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去斑的好方法啊,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去斑?

時間 2022-01-06 06:45:09

1樓:空素琴狄己

千萬不要用祛斑水什麼的,因為裡面都含有激素之類還有其他化學性質的壞東西,表面上可能很快讓斑沒有了,但是會帶給**極大的傷害,隨著年紀的增長就會逐漸顯露出來了。或者裡面直接含有一些對身體很不好的違禁成分。所以千萬不能用這種產品。

祛斑美白這種事情是乙個漫長的過程,一定要有耐心,那種快速見效的東西一定有問題!千萬不能用!

可以做一些vc**,吃富含vc的食品,這些都會有作用,但需要長期的堅持。

我自己用的一款diy**感覺不錯,介紹給你:

一片vc藥片搗碎溶於冰鎮過的純淨水或涼開水,然後把壓縮**泡進去,等**泡開了,拎出來敷臉十五分鐘。可以美白祛斑。

我用了快半年了,往年一到夏天我就會稍微變黑,但今年不但沒有,反而大家都說我感覺變白了一些,我自己覺得有些斑也淡了不少。

祛斑之路比美白還要漫長,而且有的斑根本不能消除,但是可以試著淡化它。總之,加油吧!

2樓:鎮鮃

市面上祛斑的方法千奇百怪。其中真正比較有效的就是雷射祛斑了。雷射祛斑主要是應用光子嫩膚的技術來**色斑,是目前比較行之有效的**方法。

但是這種**並不是一勞永逸的,雷射**後不注意保養還是會再長的。需要注意的是無論使用那種方法**色斑,

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去斑?

3樓:匿名使用者

ahc免洗睡眠**

含有水溶膠原蛋白和銀杏以及人參精華成分能夠改善**的營養代謝,使肌膚變得光滑細膩。深層滋養肌膚會變得細緻光滑,改善肌膚問題。

溫漾睡眠**

超好用的一款**!**划算,效果超好!各大百萬粉絲的美妝博主都推薦過這款,不光能深層補水,還可以修護肌膚,比如乾燥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

每天睡前塗抹上就可以,無需清洗,夜間是最好的護膚時間段,**修護速度比白天快兩倍。這款特別溫和無刺激,孕婦都可以用。相信我用完乙個月你會發現**真的好很多!

真心推薦!

片仔癀無暇晶透煥采泥**

膏體粘度中等,和**貼合度很好,容易塗勻,具有美白,清潔,含有片仔癀成分,有消炎的作用,適用於毛孔粗大,暗沉膚質。

apw精華**

菲洛嘉十全大補柔滑亮澤**

菲洛嘉的護膚品一向是以高階科研技術著稱,這款**也是它的明星產品,有著很全面的功效,任何膚質都很適用。**中新增了獨創的nctf配方,可以更好的啟用肌底細胞,再結合透明質酸的保濕功效,能夠全面的滋潤角質,改善面部的乾燥、暗沉、細紋和鬆弛等問題。

gekka 睡眠**

能夠有效的改善**膚質、收縮**的毛孔,提亮**的膚色,給肌膚補水保濕。

4樓:仙麗女性網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斑斑屬於哪一種,那就試一試民間這些通用的祛斑土方吧。

民間祛除色斑的土方:

(1)茄子切片取汁抹擦區域性,1日3次,10天見效。

(2)冬瓜瓤搗爛取汁,塗患處,一日數次,連續使用。

(3)用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即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4)香芹菜綠葉切成碎末,同一茶杯酸奶混合,放置2~3小時,將綠葉糊狀物抹在臉上,靜躺30分鐘左右,不可言語,然後用清水洗去,每天2~3次。

(5)將一把蒲公英花倒入杯中,用沸水泡開,冷卻後過濾,所得液體倒入乾淨瓶中。用蒲公英水洗擦色斑處,每日早晚各1次。

(6)將2匙胡蘿蔔汁加入20滴檸檬汁,以此抹臉,20~30分鐘後洗掉,塗抹護膚霜,每天2~3次。

(7)將西紅柿榨汁,加入一匙甘油,以此混合液洗臉,每日2~3次,每次洗1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

(8)紅棗杏仁**。適用膚質:任何膚質。

做法:取紅棗粉2小匙(中藥房有售,或者買脆棗自己研磨),杏仁粉1小匙,蜂蜜1大匙。將紅棗粉和杏仁粉放入**碗中,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如果太黏稠,可以加適量純淨水。

