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以來首次停辦,維密是不是已經跟不上時代,走到末路了

時間 2022-07-27 14:55:08

1樓:高中陳老師

不是的,可能出了什麼樣特殊的事情,導致不能辦到,但絕對不是跟不上時代。

2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認為其可能是有一點跟不上時代了,最近幾年他們的熱點度也是越來越少,但絕不是走到了末路。

3樓:哦哦家裡人弄

可能還是有一點跟不上時代了吧,因為近幾年維密的收視率大大的下降,而且也沒有太多的人再去關注了。

4樓:抱月長終呀

不是吧,感覺維多利亞的秘密一直都比較流行,按理說不會跟不上時代,可能是有其他原因吧。

5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我覺得維密24年以來首次停辦並不能說明他跟不上時代。時尚行業的標桿不可能說倒就倒的。

6樓:高中黃老師

是的,因為這幾年來維密的收視率一直都不高,所以我覺得維密就是要走到末路了。

7樓:索索圖老師

是不是跟不上時代咱不知道,不過還有很多人喜歡看維密是真的,但是現在各種節目充斥螢屏,收視率肯定是會收到影響的。

8樓:天涯談國際

他停辦應該有他停辦的理由,但是維密一直都是時尚的標桿,現在還沒有到走到末路的時候

9樓:雪菲菲

我覺得從維密任用流量,不注重業務水平,像摔倒的奚夢瑤竟然直接免試,就已經走到末路了。

10樓:j清如

感覺自從奚夢瑤在維密舞台上摔了一跤之後,維密的關注度和口碑就不太行了,開始走下坡路了。

體育運動的意義

1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

12樓:噯小嘻

1、體育運動具有強身健體、娛樂,另外還有教育、政治、經濟等功能。也可以說所處的歷史階段不同,體育就具有不同的功能,但是自從體育產生以來,強身健體及其娛樂自始至終是體育的主要功能。體育是一種複雜的社會文化現象,以身體活動為基本手段,增強體質、增進健康及其培養人的各種心理品質為目的。

2、尤其是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人們對精神方面的需要高於對物質方面的需要。人們對於體育的認識不只限於強身健體的方面,希望通過體育活動的參與得到更多的精神享受。生活水平越高,人們越是注重體育精神層面的價值。

3、另外,體育也有助於培養人們勇敢頑強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質、迎接挑戰的意志和承擔風險的能力,有助於培養人們的競爭意識、協作精神和公平觀念。一些體育活動和體育賽事對豐富人們的文化生活,弘揚集體主義、愛國主義精神,增強國家和民族的向心力、凝聚力,都有著不可缺少的作用。

4、體育是人類社會發展中,根據生產和生活的需要,遵循人體身心的發展規律,以身體練習為基本手段,達到增強體質,提高運動技術水平,進行思想品德教育,豐富社會文化生活而進行的一種有目的、有意識、有組織的社會活動,是伴隨人類社會的發展而逐步建立和發展起來的乙個專門的科學領域。體育的概念有廣義和狹義之分。

5、健身長跑可提高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機能 科學實踐證實,較長時間有節奏的深長呼吸,能使人體呼吸大量的氧氣,吸收氧氣量若超過平時的7—8倍,就可以抑制人體癌細胞的生長和繁殖。其次長跑鍛鍊還改善了心肌供氧狀態,加快了心肌代謝,同時還使心肌肌纖維變粗,心收縮力增強,從而提高了心臟工作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體育運動分類介紹

廣義概念(亦稱體育運動)。是指以身體練習為基本手段,以增強人的體質,促進人的全面發展,豐富社會文化生活和促進精神文明為目的的一種有意識、有組織的社會活動。它是社會總文化的一部分。

1、競技運動

亦稱「競技體育」。指為了戰勝對手,取得優異運動成績,最大限度地發揮和提高個人、集體在體格、體能、心理及運動能力等方面的潛力所進行的科學的、系統的訓練和競賽。含運動訓練和運動競賽兩種形式。

特點是:

1)充分調動和發揮運動員的體力、智力、心理等方面的潛力;

2)激烈的對抗性和競賽性;

