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方法學習會計啊,有什麼好的方法學習會計啊!!

時間 2022-10-11 01:10:04

1樓:夢魔

會計人員 必去十大** 中國財政部 http://www.mof.

gov.cn 國家稅務總局 http://www.

chinatax.gov.cn/ 中華會計網校 http:

//www.chinaacc.com 中國財會網 http:

//www.kj2000.com/ 中華財會網 http:

//www.e521.com 會計人 http:

//www.kuaijiren.com/ 中國會計網 http:

//www.canet.com.

cn/info/ 新華會計網 http://www.kj2100.

com 中國會計師註冊協會 http://www.cicpa.

org.cn/ 財務顧問網 http://www.

cwgw.com/ 希望對你有用哈!

2樓:浦名

中華會計網校 不錯 看書 進行實際的操作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上這個**:中華會計網校

4樓:楊帥好帥

新準則會計科目應用之會計分錄指導大全

學習地理有什么好方法,學習地理有什麼好方法?

如何學好地理 地理課是中學生認識地理環境 形成地理技能和可持續發展觀念的一門必修課程。我國將初中地理課程的總目標定位為 通過初中地理課程的學習,了解有關地球與地圖 世界地理 中國地理和鄉土地理的基本知識,了解環境與發展問題 獲得基本的地理技能以及地理學習能力 使學生具有初步的地理科學素養和人文素養,...

有什么好的學習方法,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上課好好聽講,回家好好寫作業,學習時要有技巧,找到適合你學習的時間,如果適應不好就要使用措施加以調節。1 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 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

學習英語有哪些好方法?學習英語有什麼好方法

對於語言類學習有一定的天賦。學習英語是乙個勤能補拙的學科,只要堅持用正確的方法學習,成績會有明顯的提公升。英語屬於語言類學科,勇敢的發聲,多讀多聽。小暢分享三方面講解如何為孩子營造輕鬆的英語語言環境。1.聽力。英語語言學習的四大領域 聽說讀寫,其中聽和讀作為語言的接收部分是語言學習的基礎。點讀筆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