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23年以來好看古裝劇,求2023年以來好看古裝劇

時間 2021-09-19 05:16:19

1樓:貓吃魚啦

蘭陵王,劇情簡介:一千四百多年前,北朝戰亂不斷,北齊在驍勇善戰的蘭陵王帶領之下,抵禦強敵,為北齊築起一道堅實地城牆。蘭陵王在一次與北周的交戰中,意外闖入隱居在兩國邊境上白山後人村落,白山後人楊雪舞被迫捲入兩軍爭亂中,於亂世之中意外結識了蘭陵王和北周皇帝宇文邕,雪舞不顧奶奶反對與蘭陵王產生感情;宇文邕為了稱霸一方,一心想要獲得雪舞作為白山後人的力量相助,多番設計破壞雪舞與蘭陵王的感情;楊雪舞與蘭陵王經歷多番磨難,最終衝破重重阻撓共結連理。

兩人在封地內勵精圖治,使得封地蘭陵迅速發展成為齊國最富庶的封地,深得民心。北齊皇帝高湛聞

2樓:mm俄

楚留香新傳(上次看到山東衛視凌晨播的,不知網上有沒有)。該劇通過楚留香經歷的系列故事,步步迷蹤層層剝繭,將東方武俠奇情與西方的現代偵探奇絕地結合在一起。左明珠死後復生疑似被施茵附體,然而施茵的棺木中卻令有其人,真正的施茵已隨愛人逃出生天。

楚留香揭開了謎底卻又出人意料的成全了他們。武林中的神祕家族**教信奉神怪宗教,被選中的女子作為聖女,必須為家族獻身。這一代的聖女之母不願女兒終生孤寂,看中了楚留香,一步步請君入甕。

楚留香結婚生子,最終為了妻兒毅然走上天梯。神祕的蝙蝠島,買賣祕密的黑暗交易,汪洋上離奇的事件。在只有黑暗的蝙蝠洞中,楚留香又會遭遇什麼。

龍門鏢局 武林外傳的編劇,但沒武好看,有很多明星客串。

新神探聯盟之包大人來了  劇裡的主要人物的名字和包拯他們是諧音,破案的。

天天有喜 新洛神  雷劇 還是不看的好

葉問(鄭嘉穎)演的

3樓:苦咖啡的檸檬甜

天天有喜:大型神話古裝劇“狐仙女友獵愛記”《天天有喜》由拉風傳媒出品,陳浩民、穆婷婷、譚耀文、陳紫函、歸亞蕾、陳威翰、陳秀麗、徐申東等聯袂主演。講述了劉楓和白梅瑛兩人婚後,在磨磨蹭蹭中學會包容,並共同解決婆媳矛盾、傳宗接代、教育後代等問題的故事。

該劇已於6月30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接檔《愛在春天》。據悉,《天天有喜》第二部劇本已經創作完成,已報廣電總局審批。另外,《天天有喜》同名漫畫,遊戲也會在年底前釋出。

搜神記:電視劇《搜神記》是根據古代神話著作所改編,是我國第一部投資達到4500萬神話劇,開創了我國內地電視劇的先河,它用魔幻現實主義風格描述了一場古代愛恨情仇的故事。由吳錦源執導,陳紫函、陳鍵鋒、譚耀文、劉力揚領銜主演。

求推介好看的古裝劇要神話或者武俠型別的,不要朝廷系列的。類似仙劍奇俠的這種或者老的經典的都可以。多

古劍奇譚,軒轅劍,仙劍3, qiq貓 西遊記 濟公 聊齋 八仙過海 新白娘子傳奇 封神榜 牛郎織女 春光燦爛豬八戒 仙劍奇俠傳 寶蓮燈 西遊記後傳 愛子情深 笑八仙之素女的故事 素女的故事 西遊記後傳 神鬼八陣圖 逍遙神仙落凡塵 八仙全傳 天子尋龍 搜神傳 二郎神 第八號當鋪 濟公新傳 聊齋先生 勉...

求古裝武打連續劇,求好看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金庸的就不推薦了,現在吵得太兇,古龍的推薦你看鄭少秋版的楚留香傳奇,萬梓良版的陸小鳳。要新的還是舊的?新的就楚留香傳奇名演員是蕭薔不過主人公醜了點 舊的就是天龍八部了 求好看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新邊城浪子 朱一龍 張馨予 射鵰英雄傳 楊旭文 李一桐 陳星旭 新蕭十一郎 嚴屹寬 甘婷婷 張含韻 神 雕...

求歷史古裝劇(按照史書順序,從上古時代到清朝的)

一無所知 春秋時期 春秋祭 秦朝的 秦始皇 隋朝的 隋唐演義 大唐 唐明皇 貞觀之治 大唐名相 1991版 武則天 大陸1993版 大明宮詞 宋朝 賀蘭雪 包青天 岳飛 明朝 大明王朝1566 海瑞 海清天 明宮三大案 江山風雨情 袁崇煥 鄭成功 清朝 洪秀全 太平天國 喬家大院 胡雪巖 大瓷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