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家有兒女的楊雪的基本,誰有家有兒女的楊雪的基本資料

時間 2021-09-19 05:1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楊雪   血型:o型   身高:169cm

體重:47kg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16日   畢業學校: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9級   家庭成員:丈夫趙海與寶貝女兒   最喜愛的食品:獮猴桃、蘋果   最喜愛的甜品:

不吃甜品   最喜愛的動物:狗   最喜愛的植物:百合花   最喜愛的顏色:

黑、白   特長:跆拳道、唱歌

原名:楊旎奧   姓名:楊紫   小名:

奧奧   英文名:andy   性別:女   職業:

學生、演員   性格:外向   粉絲名:紫公尺   家庭成員:

父母、   最喜歡的藝人:王菲、徐靜蕾

最喜歡的顏色:紫色   最喜歡的食物:烤鴨   籍貫:

北京市房山區   現居地:北京市東城區   生日:2023年11月6日   年齡:

20歲   血型:a型   星座:天蠍   身高:

167公分   體重:49kg   就讀學校: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二班   擅長愛好:

唱歌,彈結他,游泳

跳舞……   喜歡的格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最欣賞的藝人:奧黛麗赫本   喜歡的顏色:

紫色,藍色,粉色   愛吃食物的:pizza,烤鴨等等   愛吃的水果:榴蓮,西瓜   最喜歡的電影:

《假如愛有天意》   最愛的人:爸爸媽媽

加分喲!!!!!!!

2樓:手機使用者

tajiaoyangjzi

楊雪資料她的真實年齡?

3樓:

楊雪,人物名,著名人物有:被喻為「四小天後」的大陸影視演員楊雪、遼寧大學副教授楊雪、北京積水潭醫院副主任醫師楊雪、瀋陽體育學院講師楊雪等。

基本資訊

影視演員楊雪

姓名:楊雪

生日:2023年10月16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身高:169cm 體重:47kg

最喜愛的食品:獼猴桃、蘋果

最喜愛的甜品:不吃甜品

最喜愛的動物:狗

最喜愛的植物:百合花

最喜愛的顏色:黑、白

特長:跆拳道、唱歌

畢業學校: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9級

4樓:mxg小豌豆

名字: 楊雪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16日

誰有《家有兒女》裡那個朵朵的啊,誰有《家有兒女》裡那個朵朵的資料啊

段麗陽生日1993 9 21 2歲開始會說話 三歲半開始學習唱歌 鋼琴 表演,四歲半登台演出 2000年參加 歡樂總動員 獲超級模仿秀六一 冠軍。2000年獲第七屆推新人比賽聲樂兒童組金獎。2001年被團 授予21世紀全國校園歌手稱號 2001年獲得第四屆中國兒童歌曲卡拉ok電視大獎賽一等獎。200...

誰有描寫冬天的雪的作文,誰有描寫冬天的雪的作文(

夢色幻想 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真美呀!2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 像吹落的蒲公英 似飄如飛 像...

誰有寫雪的作文,誰有描寫雪的作文的精彩片段

苗 美麗的雪景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大的一場雪,也是十五年不遇的一場大雪。昨天上午,忽然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下雪花,開始還是一點點,漸漸地,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猶如吐絮的棉朵一樣,從烏雲密佈的天空中飄了下來。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地上白了,樹上白了,屋頂上也白了。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今天早上,我開啟窗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