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在月內瘦掉10斤,怎樣能在乙個月內瘦掉10斤?

時間 2022-02-09 13: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⒈雞蛋 黃瓜 吃乙個禮拜 可以瘦5-7公斤 雞蛋吃水煮蛋 黃瓜生吃 ⒉蘋果三日**法 最好是夏蘋果或者選用酸甜的 不宜過甜 三天只吃蘋果 可瘦⒊-⒌公斤 ⒊蘋果加牛奶法 吃兩天 第一天只吃蘋果 第二天喝牛奶[脫脂] 兩天可瘦一公斤 ⒋蜂蜜三日法 三天只喝蜂蜜 不喝水 可瘦⒊-⒋公斤 ⒌紅豆法 紅豆煮成粥喝 吃乙個禮拜可減⒌-⒎公斤 ⒍黑公尺** 與紅豆法一樣製作 十天為乙個週期可瘦⒋-⒍公斤 ⒎水煮芹菜 把芹菜用水煮好後 拌醋調均食用 一周可減⒍-⒑斤 只吃芹菜⒏海帶**法 拌醋食用 可**便秘 一周減⒌--⒏斤 ⒐過午不食法 過了中午12點 就不再進食 一天一斤⒑葡萄**法 乙個星期只吃葡萄 可瘦⒏-⒑斤11十二日**法 ⒈-⒊天只吃水果和蔬菜[熱量低於一千卡] ⒋-⒍天只和酸奶或脫脂奶] 最後⒍天兩個混合起來吃分量不限⒈⒉天可減體重的12% 12黑咖啡**法 乙個禮拜中只喝黑咖啡可減⒎--⒑斤13在乙個禮拜中選一天 不進食 乙個月就可減⒋--⒍斤 祝樓主**成功 嘿嘿 我也一樣 就那麼一點胖 哎 不想胖的太厲害才** 萬分期盼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運動

堅持每天鍛鍊二小時

怎麼樣可以在乙個月內瘦10斤?

3樓:極度噩夢

我的經驗:我去年乙個暑假下來從150斤減到120。

**總結4個字:避免湯、糖、躺、燙,即少喝高營養高湯、少吃甜食、別動不動就躺著、吃東西不要太燙。

每天注意:

1.早上起來喝兩大杯子白開水(喝水注意時候),早餐要吃飽,注意少量運動,千萬不要讓肚子很餓,不然很快**。

2.中午盡量吃好點(不是大魚大肉),而是新鮮蔬菜瓜果,含纖維多點的,利於排便。不然很容易造成營養不良。

下午也是可以大量喝水的時候。夏天可以結合游泳(游泳可以消耗大量的能量,還可以使身體勻稱)

3.晚餐少吃,可以不吃。晚上盡量少喝水。睡眠不要超過8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調整飲食配合運動,早餐雞蛋,稀飯,小菜,水果中午吃點雞脯肉,白菜,晚飯喝點蔬菜湯

堅持40分鐘瑜伽,或者跳繩

這樣大概乙個星期左右就會痩下來

後面怎樣飲食還要從了解具體

5樓:冉葛羊春嬌

少吃吧根據我的經驗當你瘦到十斤的時候原來很難瘦的地方都會很瘦的,所以不管是節食**還是運動都有效的,不過千萬別跳繩,我原來就是用跳繩法結果體重輕了但小腿長的根啤酒瓶一樣粗,後來我就用節食法乙個月瘦了十斤

腿自然就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乙個月吃黃瓜和大量的喝水,其他什麼都不要吃.我有乙個朋友就是這樣,結果她乙個月瘦了14斤呢!

7樓:溪雨辰

想一仴瘦下來lo斤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還是遵循健康的方式,多吃一些瓜果蔬菜,比如蘋果,香蕉,西紅柿等等,少吃油炸食品和一些高熱量高脂肪的食品,另外多一些運動,要長期堅持,不要澡之過急。

8樓:歲月靜好的等待

每天運動2個小時,開始覺得累的話可以先做鄭多燕**操,然後天鵝臂,然後捲腹和平板支撐。每天早上一定要吃飯!!!建議乙個雞蛋,乙個水果,一杯水。

午飯半碗公尺飯,清水煮蔬菜,可以吃到飽!晚飯水果吧,建議火龍果,或者西紅柿!主要是堅持。

期中不要加鼓勵餐!月瘦10斤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基數大不大了。

如果你的基數比較大,也就是在160斤以上的,那麼乙個月內瘦10斤是很快的,甚至不用運動,適量控制住飲食,少吃高熱量的食物,少喝奶茶這些含糖飲料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的基數比較小,乙個月內瘦10斤可能是比較難的,你除了要管住嘴之外,還要邁開腿,多做運動,跑步、游泳、跳操都可以。

**說簡單不簡單,因為它很難堅持下來;說難也不難,因為來來去去無非就是節食和運動這兩招,其中節食**快,運動瘦得慢,綜合起來才會有比較好的結果。

10樓:嫻雅琪

建議節食加運動,不要用**藥。

節食不是說不吃飯,吃七分飽,減少飯量。晚上最好只吃乙個水果,如果撐不下去,可以吃粥,但晚飯後不能再吃別的東西了,喝水也不行。

運動呢,覺得在睡覺之前進行效果最好,有氧運動後再做無氧運動,效果最佳,你可以試試轉上半個小時的呼啦圈,或者邊看電視邊原地跑步半個小時。

如果能堅持,瘦10斤有可能哦~

祝成功!

