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問為什麼這麼多人噴法師

時間 2022-07-01 13: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你見誰說法師打得高挨噴了麼?

扯淡吧我只恨隊友不夠強力,最好是能乙個dps頂3個,3個頂9個的用。

2樓:卡爺爺

不只只忌妒,,你說你說。45級沒玩過。從60到現在,哪次更新虧待fs這龜兒子了?打高了好,打低了還有那啥嗎?

這不是忌妒,不是忌妒,是羨慕恨,羨慕恨吶。~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挺同情戰士的,那麼多人噴來噴去,也沒覺得戰士怎麼樣可今天忍無可忍了小白很多 但是當t拉怪的人是小白就該被罵了 我玩過ms 的確是的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11121112,這樣的迴圈能出高傷害不是放屁麼。這整個一省藍迴圈。明擺著嫉妒啊,別的職業費盡力氣打,也比不上法師相對簡單的手法的dps,能不恨你麼。

5樓:超人迎戰

沒有腦殘的法師,只有腦殘的玩家。法師是比較飄逸。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親兒子。奧法腦殘輸出2個輸出技能打第一。打到第一就不說了還到處炫耀。

我想說你111121111211112這個腦殘輸出打到第一有什麼驕傲的,玩玩術士這些高難度職業。你就知道那些炫耀的親兒子該不該噴

7樓:塗鵬煊

我在wower吧看見你的帖子了,居然被收錄了=.=

8樓:o0天使聯盟

fs是公認的暴雪親兒子,現在獵人經過dna的檢測也是暴雪親兒子,就其他職業命苦啊····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魅族

sin 葉子 現在大多數人罵魅族應該是因為價效比不高。至於其他的方面,大致分析一下 魅族手機大概三個大階段 第一階段,魅族m8 魅族mx3,這個階段魅族是個小眾品牌,外觀 系統都很用心精緻,價效比也還可以,但是手機毛病也挺多。第二階段,魅族mx4 魅族pro5,這個階段的魅族獲得了資金,開始融入大眾...

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tfboys

嗯,因為一些三隻的nc粉的緣故,其三隻的粉絲年齡段涵蓋面很廣,所以不乏年齡較小有些衝動的粉絲,其實那些粉絲的言行不能代表他們,四葉草現在還是以理智粉為主,而且nc粉也是不被四葉草內部所認同的,而且因為nc粉敗壞四葉草和三隻的名聲,在很多罵三隻的地方可以看到許多四葉草只是發一些支援三隻的言論淨化螢幕,...

為什麼張國榮死後這麼多人關注

哥哥已經成為我的信仰!因為張國榮先生人品好,三觀正,做人光明磊落的正人君子!哥哥是上帝派到人間的天使,動感的舞姿,超強的颱風,低沉磁性的嗓音,演技極佳,天生的舞台王者,為人親切隨和,尊重前輩,提攜後輩,心購寬闊的好哥哥!因為再也看不到他。何況人只有一生一世,沒有三生世。人間再無張國榮。主要哥哥人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