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征途遊戲會有這麼多人玩

時間 2021-07-05 15: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搞不清楚,征途這遊戲咋有那麼多人玩呢?明明知道是騙錢的,人們還是踴躍的去砸錢,聽說有人一個月就砸了上萬塊,真的是有錢啊,好象是吸毒的人一般

還有一個就是征途的老闆竟是那個"腦白金"的老闆,這麼黑的老闆出的遊戲,還有這麼多人玩,我真的疑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征途的老闆史玉柱,是個非常會揣摩人心的人,充分抓住人的不滿足和渴求的慾望,在征途世界中,什麼都不重要,只要有錢,你就是老大,你就是第一,你就無敵。花錢搞裝備的都很nb,他們經常可以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一個人能抵得過十幾人甚至上百人。讓你有充分的滿足感。

而且征途宣傳做的很一流,不要忘了國家明文規定,網路遊戲根本不能上電視做廣告,但是征途卻不一樣,它不僅做廣告而且還在**臺做,這讓曾經罵聲四起。

還有他打出的遊戲不好玩退你15元,而且新區獎勵5000元。可是你不要忘了,這些都是有條件的,不好玩給你退錢要求的是你必須在新區多少級以上,幾天以內。那麼短的時間不是人民幣玩家或老手根本不可能達到,而且5000元獎勵也和退錢的條件差不多!

(個人觀點)

征途這款遊戲根本就是現實社會的縮影哦!

戰士的優點:血比其他職業多,多了個盾雙防禦高!守護的招牌技能是金鐘罩(雙防加20%,效果相當好)和**格擋(和影之舞差不多,但是這個技能持續時間長,加上戰士防禦高血多,這個技能效果也體現的相當明顯,打你6下,他就有一下攻擊無效),還有復仇之心也能炸掉對方3w血。

現在沒轉多修反而不好 守護加到聖光和聖盾 其他狀態技能加滿 飲血劍加滿 這就是主打技能 還有個吸血光環加滿 我現在把家族的加體質和幫會加體質的都學滿 還有個房屋的狀態 血有7w+ 打別人用飲血劍加吸血 等於是在給殺敵人給自己加血 爽!!! 技能加到2個祝福 別忘了最少留13點加無敵。無敵是pk 過邊必備 對我們這些裝備不是很好的非rmb玩家來說 無敵可是9命的法寶 開無敵穿速度裝 逃 爽吧

屬性點 我是全體 這樣血厚 別忘了 我們有復仇之心 不行 也要炸死你 你想想能和你pk下去 他血也不多了 最後那下 他 還不死 ?? 血厚1邊pk 還1邊有機率給自己加血(飲血劍) 轉了的,不是150 以上很**的誰秒的了你。

pk : 不要直接就上去衝鋒要先追上砍一刀看看能不能破防.大家都知道守護的攻擊太低如果你破不了他的防那你就回頭吧不要衝鋒了,衝了也是浪費.

以下說說pk用的上的技能。pk狀態技能都加上 不用我多說

1。 嘲笑:降低對方的攻擊力

2 。 衝鋒,我就不說了。看見法師、強弓,下馬衝鋒。需要操作好,你沒有問題呀

3。禁忌之吼:讓對方10秒內不能使用技能

4。恐嚇: 和 狂亂差不多 只有3秒 但也可以砍上幾刀 嘿嘿。

5。 聖光和聖盾: 和無敵差不多 看對方的職業而定

6。魯莽:每秒少血5%,持續15秒。但是攻擊力提升80%。

7。復仇之心

最後我們還有絕招 無敵 跑 。

以上 說的是單pk ** 那就要搞物減,魔減的裝備。 反正我是沒錢。哈哈

其時 pk 技能是死的 人是活的 什麼時候用什麼技能 pk長了自己都知道。有空多和朋友練習下就ok。我們老大經常1改裝備就找我去當試驗品 好慘 !

為什麼騰訊的遊戲會有這麼多人玩,騰訊明明是一個垃圾遊戲公司,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玩騰訊遊戲?

全是qq 那個聊天滴 造出來的名聲,遊戲全是翻版 小遊戲都翻 很多人都只是為了點亮那個遊戲的圖示而已 騰訊明明是一個垃圾遊戲公司,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玩騰訊遊戲?我qq會員多年,但我決定不再續費使用了。抄襲就不說了,它不承認各個玩家也是心知肚明,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80 遊戲包括手遊都是氪金就是大爺,純...

為什麼曾國藩會有近代聖人之稱?會有這麼多人推崇他

尹朶月 天資特別高的成功者,可以崇拜,但是這種人帶給普通人的學習價值不高。天資相對不高的成功者,可以讓我們嘗試著去學習其做人做事之道。正如高考一樣,天資一般的考生最好不要去問智商頂級的人是如何考高分的,沒有意義。歷史上道德 才幹均超過曾國藩的人是存在的,但是那些人天資往往超過曾國藩一大截而且留下的資...

汪峰的歌曲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呢

在中國的娛樂圈中,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繼續的那麼順利的。每一個明星都有自己獨特的才藝,如果他們沒有這些才藝的話,將失去身上的流量而失去流量就意味著他們將會被自己的公司所埋沒,因為只有當自己流量展現在社會上的時候,才會有人們去關注他,一旦有人關注她們的公司就會大力培養他們自己稱之為是流量明星,流量越高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