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請明星代言的魅族,為什麼越來越不行了

時間 2021-09-19 05:16:19

1樓:小阮

魅族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早年在***行業做的風生水起,後來隨著科技的發始轉型智慧型手機領域。雖說這不是魅族的老本行,但是魅族首款手機魅族m8給使用者帶來了很好的體驗,並且在當時轟動了整個行業。那麼現在為什麼買魅族手機的人越來越少呢?

對此黃章也是非常苦惱,但是網友指出3大原因。

1、眾所周知,魅族此前跟美國高通有過一段不愉快的經歷,自那之後,魅族開始大量採用聯發科處理器,但是很多使用者不看好聯發科處理器,導致魅族手機銷量直線下滑。而去年魅族與高通正式和解,並且首款旗艦魅族16th正式搭載驍龍845,遭到使用者瘋搶,被使用者稱之為"真香"機。

2、由於魅族手機銷量直線下滑,導致市場份額也在不斷減小,在加上連鎖反應。魅族下線很多實體店直接關閉,很多使用者想去線下魅族實體店體驗一把,很難找到店面。另外,再加上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網路營銷已經非常重要,很多手機廠商都開始冠名綜藝請明星代言等等,而魅族從來沒有在意這些。

3,自去年開始,國產手機行業幾乎達到飽和狀態,主要因為ov、小公尺以及華為這些手機廠商開始了機海戰術,並且還能保持價效比。這點對於剛剛"復活"的魅族來說真的有點跟不上節奏,所以說黃章有苦說不出,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吧。

以上就是網友總結出為什麼買魅族手機的人越來越少3大觀點,

2樓:吹氣球小男孩

由於魅族手機銷量直線下滑,導致市場份額也在不斷減小不進則退這就是赤裸裸的現實

3樓:

因為他自身的性格是不好的,所以才會這樣做。

4樓:萌萌不知道

由於魅族手機銷量直線下滑,導致市場份額也在不斷減小,在加上連鎖反應

5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是因為受到了現在大的市場的整體打擊所造成的。

6樓:小布丁最可愛

我覺得不是因為沒有明星代言,而是因為他們的產品質量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問題其實不多的,但是無奈其他品牌手機太優秀了

8樓:幽逗豆

因為市場競爭激烈啊,不進則退這就是赤裸裸的現實

9樓:我和你

你媽不行了吧。亂彈琴

10樓:風蜂蜜柚子茶

首先自身的策略出了問題吧,還有就是銷售方案不行啊。

11樓:

因為它的效能越來越差了,所以現在越來越不行了,難道不是嗎?

為什麼現在魅族沒落了?

12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魅族之所以沒落,是和魅族的掌管人有關係。魅族的老闆是乙個很低調的人,從來不去公司,從來不去上班,更不會接觸**,也注定了魅族這家公司比較低調,也沒有太多的營銷,扎扎實實做產品,所以呢,魅族。並不是為廣大人群所知道。

還有魅族在18年實行的機海戰術非常失敗,所以魅族沒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一直很沒落,就從來沒走上正道過,魅族賣最好的時候,市場占有率也僅僅是百分之1.7左右。

魅族手機好不好?好。 但是好手機很多,華為也好,三星,蘋果,榮耀,vivo都好。

你手機再怎麼好,其實各品牌同價位的都是差不多的。況且魅族再好也好不過華為三星。再加上這公司那麼小的體量,想大量鋪貨,大量廣告營銷是不可能的。

華為一年光市場**,銷售管理費用高達926億元,魅族一年的年銷量才1到2多億元,更別提廣告了,如果沒有新聞**魅族現狀,估計你在網上都看不到魅族身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魅族手機系列成為國產智慧型手機創新精品。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型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

截至目前為止,魅族在全國一共擁有20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多國和地區銷售,魅族也一直積極部署更為深入的海外市場戰略。 2023年10月,魅族科技聯合阿里巴巴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宣布雙方達成戰略合作。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5.

9億美元投資;根據魅族發展策略。 2023年1月15日,魅族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黃章公布了三款驍龍855機型:魅族16s、魅族16s plus和魅族16t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產品問題是主要,後期的幾款手機做的都不行,評價很差,從pro7開始就一直被罵。系統問題還挺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是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廠商,總部位於中國珠海市。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手機系列成為國產智慧型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16、魅族16 plus、魅族16x、魅族note8、魅族x8、魅族v8、魅族15系列、魅藍6t、魅藍e3、魅藍note6、魅族pro7 plus、魅族pro 7、魅族pro 6 plus、魅族pro 6s、魅族pro5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追求細節,穩中求變。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魅族在全國一共擁有20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地區、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烏克蘭、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馬來西亞、印度、印度尼西亞等國家和地區銷售,魅族一直積極部署更為深入的海外市場戰略。

2023年10月,魅族科技聯合阿里巴巴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宣布雙方達成戰略合作。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5.9億美元投資

2023年在618大促首日,魅族斬獲全平台國產手機銷量第4,其中京東平台

17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魅族的下降,往往讓人嘆息,有人說魅族是市場下滑的背後沒有小公尺,有人說沒有ov渠道大方,也有人說魅族的服務跟不上節奏,存在的主要問題,這些地區的生態布局沒有要說原因,但核心技術公司是乙個產品,主要是由於他們的產品或魅族下滑留下的。

