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 有什麼藥可以去斑 急啊

時間 2023-06-03 02: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不同膚質的美白方法。

乾性肌膚。**特徵:肌膚乾燥缺水,秋冬季尤為明顯,是色斑形成的根源。容易長皺紋、細紋,不易長痘。

美白公式:從補充肌膚水分入手,保濕是第一位的工作。以充足的水分營養滋潤肌膚,維持肌膚正常代謝,抵抗乾燥與色素的沉著。

美白建議:現在的美白產品大多具有美白保濕雙重功效。除美白護理的基礎課以外,在晚間使用特潤型的美白晚霜,可給予肌膚充足營養,美白滋養兩不誤。

小貼士:特別乾燥的肌膚在去完角質後,使用保濕**,效果特佳。一周至少做兩次保濕**。另外,可在塗美白乳液前使用保濕精華液,提高肌膚含水量。

中性肌膚。**特徵:不油不幹,恰到好處。

美白公式:這類肌膚的美白是三類中最簡單的,並不需要使用完整的美白產品,著重白天的防曬和夜間的保濕。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膚色自然白皙、透明。

美白建議:每天堅持清潔、爽膚、營養。晚間使用美白晚霜。

小貼士:一周一次美白**。

當然,膚質相同的人也會因年齡和環境的不同而各有不同,所以,在了解膚質情況後,你還得了解自己處於哪個級別的美白型別。

油性肌膚。**特徵:油膩易長痘,毛孔粗大,且大多數屬於油而缺水的型別,長斑的可能性小。

美白公式:使用無油型的美白乳液,既為肌膚提供營養,又不用擔心會加重肌膚負擔,堵塞毛孔。

美白建議:堅持白天、晚上使用美白洗面奶、爽膚水和乳液。日間使用t部位專用控油產品和防曬產品,預防黑斑的生成。夜間 使用美白精華液,為肌膚提供充足營養,修復肌膚日間損傷。

2樓:邊王子

一般來講,面部出現斑反應的是身體內部的問題,嚴重的黃褐斑更有可能是血淤血栓在身體表層的體現,所以建議去找中醫,而且提醒醫生從**血淤血栓的角度出發配製一些藥物,還有就是要根據**的階段用到一些類似雞冠花、桃花等的藥物。

具體問題還要具體分析,總之祛斑的目的是為了去除「斑」並且消除產生斑的潛在身體隱患,為了全身的健康,千萬不要只為了一時的漂亮而使用一些激素。

請問有什麼美白祛斑的方法

3樓:凌木子

1、美白**。

材料:糖少許、橄欖油一匙。

製作方法:砂糖和橄欖油混合,放入**紙浸透敷於臉上,每週3次,不但能收縮毛孔,還有顯著的美白效果。

2、祛斑**。

材料:橄欖油一匙、蜂蜜少許、紗布或**紙一塊製作方法: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加入適量蜂蜜 ,把紗布或**紙浸油取出,蓋在臉上約20分鐘,可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適用**特別乾燥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每天晚上睡前敷。

蛋清加蜂蜜加水,用海綿敷於臉部,5-10分鐘即可。

6樓:weiwei丫丫

西紅柿用果汁機打成汁,壓縮**在汁中泡一會,敷臉效果會好的,o(∩_o~

7樓:超正點

愛尚美祛斑 不錯的 朋友一直在用 你可以試試。

qqqshaofeng

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祛斑?我要比較自然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浸泡檸檬洗臉,非常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蜂蜜雞蛋**。

功效:祛痘、祛痘印、祛斑、美白、緊膚、補水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補水,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美白有什麼方法,什麼方法可以美白?

一 去除角質。把身體的角質進行去除,如果老舊角質堆積在一起,會使我們的 變的粗糙而暗淡,不只是在臉的 會有堆積的角質,身體也會有很多的堆積角質情況,但是身體去角質的方法也並不是一樣的,可以使用去角質作用的沐浴精或者是產品,在我們的全身來使用,在洗完之後就會起到滑嫩的作用,接著使用浴室蒸汽把毛細孔張開...

美白有什麼好方法,美白牙齒有什麼方法?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西瓜皮 材料 西瓜皮 蜂蜜 做法 取西瓜皮適量大小,將外邊硬厚的綠色皮削掉,然後將西瓜皮榨汁,與蜂蜜混合即可。用法 直接將此 塗抹在臉部周圍的 上,保持15 20分鐘後即可清洗乾淨。效果 冰冰涼的西瓜人人愛,但是西瓜皮卻被丟掉了,殊不知西瓜皮中同樣富含有大量的水分,能幫助面部...

可以美白的食療方法有哪些,美白的食療方法

1 西紅柿炒蛋 西紅柿富含維生素c,是美白的健康食品。維c可以抑制 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達到是 白嫩 黑斑嚇退的效果。韓國明星崔真實就是西紅柿美白大使。2 海帶豬蹄湯 功效 減少角質積累 豬蹄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使 恢復活力的法寶。足量的膠原蛋白能夠保持肌膚的彈性,改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