11樓:支璟

1.減脂首先應該控制食物當中油類的攝入其次平時吃東西時,適當降低鹽的攝入。

2.然後瘦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而蛋白質可以提高身體代謝。接著減脂期推薦攝入紅薯玉公尺等富含膳食纖維...

3.最後無氧訓練之後再進行有氧運動效果更好。

如何乙個月能夠瘦10斤

12樓:高較瘦

健康**,杜絕飯後葛優躺,那「貼牆站」能**嗎?

13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可以用荷葉,決明子,山楂泡開水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不喝馬上就摔掉身上贅肉了

15樓:

餓啊餓的受不了就睡覺

怎樣在乙個月內瘦20斤?

16樓:戊如彤寇斯

適量的運動+適量的節食

堅持晚餐少吃的原則,三天後就會有效果。

我以前乙個月內也減掉了20斤,不過是節的食,喜歡**,勿採納喲!

17樓:毛黎明福雲

龍兒重點推薦

親身體念過的有效方法:

乙個是食療:可選果汁。重點推薦,綠茶+蘋果!綠茶可以排油,蘋果補充身體營養物質,**同時美麗**!

藥物:不建議食用的,建議外檫,內服的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等現象,而推薦**霜,1個星期見效,有些朋友見效會更快,多喝水,多做針對性的運動!

做到一定要吃早餐,不吃或者少吃夜宵!晚餐盡量不要吃太飽!

獨家秘方:洗澡前後一定要堅持喝水,效果很好哦,而且**棒棒呢

你可以選用牛奶加紅糖,放入冷藏10分鐘和喝,堅持一段時間就發現**效果特棒!(還能**哦)

女刊這期推薦了個很好的方法,你也可以試下

硫酸鎂+紅糖,硫酸鎂粉劑在藥店有賣。一到兩元每袋。一袋一般能食用乙個月。食用的同時定要多喝水,因為食用會常有口渴現象

18樓:明承業奈桐

【簡單方法】

多吃蘋果

多喝酸奶

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多喝水不渴也要喝

多吃水果

少吃公尺飯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什麼建議】

一定要在堅持

19樓:弓揚完南琴

保鮮膜包住腿的效果並不是很好,我了解過也做過,包住腿了就不透氣,對毛細孔和身體都回不好,我用過乙個

答月,沒有太明顯的效果,每次把保鮮膜拿下來就感覺包住的地方很氧,所以不用了。

我是靠運動+控制飲食的方法**的,四個月輕了20j,如果你想1個月輕20j,除了每天花三四個小時的時間去運動並控制熱量的攝入,也沒什麼更好的辦法了,運動不一定需要白天,你可以晚飯45分鐘後開始運動,其實**是女人一生的事業,就算是你瘦下來了,還是要控制飲食(控制卡路里的攝入),並堅持每天半小時的運動,這樣才能長期保持身材。長期運動不僅可以**,還可以保持健康,很好的方法。

20樓:麥平樂扶宕

在全身纏保鮮膜跳500個繩!別看500個就怕,其實一會都跳完了,而且出很多汗水,效果非常好,現在我跳了5次了,基本上是跳一次瘦1斤,現在瘦了4斤了,繼續努力哈!

21樓:花丶陽光燦爛

欲速則不達。

**講究穩紮穩打。

不要刻意去追求廋多少。

而是盡力就好。這樣才健康。

想快點可以研究這個(稼瑾紅shou身筆記)的!

22樓:高較瘦

**要始終抓住乙個核心,牢記4個要點,高效燃脂才能快人一步

23樓:鄭陽接迎蕾

我成功的瘦了20斤,和你一樣高從108瘦到了88我的經驗就是**第一天不吃任何東西,餓了就喝水,排毒第二天開始以後每天早上起來喝一大杯溫水,早上吃雞蛋白,喝一大杯無糖帶豆渣的豆漿,吃點饅頭,我一般是八點到九點吃早飯,我怕會餓

中午吃飯前喝一杯水,盛飯時我會把飯打鬆,看起來就會多,吃青菜,不吃肉,大概吃個五分飽中午就不吃了,吃飯時間要吃久一點

晚上不吃,餓得不行了就吃西紅柿或者黃瓜,反正六點以後不准吃東西千萬不能吃零食

我比較極端,有時候吃了飯我會催吐,這樣等於肚子裡面沒有東西,但是胃不會餓

一定要堅持,少吃

我堅持了乙個月,瘦下來了,希望你也能成功啊,這個是我的親身體會

24樓:for勳鹿

lulujia666888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很強大的毅力,如果無法堅持,真的很難看到成效喲,所以下定決心和持之以恆的毅力非常重要 主要就是需要飲食和運動相結合在一起的。