2016,魅族的「機海戰術」再次失敗,市場營銷模式、產品線混亂和手機本身不夠。魅族不再是唯一的產品製造商。2017,魅族繼續調整和蟄伏,尋求新的轉機。

然而,魅族的魅力令人失望,魅族復興的希望越來越遠。

2017, 22,在魅族pro 7的訊息中,魅族還發行了一款價值599美元的魅族流動耳機,這是魅族近年來推出的最昂貴的耳機裝置之一。

隨後,有網友在直播當中拆解魅族flow耳機之後發現,魅族在國內銷售的flow耳機並未採用婁式單元,而是採用了不知名廠商提供的「山寨」單元,此前提供給測試者的flow耳機據稱則採用了婁式單元,也就是說魅族可能在flow耳機當中混用了發聲單元。

更讓人氣憤的是,魅族流量耳機的單位是真正的婁的成年人,而流量的國內版本仍是乙個未知的山寨機。

最後,魅族應急響應說,國內使用的海外版是要符合特殊規定的。魅族從未正式宣傳過它採用的是盧式單位,而魅族已經向消費者和**道歉。它還說,未來不會有婁耳機銷售單位。

對於以前用魅族流動耳機購買耳機的使用者,魅族收到了退貨。

通過這件事,讓消費者信任魅族的魅族已經不多了。喊嘴,做產品,做誠信營銷,但國內消費者當消費者測試傻瓜,智商,那麼魅族不在你自己死嗎?

缺少服務:注意6發布系統韌體錯誤頻率

魅族手機在質量控制上越來越差。天線設計的缺陷已被反映出來,但一直沒有得到解決。卡2經常沒有服務,卡1訊號不好。

即使訊號很好,它也常常不能進入。這是最基本的功能,訊號不好,手機不能正常使用。

在2017的note6魅族真的很熱的旗艦,但這一千元機良好的信譽,而是讓使用者頭疼,到目前為止,note6已上市200天,但現在的魅族flyme部門還沒有推出穩定的韌體版本,低端機生命週期數200一天嗎?魅族flyme的工程師,你感到羞恥嗎?

現在,頻繁的魅藍note 6,允許使用者熱卡頓的怨恨,最近網友**「魅藍note 6新機不能啟動,重啟,但使用者,**是由於魅族的客戶服務體系,有無質量問題,但也不支援退換貨。試著問一下,魅族會以這樣的態度和服務對待消費者,他們能留住多少使用者呢?

看著魅族的壞「操作方式」,你還問魅族為什麼會衰落?

18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這個品牌還是不錯的,我覺得我們之前用的我記得我記得我之前用的什麼妹子的,大概就是她的***呀,然後他的mp4,這些我全都用的是這個魅族的,當時是乙個不錯的品牌,但是為什麼到了最後沒落了,好像可能跟這兩年是不是跟他的有關係?跟她自己本身有關係,而且好像發展的也不好了,而且大的品牌都出來了,更做得更好的,比如說oroppo r這些都做的挺不錯了,所以說,所以說可能是因為這些排位擠了吧?但是跟自身有關係,資深能做的也不太好了,所以說,但是現在魅族的手機還是有的,因為我之前見過乙個人拿魅族的手機已經用了三年了,質量還是不錯的,所以說,魅族還是個很好的孩子,支援新的可能不太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沒有更新吧?我使用魅族,慢卡,所以不願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外,魅族上半年的交出的應該就是魅藍e2 與魅藍5s。魅藍5s於今年 2 月份發布,相比上一代魅藍3s最大的公升級就是從 699 元漲到了 799 元起售。而魅藍e是魅族去年下半年新推出的乙個系列,在魅藍中雖然是定位最高的,但也是卡在 1500 元左右的價位區間。

這次魅藍e2 售價為 1299 元起,4+64gb版為 1599 元,依舊屬於走高價效比路線的千元機。

黃章年初發微博說要重新出山,迎接魅族 15 周年所打造的夢想機呢?「今年可能出不來」,李楠說,可能要到明年上半年,並且今年魅族還不會有全面屏設計的手機產品,下半年是雙攝。

為什麼成績越來越差,為什麼孩子的成績越來越差呢?

友賀撥朋 一定是你沒用功吧!一 學生成績差的原因 學生學習成績差是由多種原因造成的,主要是教和學兩方面的原因。1.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呈現主動性弱化的趨勢。現在的學生同先前的學生相比,缺乏學習上的主動性。從消極方面看,表明現在的學生對教材上的知識並不看作是完全正確的東西,再加上現在獲取知識的途徑增多,因...

為什麼物價越來越貴,為什麼我國的物價越來越高?

物價貴的原因是多因素的。造成目前物價 的原因首先是勞動力成本 另外乙個很正要的因素就是貨幣超發,也就是錢的發行量太大了,市面流通過剩,導致錢貶值。為什麼我國的物價越來越高?物價 主要有三種原因 1 需求拉上。從總需求的角度來分析物價 的原因,物價 的原因在於總需求過度增長,總供給不足,或是物品與勞務...

為什麼現在創業越來越難了,為什麼創業越來越難?

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我們永遠都是後知後覺,缺乏創新還總是怨機會不好。沒有一個人的成功是偶然的,想要創業必然會付出很多東西。可是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我們總是瞻前顧後,考慮的事情太多,不敢放手一搏。就算敢放手一搏的人,也未必是抓住了真正的機會。有時候放手一搏和衝動沒什麼區別,這一次的失敗,足以很多年把創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