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在月內快速瘦40斤,怎樣可以在乙個月內快速瘦40斤?

時間 2022-01-06 06:45:08

1樓:諸松蘭常申

1.蘋果**法:3天只吃蘋果,喝白開水或礦泉水或純淨水.

3天之後因為胃比較脆弱,選擇循序漸進的吃飯,先吃稀飯逐漸吃些別的東西,可**3-5斤不等,個人體質.但極易**.主要是減下來之後可以再用心控制.

2.苦瓜**法:蘋果**3,4天後差不多飲食正常了,選擇苦瓜**法.

每天堅持午飯和晚飯前半小時生吃帶皮去籽的苦瓜(就是最普通的那種,不用吃黑苦瓜).每天一共吃三根(不要低於2根,不要超過3根).一周大概能瘦3斤左右

3.早餐一定要吃飯!最好早上洗漱完先喝450ml水,然後吃乙個蘋果.再吃早餐,早餐喝不含糖的豆漿(不與雞蛋同食).別的隨意.

4.午飯和晚飯,吃飯先喝一碗湯,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急,如果真的很重要,就委屈一下自己的味覺,每次吃食物前把食物在熱水裡過一下(不用涮,只是淡淡的去點兒味就好).

5.不要吃豬肉,盡量用牛肉,兔肉和雞肉這三種肉代替.

6.最好能每天晚上的那頓飯把土豆當主食,比公尺麵好.

7.午餐盡量吃公尺少吃麵.

8.晚上五點半後不再進食.

9.常喝綠茶,記住是沖泡的綠茶不是統一呀,康師傅呀那種調味綠茶飲料,如果一定要喝那種調味綠茶飲料,最好喝無糖的.沒有的話就選擇低糖的.

2樓:謇士恩淦丁

好像那個無糖周的很有效,你可以見解一下胡杏兒的**方法,3個禮拜就減掉50斤,再配上一點小運動,跳跳繩很不錯的。我也正在努力**。

1,拒絕所有零食(包括所有飲料,尤其是碳酸飲料)。2,一定要吃早餐。3,晚上盡量少吃飯,可以吃水果(我晚上是吃乙個蘋果喝一杯麥片或豆漿,其實麥片不怎麼好,裡面有植脂末,容易長肚子上的肉,可以換其他的,我主要是已經買了,不喝覺得浪費)開始兩天可能會晚上感覺餓,餓了就吃點水果,這兩天過了就好了,我現在晚上都不感覺到餓了。

4,飯後,尤其是午飯後一定要站半個小時(它雖然不會怎麼減少肚肚上的肉,但是站了半個小時,肯定不會長肚子上的肉)。5,每天保持有氧運動,不一定要1個小時,20分鐘,半個小時都可以(我一般是晚上隨著**隨意的跳動)。

我現在就採用以上的辦法,有2個星期的樣子了,雖然沒有去稱過具體瘦了多少,但是能夠很明顯的看出肚子的肉少了很多,穿的衣服也好看多了(所有同事都怎麼說),胖了後不能穿的褲子也能穿了。

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一定要堅持,我以前也減過許多次,都沒有堅持下來,這次我堅持了下來,效果很是明顯,我的情況和你比較相似,也是肚子肉特多,加油,加油,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如何在乙個月內**40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的體重了,如果特別胖,就可能。有乙個演員,在新林海雪原中的演員,體重280,乙個月減了60斤。他的方法是飢餓法,早晚不吃,中午七分飽。這需要毅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盲目的追求快,因為不恰當的**方法不僅會給身體造成很大的危害,而且過後也很容易胖回來。關鍵還是得靠自己的自制力,在飲食上加以控制,日常也要多運動,這樣可以幫助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減少體內的脂肪。

5樓:匿名使用者

****能這麼減,體重驟降,對身體的損傷很大的。乙個月**40斤我沒辦法,但**的基本方法還是知道的:

飲食運動相結合,飲食上要控制住自己的食慾,飯前喝一杯山楂荷葉茶,不僅利尿消脂,其中的荷葉鹼也能對脂肪起到作用,吃飯要以清淡為主,七分飽就好了。運動上,主要是堅持,每次40分鐘以上,脂肪燃燒效果最佳。

6樓:漫之桃

乾重活,少吃飯,多操心

男生怎樣在月內快速瘦五公斤呢,男生怎樣在乙個月內快速瘦五公斤呢?

適量運動,一周三四次,一次乙個小時,不一定要高強度的運動,只要保持運動就好。最重要的是調整飲食,其實我試過不運動只調整飲食結構,乙個月瘦了四公斤 雖然沒有堅持得很好,有時候也會放鬆偷嘴 所以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合理飲食,但是千萬不能節食,節食會降低基礎代謝,基礎代謝一降低那肯定不會瘦了 雖然我是女生,但...

怎樣在五個月內瘦60斤?怎樣在半年內瘦60斤?

每天控制飲食,控制熱量的攝入,而且每天也要堅持一小時以上的有氧運動,這樣才能充足的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達到你想要的效果。首先就是飲食上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吃很多含脂類或醣類的食物。另外就是每天都要適時的鍛鍊。我覺得 是一件需要毅力的事情,首先要在飲食方面...

怎樣能在月內瘦掉10斤,怎樣能在乙個月內瘦掉10斤?

雞蛋 黃瓜 吃乙個禮拜 可以瘦 7公斤 雞蛋吃水煮蛋 黃瓜生吃 蘋果三日 法 最好是夏蘋果或者選用酸甜的 不宜過甜 三天只吃蘋果 可瘦 公斤 蘋果加牛奶法 吃兩天 第一天只吃蘋果 第二天喝牛奶 脫脂 兩天可瘦一公斤 蜂蜜三日法 三天只喝蜂蜜 不喝水 可瘦 公斤 紅豆法 紅豆煮成粥喝 吃乙個禮拜可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