26樓:幻世半公尺繁華

間接性桑拿。很多人都是這樣短時間減重,但不要過度

27樓:exo仔子

點穴法, 花費有點高,但是效果肯定好

28樓:

乙個月瘦20斤,我覺得是不可能的事。乙個月怎麼可能瘦20斤,就算僥倖給你瘦下來了,那麼這麼突然的暴瘦,對你身體也是不好的。

29樓:健十**官方客服

**需要用科學的方法,科學**方法如下:

**的核心法則:攝入的能量小於消耗的能量,長期的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三餐安全的吃法是:「早餐吃好、午餐吃飽、晚餐吃少」

1、早上身體剛剛睡醒,消化吸收能力極好,這時多攝取營養,可以提高人體新陳代謝,利於減脂**。

早餐搭配推薦:粗糧+優質蛋白食物+富含膳食纖維和維生素的水果、蔬菜+堅果,熱量控制在300-500千卡。

2、白天的活動較多,能量消耗較大,所以午餐可以多吃一點,才能支撐接下來大半天的學習和工作。而且,中午是人體陽氣最旺盛的時間,多吃點蛋白質食物能夠提高免疫力。

午餐搭配推薦:蔬菜及采爾+優質蛋白食物+主食,儘量減少油脂的攝入。熱量控制在400-600千卡。

3、因為晚上人體的活動較少,能量需求也少,加上靠近睡覺時間,所以晚餐要少吃。少吃不但減輕胃腸負擔,提高睡眠質量,還減少脂肪囤積,利於**。

晚餐搭配推薦:采爾+優質蛋白食物,七分飽,選擇少油少鹽的烹飪方式。熱量控制在300-400千卡。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2次,每次5粒,服用週期為3個月到6個月。

注意事項:中、晚飯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間多飲白開水

如何才能在乙個月內瘦10斤~!

怎樣在半個月內,瘦10斤?

30樓:超人歸來媒矯

**其實沒有什麼捷徑,一般都是要絕食+運動,如果樓主可以堅持的住的話,乙個月應該可以減20斤(10公斤)左右,但是也要看樓主本身有多胖,越胖的人在開始**的時候會減的比較多,如果樓主本身就不是很胖,體重只比自己的標準體重胖出10%左右的話那就不一定了! 但是起碼都可以減十幾斤的! 我建議樓主用以下食譜:

早上:1杯低脂牛奶+1個雞蛋 上午茶:任意1個水果 中午:

1片全麥麵包+精瘦的牛肉或是魚肉,再配上一點綠葉子的蔬菜 下午茶:1個蕃茄/1根黃瓜 晚上:1杯低脂酸奶(或牛奶) 黃瓜和番茄可以留到下午或晚上實在很餓的時候吃,這樣比較有營養也比較合理。

而且注意哦,最好在晚上6點之前結束晚餐,實在餓了可以喝點水,但是睡覺之前就不要喝太多了,多喝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所以建議樓主在白天的時候多喝些水,尤其是在餓的時候! 如果樓主能按照這樣的食譜堅持下來的話,乙個月下來應該可以減掉20斤(10公斤)。 我曾經試過這樣的**方法,我當時吃的比樓主還清淡,3個星期就減了大概20斤吧!

如果樓主真的堅持了乙個的話,肯定會減掉很多斤的,但是之後的保持工作也很重要哦,起碼要再吃清淡的食物1個月,這樣才不會**! 希望樓主可以堅持到底,早日成功哦!加油!

怎樣才能在月內瘦10斤?因為我還有兩個月就要結婚了

韋納蘭 清水煮菜葉子吃,天天吃,不要吃主食,月瘦20斤沒問題。我朋友月模特的就試過都瘦了 最愛毀人心 吃三天的蘋果,肚子餓了就吃蘋果!這個很有效果 不然多運動,可以試試仰臥起坐,轉呼啦圈! 手機使用者 不要相信什麼 藥啊什麼的,都是假的,還是要靠自己,每天多鍛鍊要流汗的那種,然後多吃蘋果,飯要少吃但...

怎樣能在10天之內瘦20斤 要健康的哦?

早晚空肚喝一杯加蜂蜜的溫水。三餐都吃菜或水果,早餐吃6分飽 午餐吃5分飽 晚餐吃4分飽 餐後一小時喝一杯茶。每天早上睡醒後運動1個小時 下午運動2個小時杜絕一切零食。這樣堅持2個星期應該會去掉20斤。少吃飯多運動呀,多喝水呀。怎樣在10天內減20斤 不吃 藥,不虧待嘴巴肚子,不做高強度運動,合理健康...

怎樣才能在月瘦6斤,怎樣才能在一個月瘦6斤

兆增嶽田橋 七日 湯 材料 包菜 芹菜洋蔥 番茄青椒可以放少許鹽一直熬湯喝,喝七天,每天只能喝湯與吃水果,水果以蘋果為主,肚子餓了就喝湯,每天最少要喝個七八碗也很有效的 我20天減6斤。不運動,就是少吃!只要不餓的難受 就不吃!不要吃飽,不吃主食。不吃肉 蜂蜜 法 蜂蜜具有解毒 抗菌 消炎 滋潤 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