將**用**刷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即可。

養顏功效:能夠讓肌膚紅潤美麗,去除皺紋和色斑,幫助肌膚抗衰老。

紅棗雖好,也並非人人能吃。比如月經期間容易出現眼腫或腳腫現象的姐妹,這期間就要少吃紅棗。因為紅棗味甜,多吃易生痰生濕,水濕積於體內,水腫的情況就會更為嚴重。

體內燥熱的姐妹也不適合在經期吃紅棗,否則可能導致經血過多。

上面給大家介紹的一些土方,大家在嘗試之前可以先在手部的**測試下過敏度,同時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膚質以及過敏度來嘗試,有些方法對其他mm有效,到了自個這可能不一定有效哦。

‍‍‍‍‍‍‍‍‍‍

5樓:允婉秀顏瀚

5種蔬果汁

喝掉臉上斑點

斑點的形成是由於皮下色素沉積形成的,通俗點說,斑是從肉里長出來的,當**代謝迴圈正常時,色素不會堆積,就不會形成點狀。所以不可能有正常的快速去斑的方法。快速去斑的產品通常含有重金屬或激素類藥物才能在短時間內讓**快速,美白,但會破壞**正常的生理機能,一旦停用,沒有這些有害物質的壓制,色素就會大量產生。

要去斑,只能在調理自身內分泌和對**進行健康有效的保濕護理的基礎上來做。維持**旺盛的新陳代謝,預防色素沉積。不熬夜,不酗酒,不抽菸。

多吃水果和蔬菜。採用有效的防曬方式抵禦紫外線對**的傷害,而不是一味地去追求快速的去斑方式。同事推薦給我一款祛斑產品【伊麗祛斑組合】效果還不錯,現在稍微的比以前強了些。

看對您的問題和煩惱有無幫助。更多詳情,請登入【伊麗祛斑組合】**站

6樓:小東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7樓:香菜小丸子吶

這三種祛斑**簡單又實用。

1、蘋果**

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果是乾性或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動物油,油性**則宜加些許蛋清。

2、番茄**

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一次,堅持一段時間後色斑會自然隱退,此法對祛除雀斑尤為有效。

3、蜂蜜蛋白膜

取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

8樓:咎素花單裳

防曬!此條非常重要!因為色斑最怕日曬。

日光的暴曬或x線、紫外線的照射過多皆可促發本病,並使其加劇。甚至室內照明用的螢光燈也因激發紫外線而加重色斑,所以可以認為色斑是一種物理性損傷性**病。日曬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層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

夏季日曬充足,色斑活動頻繁,斑點數目增多,色加深,損害變大;冬季日曬較少,斑點數目減少,色變淡,損害縮小。由此可知日曬是色斑發生的一必需因素,所以患者應盡量避免長時間日曬,尤其在夏季。我同學推薦我到網上買了包

№e◎美◎白◎時◎尚◎茶

,我只是報著試試的心理喝了一包。沒想到效果確實不錯,還沒有**。現在我已經在喝第2包了。

9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想要去除雀斑,最主要是做好防曬的工作,如果被太陽照射就會讓雀斑生長的速度更快。同時要注意自身的內分泌,不能長期心情抑鬱。還能吃點維生素e,不僅可以增加女性雌性激素,也能改善雀斑。

有什麼好的方法能去斑?

10樓: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乙個多月可以初見成效。葛粉如果是生吃,應該用涼水衝喝,有清熱、解毒、生津之功效。如果要熟吃,用開水衝,

一年四季都可食用,早晨服用效果最好。

服用葛根粉對女性的作用有:調節內分泌,食用葛根粉後,出現了以下變化:原先的黃褐斑減褪、消失;排卵期白帶變得清爽、透明;青春痘有明顯消退現象。

葛根中所富含高活性的異黃酮能有效調節內分泌。

使用葛粉還可以使全身**顯著變的細膩、潤滑、有光澤、**彈性增加、臉部皺紋明顯減少。食用野葛粉有更好的美白祛斑效果。

什麼能淡斑,有什麼淡斑的好方法?

在這個看臉的社會,滿臉色斑怎麼行!紫外線侵蝕 工作壓力大 內分泌失調 曬斑 色板 黃褐斑悄然爬上了你的臉,讓你心煩意亂,坐立不安。怎樣可以美白祛斑?其實,完全不用那麼緊張,只要找對方法,長期堅持,臉上的斑斑點點終會離你而去,還你一張白皙乾淨的臉,下面為你介紹幾種簡單有效的淡斑小竅門。1.祛斑花果茶。...

臉上長了斑,有什麼好的方法祛斑嗎

想哭想瘋想遺忘 1 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2 番茄美白 配方 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用法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3 香蕉 將香蕉...

有什麼去黑頭的好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 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二 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三 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四 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五 此法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