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噴魅族

時間 2021-09-19 05:15:18

1樓:sin_葉子

現在大多數人罵魅族應該是因為價效比不高。

至於其他的方面,大致分析一下

魅族手機大概三個大階段

第一階段,魅族m8-魅族mx3,這個階段魅族是個小眾品牌,外觀、系統都很用心精緻,價效比也還可以,但是手機毛病也挺多。

第二階段,魅族mx4-魅族pro5,這個階段的魅族獲得了資金,開始融入大眾市場,狂飆價效比,機子價效比極高。

第三階段,魅族mx6至今。魅族與高通存在糾紛,所以魅族只能用mtk或者三星的處理器。可這個階段,mtk處理器大都很糟糕,發熱大效能差;三星處理器產能不足,等魅族拿到,往往都得等到半年以後,甚至只能拿到降頻的次品。

這就導致了魅族手機的價效比嚴重降低,很多機型體驗比較差(比如pro6嚴重發熱,嚴重費電,效能還不好等)

所以可以得出有人噴魅族的可能性還有

第一階段時,魅族機子毛病太多,給當時買了魅族的消費者留下了“魅族質量差”的印象

第二階段時,魅族摒棄了小而美的堅持,變得隨大流,失去了自己的風格,讓原本魅族的粉絲失望

第三階段時,機子價效比太低,並且體驗也一般。除了系統優秀的互動和比較亮眼的外觀設計,沒有什麼特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手機品牌都有一堆人噴啊,特別國產哪個牌子都很多人噴,一些是鍵盤俠跟風的一些是故意的

就想問為什麼這麼多人噴法師

遊戲裡你見誰說法師打得高挨噴了麼?扯淡吧我只恨隊友不夠強力,最好是能乙個dps頂3個,3個頂9個的用。不只只忌妒,你說你說。45級沒玩過。從60到現在,哪次更新虧待fs這龜兒子了?打高了好,打低了還有那啥嗎?這不是忌妒,不是忌妒,是羨慕恨,羨慕恨吶。本來挺同情戰士的,那麼多人噴來噴去,也沒覺得戰士怎...

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tfboys

嗯,因為一些三隻的nc粉的緣故,其三隻的粉絲年齡段涵蓋面很廣,所以不乏年齡較小有些衝動的粉絲,其實那些粉絲的言行不能代表他們,四葉草現在還是以理智粉為主,而且nc粉也是不被四葉草內部所認同的,而且因為nc粉敗壞四葉草和三隻的名聲,在很多罵三隻的地方可以看到許多四葉草只是發一些支援三隻的言論淨化螢幕,...

為什麼張國榮死後這麼多人關注

哥哥已經成為我的信仰!因為張國榮先生人品好,三觀正,做人光明磊落的正人君子!哥哥是上帝派到人間的天使,動感的舞姿,超強的颱風,低沉磁性的嗓音,演技極佳,天生的舞台王者,為人親切隨和,尊重前輩,提攜後輩,心購寬闊的好哥哥!因為再也看不到他。何況人只有一生一世,沒有三生世。人間再無張國榮。主要哥哥人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