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9 05:14:18

1樓:1予一朵小紅花

如果是wifi不能連線,建議切換wifi熱點再試,如果是流動網路不能正常使用,建議檢視手機是否停機或者是該地區型號弱。

2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連線不上wifi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重啟路由器,如果是筆記本建立的wifi,關閉熱點後再重新開啟或者重新建立。

2.手機開啟設定->wlan,將所要連線的熱點長按,選擇不儲存網路,然後重新輸入密碼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也無法連線這個wifi,wifi問題,請重新啟動下,還不行初始化重新設定,還是不行,換wifi。

2、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能正常連線,手機問題,先重新啟動下,如果還不行,重置下手機的無線設定,如果還不行,建議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4樓:

手機無法連線wifi,可以嘗試以下排查:

1、確保裝置處於wifi路由器(接入點)覆蓋範圍之內;

2、重啟或者重置路由器;

3、清除此wifi後重新連線(長按wifi名稱、取消儲存網路);

4、手機端設定靜態ip進行連線;

5、上述方法無效,可嘗試備份資料後公升級韌體,同時清除資料。

魅族手機連不了wifi怎麼回事

5樓:半面情緒的人

1: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用手機上網,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就不用擔心,如果有衝突就得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2:忽略網路如果上面的做法沒有起作用的話,就應該選擇讓安卓裝置忽略該網路,移動到需要忽略網路的覆蓋範圍之外,選擇忽略該網路,等待網路自動顯示出來,然後輸入網路密碼重新登入。

3:檢視wifi高階設定 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沒有能解決問題的話,開啟手機選單,進入「設定」視窗,進入「wlan」,然後進入「高階」選項,確認裝置沒有使用**伺服器,如果在**部分發現ip位址或者網域名稱的話,將其刪除。

6樓:咋的他還在

如果是忽然連不上,可以重啟一下wifi,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如果所有的wlan都連線不上,應該是系統不穩定,可以恢復下出廠設定,或者是公升級一下系統版本。

操作前提前備份資料,避免手機內的資料丟失。避免對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

擴充套件資料

wi-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乙個無線區域網(wlan)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 ism 射頻頻段。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

wi-fi是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

有人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甚至把wi-fi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參考資料

7樓:魅族手機

請按以下步驟解決,和測試。1,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2,在手機刪除儲存的該網路,重新鏈結 。3,使用路由器的pppoe撥號,其他裝置不要撥號。4,重新配置路由器的引數 。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也無法連線這個wifi,wifi問題,請重新啟動下,還不行初始化重新設定,還是不行,換wifi。

2、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能正常連線,手機問題,先重新啟動下,如果還不行,重置下手機的無線設定,如果還不行,建議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魅族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9樓:1予一朵小紅花

如果是wifi不能連線,建議切換wifi熱點再試,如果是流動網路不能正常使用,建議檢視手機是否停機或者是該地區型號弱。

10樓:丫丫的蘿莉控

以按照以下方法排查下您的無線網路:

1、在狀態列中的wifi圖示,是否高亮;如果圖示高亮,表示連線到wifi網路;如果圖示處於灰色,表明未連線到wifi網路;同時了解wifi的網路訊號強度。

2、如果未連線到wifi,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菜單鍵->高階,確認是否勾選「靜態ip」。(通常情況下,不用設定為靜態ip)。

11樓:邵長華武學院

後台軟體太多,導致你的wifi元件卡了,重啟一下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wifi連線不上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wifi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所以用不了【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

2.手機的網路設定故障【還原網路預設設定再連線即可】。

3.wifi連線上了無法上網是wifi沒有網路訊號或者網線拔出導致的【把網線插上即可】。

4.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上網【去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

魅族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13樓:魅族邊家小溪

如果所有的wlan都連線不上,應該是系統不穩定,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同時,注意提前備份資料,避免手機內的資料丟失。

魅族手機怎麼樣,真心求答,魅族手機怎麼樣?求回答 謝謝

您好,珠海魅族科技 成立於200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2006年被評為高新技術企業,魅族 meizu 2008年開始在智慧型手機領域投入了全部的精力,致力開發高階智慧型手機,目前旗下的手...

我的魅族手機突然連不上網了,是怎麼回事

原因 1 可能手機欠費 2 熱點或者路由器沒訊號 3 手機卡接觸不良或故障 4 手機故障 5 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差。解決方法 1 確保手機話費充足,上網 狀態正常 2 確保運營商網路狀態正常,換一個位置上網也可以 3 重啟手機試試 4 重插手機卡,或者更換手機卡測試,排除是手機卡的問題 5 還原網路...

手機怎麼連不上wifi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造成手機連不上wifi的因素很多。1 wifi訊號較弱2 密碼錯誤3 wifi已設定為不可連線4 手機系統檔案丟失5 連wifi都打不開,請問您wifi打的開嗎 第一招 關閉並重啟wi fi連線。用手機上網,手機中會保留乙個由wi 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位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