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茶這麼貴,為什麼還這麼多人買

時間 2023-02-27 11:35:06

1樓:阿德里亞諾

冰島茶到底什麼玩意啊。那裡產的 。我在冰島怎麼從來沒見過。

冰島茶為什麼那麼貴

2樓:刀聲醫舊

炒啊!如何炒?

1、名順:這是炒作的"文化"基礎,名字好聽好記,又有″異國情調",深受文青小資們追捧,不然與冰島僅一河之隔的壩歪古樹茶,口味相近,為何沒被先炒起來?無他,名歪也;

2、茶正:這是炒作的″物質"基礎,色、香、味、氣、韻、甘,樣樣出眾一點,調和起來就鶴立茶群了,″一入冰島深似海,叫我如何不想她";

3、物稀:這是炒作的″動力」基礎,冰島老寨古茶園僅150多棵,一年頭春毛茶僅一噸多,分到全國各茶店,都不夠一店一餅,乍辦?拍唄。都拍賣了,你還不呵呵。

為什麼冰島茶是最貴的山頭茶

3樓:茗品私房茶

炒作是最重要的原因 另外冰島的核心產區 面積很小 位置很偏僻 所以很原始 儲存的比較好 物以稀為貴 也符合炒作的條件。

冰島普洱茶為什麼如此昂貴

4樓:匿名使用者

物依稀為貴,再加上它比其他山上的口感更好一些,所以就貴了。舉個不恰當的例子,100一斤的茶葉打40分,500的茶葉打80分,2000的茶葉打90分,5000的冰島可能只能打92分,差別就沒有之前的檔次明顯了,但是錢多了好幾千,變的如此昂貴,至於願不願意為了一點口感多掏那麼多錢,那就是你的錢包和價值認知決定了。

5樓:大男孩

不是第一手貨源所以就貴了,在廣州有一家拿第一手貨源的丙島古茶坊,現在大多數人都是到它那裡去提貨的!

冰島茶為何會成為茶後?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在說普洱茶被炒的太貴?

6樓:弘申天人

因為任何商品都必須遵循一分質量一分價錢和物以稀為貴的市場規則。普洱茶是大葉茶加工出來的,大葉茶的天然品質比小葉茶的天然品質低得多,用大葉茶加工出來的普洱茶根本無法做到小葉茶那麼高變得。普洱茶的**卻遠遠超過小葉茶的高階產品(如都勻毛尖茶、西湖龍井茶、蘇州碧螺春、黃山毛峰、恩施雨露、君山銀針、石阡苔茶、廬山雲霧、武夷岩茶等)的**,有的甚至高的出奇。

普洱茶的品質較低而**超高,所以被懂得茶葉的正義人士揭露,大家認識到這個事實,都說普洱茶變的**被炒作得太高太貴了。不過,普洱茶因為葉大鹼高,可以製作成為壓緊品,或者生茶壓緊緩慢發酵,所以保質期比小葉茶的散品要長得多。這是普洱茶乃至大葉茶的優勢。

但是這個優勢最多只能提公升**到小葉茶的水平。而一些商人卻利用這個優勢進行虛假宣傳,說普洱茶同白酒一樣越陳越好,**就被炒成了天價了。普洱茶的真相被揭穿後,有的商家又利用雲南發現世界上最古老的茶樹進行古樹茶炒作,這些茶的**動不動就上千元一斤。

所以,消費者要先懂得茶葉的真相,才能不上當,才能理性購買**適中的普洱茶。

7樓:陳曦

頂級普洱茶一公斤能賣上一萬塊錢的地方是可以數得出來的,冰島、老班章、薄荷塘、困鹿山?最多也就小幾十噸的產量。雲南人喜歡說公斤,按斤論是5000。

那麼,有哪種茶的頂級茶會低於5000一斤呢?龍井、大紅袍、金駿眉、肉桂、白毫銀針?這些茶的頂級茶會低於5000嗎?

當然不會!沒有哪種茶的頂級茶是便宜的!茶葉市場是完全的市場經濟,普洱茶並非生活必需品,也並非不可替代。作為飲品,任何一種茶都可以替代普洱茶,咖啡也可以替代它,其他東西也可以。

所以,普洱茶的定價並不是隨心所欲的,而是整個茶葉市場決定的。可以說,包括普洱茶在內的所有茶類,它們的頂級茶的**都是差不多的。

既然所有好茶都不便宜,為何單單普洱茶引起眾怒呢?是頂級的普洱茶不值那麼多錢嗎?當然不是。

引起眾怒的也不是普洱茶,而是普洱茶金融。大益作為始作俑者是罪魁禍首,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諷刺的是,經過市場洗禮,還在玩還能玩普洱茶金融的,也就大益了。

**是炒的,金融是炒的,普洱茶金融當然也是炒的,炒是一種完完全全的**心態,不賠才怪。普洱茶的平均**一公斤才幾十塊,貴嗎?一點都不貴,貴的是那顆想賺錢的心。

為什麼吸菸有害健康還這麼多人吸?

也許僅僅是追求一種經歷而已,我的同學裡面抽菸的都是因為失戀,不過僅僅一段時間而已。其實很簡單。想想男人為什麼抽菸呢,女人跟男人除了生理上有區別之外大家都在同乙個環境下生活,受的都是一樣的教育,所以思想上大致應該一樣吧,所以男人有理由抽菸,女人也一樣啊。唉,每人想法不同,但建議不論男女還是少抽菸 為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在Blue Nile買鑽石,有什麼理由嗎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是全世界最大的線上鑽石珠寶零售商吧,想想這就是在乙個鑽石寶庫裡挑鑽石啊!各種款式和4c標準的都有,更難得的是,並沒有因為品牌大就 昂貴啊! 我愛嬋丫頭 可能是他的這個售後服務比較好,加上他的鑽石質量比較正規,然後做工也比較精細。 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bluenile的鑽石質量有保障,...

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tfboys

嗯,因為一些三隻的nc粉的緣故,其三隻的粉絲年齡段涵蓋面很廣,所以不乏年齡較小有些衝動的粉絲,其實那些粉絲的言行不能代表他們,四葉草現在還是以理智粉為主,而且nc粉也是不被四葉草內部所認同的,而且因為nc粉敗壞四葉草和三隻的名聲,在很多罵三隻的地方可以看到許多四葉草只是發一些支援三隻的言論淨化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