3)參加者有充沛的體力和高超的技藝;

4)按照統一的規則競賽,具有國際性,成績具有公認性;

5)娛樂性。當今世界所開展的競技運動專案是社會歷史的產物。遠在西元前700多年的古希臘時代,就出現了賽跑、投擲、角力等專案,發展至今已有數百種之多。

普遍開展的專案有田徑、體操、籃球、排球、足球、桌球、羽毛球、舉重、游泳、自行車等。各國、各地區還有自己特殊的民族傳統專案,如中華武術,東南亞地區的藤球、卡巴迪等。

2、娛樂體育

是指在餘暇時間或特定時間所進行的一種以娛悅身心為目的的體育活動。具有業餘性、消遣性、文娛性等特點。內容一般有球類遊戲、活動性遊戲、旅遊、棋類以及傳統民族體育活動等。

按活動的組織方式可分為個人的、家庭的和集體的;按活動條件可分為室內的、室外的;按競爭性可分為競賽性的和非競賽性的;按經營方式可分為商業性的和非商業性的;按參加活動的方式可分為觀賞性活動和運動性活動。開展娛樂性體育活動,有益於身心健康,陶冶情操,培養高尚品格。

3、大眾體育

亦稱「社會體育」、「群眾體育」。是為了娛樂身心,增強體質,防治疾病和培養體育後備人才,在社會上廣泛開展的體育活動的總稱。包括職工體育、農民體育、社群體育、老年人體育、婦女體育、傷殘人體育等。

主要形式有鍛鍊小組、運動隊、輔導站、體育之家、體育活動中心、體育俱樂部、棋社,以及個人自由體育鍛煉等。開展群眾體育活動應遵循因人、因地、因時制宜和業餘、自願、小型、多樣、文明等原則。廣泛開展群眾性體育活動,是發揮體育的社會功能,提高民族素質和完成體育任務的重要途徑。

4、醫療體育

指運用體育手段**某些疾病與創傷,恢復和改善機體功能的一種醫療方法。一般不受時間、地點、裝置條件的限制。通常採用醫療體操、慢跑、散步、自行車、氣功、太極拳和特製的運動器械(如拉力器、自動跑臺等),以及日光浴、空氣浴、水浴等為**手段。

宜因人而異、持之以恆、循序漸進,並配合藥物或手術**和心理疏導。

13樓:_____良人未歸

運動的意義不僅僅是為了身體健康,更多的是在對運動的堅持建立自我改變、增加毅力的過程。獲得更積極,更健康的生活。

體育運動是在人類發展過程中逐步開展起來的有意識地對自己 身體素質的培養的各種活動。採取了各種走、跑、跳、投以及舞蹈等多種形式的身體活動,這些活動就是人們通常稱作的身體練習過程。

運動時生活本身的映象,它是馬拉松的堅持,是力量挑戰的突破,是極限運動的勇氣,他證明著我們存在的意義。

體育運動有哪些好處

1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

15樓:李浩

有氧運動有什麼好處?

16樓:三妹雜談

走路對我們的身體有哪些好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運動對人有什麼好處?

運動的好處:

在生理上:

1、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有利於人體的生長發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強有機體的適應能力。

2. 減低兒童在成年後患上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機會.

3、體育鍛煉是增強體質的最積極、有效的手段之一。

4、可以減少你過早進入衰老期的危險。

5、體育鍛煉能改善神經系統的調節功能,提高神經系統對人體活動時錯綜複雜變化的判斷能力,並及時做出協調、準確、迅速的反應;使人體適應內外環境的變化、保持肌體生命活動的正常進行。

在心理上:

1、體育鍛煉具有調節人體緊張情緒的作用,能改善生理和心理狀態,恢復體力和精力;

2、體育鍛煉能增進身體健康,使疲勞的身體得到積極的休息,使人精力充沛地投入學習、工作;

3、舒展身心,有助安眠及消除讀書帶來的壓力

4、體育鍛煉可以陶冶情操,保持健康的心態,充分發揮個體的積極性、創造性和主動性,從而提高自信心和價值觀,使個性在融洽的氛圍中獲得健康、和諧的發展;

