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大腿

時間 2022-01-06 06:45:07

1樓:

瘦腿秘訣1.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瘦腿秘訣2.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瘦腿秘訣3.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瘦腿秘訣4.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瘦腿秘訣5.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擺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瘦腿秘訣6.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瘦腿秘訣7.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我現在用的就是美姿**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可以考慮下。

2樓:繩樹枝浮辰

要想有較好的大腿**效果一定離不開合適的運動,單靠節食是很難真正有效的瘦大腿的。尤其對於大腿較結實的人來說,按摩和伸展運動能比節食更好的幫助大腿**。

對大腿有很好減脂效果的有氧運動有快走、慢跑、爬樓梯等。瑜伽當中一些動作也對大腿有很好的塑形效果。同時,您也可以做一些區域性運動,加快瘦大腿的程序,比如踢腿、蹲起等。

ol簡易操

3種動作,每天至少做60下、每週3次,乙個月就可以看出成效。

伸展拉腿操

雙腿盡量張開,上身往下壓,維持5分鐘,可拉長大腿線條。

踩腳踏車操正確的動作是將臀、背部與雙腿抬起,與床面垂直,雙腿交替做踩腳踏車動作。

側面抬腿操

身體側躺在床上,單腳慢慢向上舉高,換邊再做。

抱枕塑大腿

將軟抱枕夾在大腿間,吐氣時雙腿用力往中間壓,可雕塑大腿曲線。

3樓:娜娜身材管理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

4樓:其名為坤愛健身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5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6樓:龍菲善雁

您好,一般說肥胖就是脂肪過多,主要是平時攝入過多所致,建議減少脂肪的攝入,並增加運動量,達到**目的。1、建議您要適當增加運動量,增加脂肪的消耗,增加脂肪代謝。2、建議您要合理安排三餐分配,控制飲食,減少脂肪的攝入,觀察體重變化

7樓:表長青輝溪

堅持健康**,每天早起喝一杯蜂蜜水,堅持早吃飽,午吃好,晚吃少的原則,晚餐盡量用粥、湯代替,如果實在太餓就拿蘋果當主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盡量不吃油膩和熱量高的食物,控制食量,營養要均衡!再配合適量的運動,只要有恆心,堅持一段時間就會見成效%本人親身嘗試總結的!

8樓:卜愛景養女

**需要毅力的,管不住自己嘴巴的話,也是很難**成功的,我以前就是,越減越肥,後來認識了個姐姐,她真的懂得好多,細心教我**,還有其他很多東西,人很好。在她的幫助下,我配合**產品乙個月多減了16斤,雖然跟姐姐還有其他人比不是最多的,我已經很滿意了,真的很感謝她,她在空間日誌還總結了她選擇**產品**的經驗,她的空間369

524800,你也去看看吧,加她好友,總覺的她什麼都會,我也是朋友介紹的,希望對你也有幫助!記得選我做滿意答案哦!

9樓:焦榮花全碧

你好,**的核心原理是當機體的消耗量大於攝入量是,體內的脂肪量便會減少,所以**簡單說來就是減少或合理飲食,增加運動量。建議您選擇有氧運動,例如堅持慢跑等。瘦大腿的話,瑜伽的普拉提中對腿部的鍛鍊便有良好的效果。

**是一項長期的征程,重在堅持,循序漸進。

10樓:考運旺查卯

我給你介紹乙個**方法吧.

**乙個星期可以減5斤左右,絕不**.

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乙個雞蛋,乙個麵包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堅持乙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哦。祝你早日成功哦。

謝謝採納!

怎樣瘦大腿最有效拜託各位了3Q,怎樣瘦大腿比較有效?拜託各位了 3Q

主要就是節食,之後吃完飯,半小內站立,多運動,要堅持,不要今天鍛鍊明天不鍛鍊,我現在在用一款 的 膏,效果也不錯,他是靠中藥提取的.拍打在胖的部位就可以收緊 我現在半個月減了10斤了 找張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將一條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後雙手放在平舉的大腿膝蓋上,雖然做起來很累,但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

如何最有效的瘦大腿根,怎樣瘦大腿根部最有效

1 放棄高跟鞋或改穿坡跟鞋。長時間穿高跟鞋大腿隨時做緊繃和拉伸動作,不知不覺腿部肌肉就回形成,研究發現,如果穿5厘公尺的高跟鞋,5年以後大腿纖維會增粗8 2 用薰衣草精油按摩大腿。薰衣草精油可以有效阻止肌肉蛋白合成,但是最好把薰衣草精油調和後直接塗抹在大腿上,加以按摩,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解決怎樣瘦大...

怎麼可以瘦大腿,怎麼瘦大腿啊?

您好,瘦腿有效的運動是有氧運動,包括快走 爬樓梯 騎單車 慢跑 踢毽子等。這些有氧運動能有助於下身線條修飾。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麼,你應該每天運動20分鐘 如果你想燃燒更多脂肪,使大腿線條更優美,最好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 30分鐘。此外,還可考慮做些園藝工作之類的活動。運動的劇烈程度須保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