辦法很多,比如可以用芙顏修精油按摩。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只減肚子的,**是個整體的過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針對性的運動,比如仰臥起坐、呼啦圈,波比跳、蛙跳等,對減度字贅肉都非常有效。飲食上更需要注意,多吃清淡一些,肯定要戒酒的,建議最好能控制三餐主食的攝入量,像我早上都是吃玉公尺,燕麥粥等粗糧,午餐和晚餐都是用amywish代餐來代替,偶爾搭配些蔬菜、水果、白水煮蝦或者魚,堅持下來效果很明顯的,很輕鬆的就瘦下來。

19樓:網友

我也是經常坐著,肚子上好多肉,喝膳食瘦了15 斤。

20樓:網友

用減脂霜按摩會瘦的比較快。

21樓:兔小暖的夢

結合運動和飲食是最健康的**方式,開始選擇較弱的強度,適應以後再慢慢增強。

只需要每晚睡覺前,平躺著,用空拳 同時敲打腰兩側的贅肉,每次三百下。堅持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的。

除此之外,記得配合飲食,常見的就是雷3搭配運動去減了,也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

22樓:秉安堂

可以了解下中醫,是可以區域性的哦。

23樓:異態

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非常棒。

24樓:匿名使用者

**的三餐中。

至關重要的是晚餐。

晚餐要少吃。或者用瓜果代替。

而中午的話,吃七分飽足以。

具體步驟。可研究【崔茜憶往事】是如何減的。

有什麼減肚子的好方法?

25樓:寸美曼後章

比較簡單的方法:

減腰腹分為外在和內在的瘦法!

外在: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內,不然肚子很難再減下去。至於怎樣容做,建議有三:

一、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切忌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

二、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不習慣,慢慢就好了。

三、仰臥起坐。很老土的方法吧?但是絕對行之有效。我看電視上趙之心說,其實細胞是有記憶的,仰臥起坐不一定會運動到小腹,但是它會讓細胞知道這裡不適合囤積脂肪。個人覺得雖然有點那個,但是效果確實可以肯定。

內在:多吃清腸的食物。肚子裡的油清少了。

自然就達到目的了。使用藥物作為輔助,經典**膠囊,這個產品是很不錯的。我正在使用,方便簡單,效果好。

到網上搜一下看看吧。你可以列在**計畫之內。祝你早日成功!

26樓:經若南繩羽

1.制定目標bai(理想或標準的du體重)。把它寫在紙上zhi,貼在你每天能看。

dao到的地方版。

2.寫**日記。權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3.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4.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5.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7.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8.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11.如果感覺這些不行,也不要排斥**藥,有好的**產品的。

27樓:胡行東

一直吸著肚子,沒幾天就瘦了,前提肚子能吸得住。

28樓:龍夜卉首稷

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專。

小腹,配合腹式呼吸屬,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

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我見意你還可以試試牛奶**膠囊,效果不錯。

而且不會**。

你可以了解一下。祝你早日成功!

29樓:革絢鈄燎

可以來找那些植物的,這樣自的幾乎是沒有***的,我自己用著的是儷寶紫的產品,個人覺得是還不錯的,因為不會有拉肚子的情況,吃不下飯的這些狀況也沒有的,如果說***的話,就是喝水會比平時多一些,若是這個也算的話那就是這個了。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減掉大肚子

迅雷 一 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二 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三 舉腿收腹 主要...

大人拉肚子有什麼好的土方法食療嗎

生吃幾瓣大蒜就好了。最好吃點止瀉藥。拉肚子的土方法 呆呆得小魚 通常情況下,拉肚子拉水的原因是由於食物不潔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如果是腸胃炎所引起的,要吃消炎藥才能有效,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是不潔飲食引起的,建議少吃生冷食物,少吃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吃點溫中散寒的食物。吃太油 太辣都可能造成拉肚子拉...

有什麼理財的好方法,有什麼好的理財方法

度小滿金融 如活期產品 三湘銀行活期 提前支取收益3.8 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 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 振興智慧存 年化收益率在4.8 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 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