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五個月內瘦60斤?怎樣在半年內瘦60斤?

時間 2023-06-05 12:36:05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每天控制飲食,控制熱量的攝入,而且每天也要堅持一小時以上的有氧運動,這樣才能充足的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2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首先就是飲食上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吃很多含脂類或醣類的食物。另外就是每天都要適時的鍛鍊。

3樓:躺看娛樂百態

我覺得**是一件需要毅力的事情,首先要在飲食方面下功夫,公尺飯麵食要少吃,多吃肉類,其次要適量運動,將身體多餘脂肪燃燒掉。

4樓:htf的生活

首先運動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早上晚上都進行跑步,每日的三餐分量都減少,吃到七分飽即可,零食要減掉即可。

怎樣在半年內瘦60斤?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慢跑兩個小時 吃營養餐。

6樓:善寵

1.不能節食,節食後**的更快。 2. 要學會合理的運動。 建議大家不要再暴飲暴食了。

人可能乙個月瘦60斤嗎?

7樓:夏末蔚曳

乙個月瘦60斤,這個可能性不大,目前從公認的最 健康 的**方法就是控制飲食,改善飲食結構,運動結合,乙個月可以瘦5到8斤左右。

快速減負大多數都是建立在影響 健康 的前提下進行的,不建議損害 健康 來**。可以參考以下的這幾個方法來**。

1三餐要按時吃,但是不能吃太飽,吃到沒有飢餓感就可以了,吃飯之前可以先喝湯,再吃蔬菜,肉類,主食。煮菜要少油少鹽。盡量不要吃油炸油膩的食物,三餐之後如果餓可以喝點牛奶,豆漿,雜糧粥,水果。

2 三餐主食建議可以選擇五穀雜糧,比如燕麥,黑公尺,玉公尺,高粱,綠豆,紅豆,紅薯等。因為這些食物營養豐富,含有很多的維生素b族,礦物質,鉀,鎂。飽腹感強,不容易飲食過飽,可以促進脂肪分解。

每天保證一斤的蔬菜,其中綠色的蔬菜佔到一半,因為熱量低,配合五穀雜糧一起吃,潤腸通便的效果特別好。水果200克左右就可以了,可以選擇櫻桃,橙子,柚子,蘋果,番石榴這些含糖比較低的水果,肉類可以選擇雞肉,魚肉,瘦肉,蝦,每天80克左右,這些肉類蛋白質高,脂肪低,適合**期間吃。每天再吃乙個雞蛋,200毫公升牛奶,適量豆製品。

這樣吃可以保證飲食營養的均衡,又可以**,而且體重也不容易**。

3 運動不能少,可以降低體脂率,增加肌肉。建議可以選擇慢跑,快走,游泳,騎自行車,仰臥起坐,俯臥撐,平板支撐等結合,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2到3種,每次乙個小時,一周運動5到6次。

我沒試過,我最多一次乙個月瘦30斤,感覺自己都創造奇蹟了。

沒有什麼不可能。

沒有什麼不可能,只是安全與否的問題。

60斤太離譜了 月瘦20差不多 減脂效果最佳 推薦生酮** 直接讓脂肪供能。

這樣身體會吃不消的,哪怕體重多斤的大胖子,乙個月也不能瘦這麼多。如果真瘦這麼多肯定是病理性的消瘦,身體肯定不好。

要看個人體質。

不可能,這樣做是危險的!節食與運動都不能做到乙個月瘦60斤,即使是吸脂,也不會有這麼大的體重差距。

怎樣能乙個月減50斤?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方法反覆用就行啦。

雞蛋 黃瓜。

吃乙個禮拜 可以瘦5-7公斤 雞蛋吃水煮蛋 黃瓜生吃⒉蘋果三日**法。

最好是夏蘋果或者選用酸甜的 不宜過甜。

三天只吃蘋果 可瘦⒊-⒌公斤。

蘋果加牛奶法。

吃兩天 第一天只吃蘋果。

第二天喝牛奶[脫脂] 兩天可瘦3-5斤。

蜂蜜三日法。

三天只喝蜂蜜 不喝水 可瘦⒊-⒋公斤。

紅豆法。紅豆煮成粥喝 吃乙個禮拜可減⒌-⒎公斤。

黑公尺**。與紅豆法一樣製作 十天為乙個週期可瘦⒋-⒍公斤⒎水煮芹菜。

把芹菜用水煮好後。

拌醋調均食用 一周可減⒍-⒑斤 只吃芹菜。

海帶**法。

拌醋食用 可**便秘。

一周減⒌--斤。

過午不食法。

過了中午12點 就不再進食。

一天一斤。葡萄**法。

乙個星期只吃葡萄 可瘦⒏-⒑斤。

11.十二日**法。

⒊天只吃水果和蔬菜[熱量低於一千卡]

⒍天只和酸奶或脫脂奶]

