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張國榮死後這麼多人關注

時間 2022-03-26 03:10:09

1樓:滿平靈

哥哥已經成為我的信仰!

2樓:苗苗永遠是月光男孩

因為張國榮先生人品好,三觀正,做人光明磊落的正人君子!哥哥是上帝派到人間的天使,動感的舞姿,超強的颱風,低沉磁性的嗓音,演技極佳,天生的舞台王者,為人親切隨和,尊重前輩,提攜後輩,心購寬闊的好哥哥!

3樓:士音

因為再也看不到他。何況人只有一生一世,沒有三生世。人間再無張國榮。

4樓:追夢痴心

主要哥哥人品好。其次才華和顏值也是無人能及。

5樓:青青今兮

喜歡他是一輩子的事情。除了他,不會再對其他人有這種信仰。

6樓:欲攬人間風雪

哥哥死的時候我還沒出生,這兩年知道的他,聽過一些他說過的話,看過他演的電影,覺得他很好,其實我喜歡他還有乙個原因(唐鶴德)

7樓:影視小澄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8樓:仲寄瑤

因為他是張國榮啊!無人能及的張國榮啊!

9樓:冼晗

因為,他是真正的傳奇

10樓:愛吃冰老虎

唯一乙個死後粉絲越來越多的人

11樓:閒中還忙

他的作品會越來越被更多的人欣賞,他是天生的藝術家!他很隨便拍乙個mv,大多數所謂的明星一輩子都拍不出他的效果,他簡單的唱一首歌,大多數所謂的明星一輩子卻達不到他的水平!

12樓:大白兔奶糖甜甜噠

死前不珍惜,死後才覺得彌足珍惜,呵。哥哥真的是乙個好好的人。

13樓:黃原人

這麼多人都沒說出真話,是因為張國榮在九十年代初就逐漸退出娛樂圈,之後又回來了,但沒什麼太大的影響力,而九十年代,是四大天王的時代,所以,很難再能像之前那樣有影響力,到了2023年,他的突然自殺讓人們震驚,各種猜測都有,眾說紛紜,這就讓人們懷念起來,加之網路興起以後,網上老有帖子懷念,吹啊,天天一口乙個哥哥的叫著,起初,你要是懷念張國榮,人們一想,哎,這人不錯,挺文藝,有深度,之後,就人人都跟著吹啊,就有點裝,矯情,爛大街了,我相信很多人都是人云亦云,如果張國榮沒死,他們都沒聽說過這麼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帥氣,善良,演技好,唱歌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香港有張國榮,9.9分滿分風華絕代,才華橫溢,德藝雙馨,!那一分不該輕薄自己!

16樓:悅你無因

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17樓:健力寶和雪碧

不知道,我很少關注娛樂圈的,我沒有偶像的,張國榮先生幫助過古天樂先生,古巨基先生,張衛健,黎明先生,對工作人員,鄰居,同學,朋友不錯,對娛樂圈人士和黃百鳴先生不錯

18樓:明月清風

因為他帥,因為他有才,因為他做人的準則與追求,以及他的事業與情感的遭遇,都詮釋著:活著就要拼搏,活著人生就不可能十全十美。

19樓:逼人太甚和忍無可忍

因為他的人品尊敬他,多少美好的東西消失和毀滅了,世界還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是的,生活在繼續著。可是,生活中的每乙個人卻在不斷地失去自己最珍貴的東西。

——《平凡的世界》,所以力所能及拯救或者幫助這個世界上美好的東西

20樓:泣曉楓

不為什麼就是喜歡你哥哥

21樓:飛機師的風衣

螢幕魅力,歌聲魅力,舞台魅力,人格魅力,超前的藝術理念,勇於創新的精神

為什麼這麼多的人關注赤壁

1.一是三國那段歷史因為 三國演義 等文學作品,為大多數人所耳熟能詳2.二是赤壁之戰是 三國演義 中寫得最精彩的部份,也是虛構得最多的部份.比如借東風,草中借箭,連環計,群英會等等 3.赤壁之戰也是中國歷史上經典的一場以上勝多的著名戰役,但是史學家也對此有爭議,還有一部份人認為赤壁之戰只是一場小規模...

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tfboys

嗯,因為一些三隻的nc粉的緣故,其三隻的粉絲年齡段涵蓋面很廣,所以不乏年齡較小有些衝動的粉絲,其實那些粉絲的言行不能代表他們,四葉草現在還是以理智粉為主,而且nc粉也是不被四葉草內部所認同的,而且因為nc粉敗壞四葉草和三隻的名聲,在很多罵三隻的地方可以看到許多四葉草只是發一些支援三隻的言論淨化螢幕,...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魅族

sin 葉子 現在大多數人罵魅族應該是因為價效比不高。至於其他的方面,大致分析一下 魅族手機大概三個大階段 第一階段,魅族m8 魅族mx3,這個階段魅族是個小眾品牌,外觀 系統都很用心精緻,價效比也還可以,但是手機毛病也挺多。第二階段,魅族mx4 魅族pro5,這個階段的魅族獲得了資金,開始融入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