5、體育鍛煉中的集體專案與競賽活動可以培養人的團結、協作及集體主義精神。

少年是人一生中身心發育趨向成熟的重要轉折時期,這時你會驚異的發

在生理和心理方面出現許多前所未有的變化,並明顯的感到,我長大了。隨著人民生活水平和文化素質的提高,「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們要在體育運動中茁壯成長、在運動中保持健美。

不運動的壞處:

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全球因缺乏運動而引致的死亡人數,每年超過二百萬. 注意:不運動,會使身體的免疫能力下降,某些疾病和病毒不能得到有效免疫而誘發猝死。

還有乙個重要的情況,如果小孩不進行足夠多的體育鍛煉的話,那他們的大腦發育也不會很好,就影響到智力稍微不明顯的低下。

日常生活的運動機會:

·多利用樓梯,少乘電梯。

·多爭取機會走路,少乘汽車 。

·看電視時,可在廣告時間做一些伸展運動,如彎腰、踢腳等。

·與同學或朋友作定期運動,如慢跑、打羽毛球、游泳等,並培養自己對個別運動的興趣,養成有規律之運動習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123guolaiyun

lv.11 今天 15:22

體育運動對人有什麼好處?

運動的好處:

在生理上:

1、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有利於人體的生長發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強有機體的適應能力。

2. 減低兒童在成年後患上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機會.

3、體育鍛煉是增強體質的最積極、有效的手段之一。

4、可以減少你過早進入衰老期的危險。

5、體育鍛煉能改善神經系統的調節功能,提高神經系統對人體活動時錯綜複雜變化的判斷能力,並及時做出協調、準確、迅速的反應;使人體適應內外環境的變化、保持肌體生命活動的正常進行。

19樓:中國之憤怒

從事體育運動的好處有:

1、加強血液迴圈,減少身體發病機率;

2、增強體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即身體是我們活著的第一基礎;

3、愉悅身心,經常鍛鍊,會讓我們身心覺得舒服;

4、經常運動的人,心態良好,一般不會有抑鬱症;

5、經常運動的人,身材好,精神面貌好。

6、經常運動的人,一般都會比較漂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體育運動的好處:

1、美化身體外貌。

2、改善神經調節功能。

3、促進骨骼、肌肉生長。

4、增強社會適應力。

5、有利於淘治情操。

6、有利於舒緩身心。

7、有利於保持健康狀態。

21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鍛煉能改善神

經系統的調節功能,提高神經系統對人體活動時錯綜複雜變化的判斷能力,並及時做出協調、準確、迅速的反應,使人體適應內外環境的變化、保持肌體生命活動的正常進行。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有利於人體的生長發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強有機體的適應能力。

2023年居民醫保繳費為什麼首次參保交年費用

各地情況不同,具體情況,你可以到當地社保局諮詢,或撥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 12333。關於開展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試點的指導意見 國發 2007 20號檔案精神,實行繳納居民醫療保險的試點工作,根據參保人的年齡,按年繳納不同數額的醫療保險費。既然是按年繳費,不是按月收繳,所以,你在首次參保,就要繳納一...

我國從2023年到2023年以來,工作過程中,取得了哪些成就

心的距離 我國從2019年到2020年以來,工作過程當中取得的成就當然有很多,首先促進經濟的轉型公升級。全面建成小康,提高人民生活水平。2019年到2020年有哪些事情讓你體會到作為中國公民的自豪如科技體育經濟等領域? 2019年到2020年第一方面,在疫情時期我意識到了作為中國人的自豪,外國人都是...

求2023年以來好看古裝劇,求2023年以來好看古裝劇

貓吃魚啦 蘭陵王,劇情簡介 一千四百多年前,北朝戰亂不斷,北齊在驍勇善戰的蘭陵王帶領之下,抵禦強敵,為北齊築起一道堅實地城牆。蘭陵王在一次與北周的交戰中,意外闖入隱居在兩國邊境上白山後人村落,白山後人楊雪舞被迫捲入兩軍爭亂中,於亂世之中意外結識了蘭陵王和北周皇帝宇文邕,雪舞不顧奶奶反對與蘭陵王產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