最後⒍天兩個混合起來吃分量不限 12天可減體重的12%12.在乙個禮拜中選一天 不進食。

乙個月就可減⒋--斤。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就是堅持運動加上節食,做好這樣兩點就可以了,運動就去跑步,仰臥起坐什麼的,飲食建議你雷圭兒這樣的膳食纖維食物,低熱量,易飽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乙個星期的番茄``

只喝水要堅持。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漫長的過程,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決巧,對你的**是很有幫助的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控制熱量與脂肪。飲食要清淡。

常吃蔬果。平衡膳食還有就是多參考一些成功的**例子《崔茜憶往事》。

兩個月瘦60斤有沒有好的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減得了,那也是不健康的辦法```建議你不用那麼心急```想要1天1斤,是有可能``,但是你身體也等於不用拉。

13樓:茲mc絏藀

瘦60斤?小妹妹,你要認真想想哦 60斤可不是小數目。

怎麼能在乙個月之內**五十斤?

14樓:高貴

想**只有付出很大的代價///並且還想減掉那麼多 只有運動才是最主要的**方法。不要靠什麼藥。也不要聽電視裡面的廣告 運動才是真理。

不要上當哦 !!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要付出才會有收穫的/ 不要想這個事怎麼簡單怎麼做當然在某些方面也是可以的 也是不要把一件事想的太難 但這個事是不同的祝你成功。

15樓:kkkgm丶

**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

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

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

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

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態度:

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 弊端:

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乙個很容易的事情,衷心希望你能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

16樓:小卓卓

只要每天按規矩吃飯,但是晚上一定要堅持不要吃,中午也不要吃太多,多喝水,乙個月就明顯瘦。要想更快就以黃瓜代替兩餐。還沒什麼***,一直保持,不會**。

17樓:ak_欆

有點困難 除非你真的很胖。 我試過乙個月掉30斤。 是因為在新加坡 吃的不好。水的也不好。晚上還通宵加班。特別熱。 你可以試試大量出汗。

18樓:g_ax丼

哎!莪也是**者啊 莪試過很多方法都不怎麼又用 運動吧又太懶 不過莪最近在吃一種藥 莪覺得挺有效 不過乙個月減50斤是不可能的 邇不妨試試啊 那個藥叫唯美(4代) 49一盒一月療程 網上應該有賣的。

怎樣可以乙個月狂瘦50斤 5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瘦50斤也太瘋狂了,不吃不喝也瘦不了這麼多。

除非去做整形手術,抽脂……

不過要乙個月狂瘦50斤的理由是什麼?

為了這個理由就算傷害到自己的健康也值得嗎?

能瘦下來固然很好,只是胖也有胖的可愛之處。

只要身體健康,胖一點又有何妨?

20樓:匿名使用者

抽脂吧,不過也得看你體重基數。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堅持運動,第二要合理飲食,特別是晚上不要吃飯。

22樓:365**訓練營

**要的是理智。

不是狂如果你400斤。

乙個月減掉50斤很合理不狂。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瘦50斤是不太可能的,再說,即使你瘦了這麼多,你的身體也會有一定的損傷。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會弄壞身體的。

25樓:百小度

汕頭市如何分公司任何感受感受任何事。

如何乙個月減掉50斤?

26樓:呢哎瀉

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

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

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例如:

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

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醣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

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盡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盡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盡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男生怎樣在月內快速瘦五公斤呢,男生怎樣在乙個月內快速瘦五公斤呢?

適量運動,一周三四次,一次乙個小時,不一定要高強度的運動,只要保持運動就好。最重要的是調整飲食,其實我試過不運動只調整飲食結構,乙個月瘦了四公斤 雖然沒有堅持得很好,有時候也會放鬆偷嘴 所以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合理飲食,但是千萬不能節食,節食會降低基礎代謝,基礎代謝一降低那肯定不會瘦了 雖然我是女生,但...

怎樣能在月內瘦掉10斤,怎樣能在乙個月內瘦掉10斤?

雞蛋 黃瓜 吃乙個禮拜 可以瘦 7公斤 雞蛋吃水煮蛋 黃瓜生吃 蘋果三日 法 最好是夏蘋果或者選用酸甜的 不宜過甜 三天只吃蘋果 可瘦 公斤 蘋果加牛奶法 吃兩天 第一天只吃蘋果 第二天喝牛奶 脫脂 兩天可瘦一公斤 蜂蜜三日法 三天只喝蜂蜜 不喝水 可瘦 公斤 紅豆法 紅豆煮成粥喝 吃乙個禮拜可減 ...

怎樣可以在月內快速瘦40斤,怎樣可以在乙個月內快速瘦40斤?

1.蘋果 法 3天只吃蘋果,喝白開水或礦泉水或純淨水.3天之後因為胃比較脆弱,選擇循序漸進的吃飯,先吃稀飯逐漸吃些別的東西,可 3 5斤不等,個人體質.但極易 主要是減下來之後可以再用心控制.2.苦瓜 法 蘋果 3,4天後差不多飲食正常了,選擇苦瓜 法.每天堅持午飯和晚飯前半小時生吃帶皮去籽的苦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