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情有幸福》陳偉霆攜手唐藝昕,你怎樣評價陳偉霆

時間 2021-09-19 05:17:19

1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陳偉霆是香港藝人,帥氣凌人,而且演技也十分到位,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喜歡他。

2樓:善恩媽咪

在這部電視劇裡,陳偉霆的表現是非常棒的,演技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和以往的霸道總裁風格有所不同,這次挑戰的角色是一個暖男,其實也可以說是陳偉霆的本色出演。

很多不瞭解陳偉霆的人,看過他的電視劇,大部分的角色都是比較酷酷的高冷範,加上他自己的顏值,五官看起來也比較立體,給人一種比較嚴肅的感覺。但其實現實生活裡的陳偉霆是一個很熱情開朗,比較有幽默感,而且很容易相處的人。

所以這部電視劇裡的男主蘇凱由他飾演是再適合不過了,劇中的男主並不是一個高冷耍酷的人,而是一個為女主處處關懷,遷就包容女主的完美老公,可以說有點中國傳統好男人的既視感。

這種暖男的完美人設剛好和陳偉霆的切實生活的一面其實是非常相像的,所以這一次這個角色的出演,真的是非常適合他的。

3樓:漆和柒

很不錯呀!很貼切的其實!陳偉霆,是香港來的歌手演員,對於劇中美國長大的男主身份很符合,普通話不標準。

哈哈!陳偉霆,陽光帥氣,對待身邊的工作人員很關心,對於自己的粉絲很愛護,很珍惜!特別喜歡笑,一口大白牙明晃晃的,超級陽光帥氣!

畢竟在競爭激烈的香港出道,所以他對工作的態度,便決定了他對戲中人物的真實!陳偉霆,是個懂得感恩,知道珍惜的男歌手演員!

4樓:阿波撩電影

陳偉霆在我看來是一個踏實努力、演技抗打的演員。《因為愛情有幸福》是陳偉霆在2023年參演的一部電視劇。

1、陳偉霆在《因為愛情有幸福》這一部充滿家長裡短的大媽劇裡飾演了一個留學歸國的大學老師蘇凱文。他一改霸道總裁的形象,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個又萌又蘇的暖男,教科書式的好老公,這對陳偉霆來說是一個角色上的突破,也是對他演技的證明和提升。他對蘇凱文這一角色的剖析和演繹完全顛覆了觀眾對他的認知,也讓觀眾看到了他對角色的認真態度和對每一個角色的熱愛。

陳偉霆的蘇凱文也讓很多女性觀眾明白了,家庭生活裡不只有婆媳掐架、柴米油鹽,也有溫暖和浪漫。

2、提到陳偉霆就不得不提2023年大火的國產古裝偶像劇《古劍奇譚》,陳偉霆在劇中飾演一個戲份不多的男配角陵越。但正是憑藉這一個小角色,使得陳偉霆在大陸得到了不少的肯定和歡迎,大放異彩。自此陳偉霆在大陸片約不斷,《活色生香》、《蜀山戰紀》、《老九門》、《南方有喬木》等劇先後在各大衛視熱播,他也收穫了不少大陸粉絲。

陳偉霆出現的電視劇多數有一個特點——都帶有偶像劇的標籤,而陳偉霆在劇中的人物形象往往也都是面容冷峻、神情炫酷的型別,確實,陳偉霆雖然長相不是傾國傾城,也不足以讓人驚豔,卻也能稱得上是面容姣好,至少做花瓶是足夠了。

但是陳偉霆並不甘心於做一個娛樂圈裡默默無聞的花瓶。

3、和很多明星不同,陳偉霆在大陸出演《古劍奇譚》之前已經在香港娛樂圈摸爬滾打11年。在香港做藝人的11年裡,他大大小小出演過十幾部影視作品,跑龍套、做配角、當主演,甚至合作過很多有實力有名氣的導演,演過的角色也是五花八門,甚至在香港**片裡也有過他的身影。這些經歷對他來說都是一種歷練,讓他對演員這一職業似乎有了更好的把握,基本功更加紮實。

看過他作品的都看得出,陳偉霆鏡頭感十足,動作流暢,表情靈動自然,十幾年的鍛鍊揣摩積攢下來的功底,讓他在電視劇裡駕馭自己的角色時遊刃有餘。

不僅如此,陳偉霆在拍攝前對角色的理解和把握更體現了他作為一個演員的專業素養和個人的努力。曾經面對記者採訪時,陳偉霆用他散裝的普通話談到了他對自己角色的理解,從人物性格內心活動,他都會從原著裡一點點摸索。

作為非科班出身的演員,陳偉霆不免得被人詬病,但是從電影大銀幕到電視連續劇,陳偉霆在成長和進步,至少對錶演的態度是稱得上用心和努力的。

唐藝昕與陳偉霆私下是什麼關係

5樓:竹如涵

他們是挺好的朋友,之前合作過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幸福現在正在合作拍攝電影愛情包郵

唐藝昕是個性格很好的女生,比較文靜。陳偉霆跟她就只是不錯的朋友,不是情侶關係也不可能因戲生情。等等本來就很開朗性格很陽光,基本跟他合作過的人臺前幕後的都成了朋友。

唐藝昕被爆料男友是張若昀而且交往很久了只是兩個人都很低調。

6樓:一年之計在於春

我覺得他們是男女朋友關係

因為愛情有多美

導演 高先明 主演 海陸蔣毅彭冠英趙韓櫻子 地區 大陸年代 2013型別 言情 簡介 林多美成長於溫暖富裕的家庭,她個性純真善良,與丈夫陳笑飛有著美滿的婚姻。文馨與林多美的哥哥林多俊在國外相識相戀,回國後文馨嫁進林家,婚禮上才發現小姑林多美的丈夫陳笑飛居然是她至今難忘的初戀。陳笑飛作為倒插門女婿,一...

《因為愛情有多美》主題曲是什麼,《因為愛情有多美》主題曲是什麼

擁抱的理由 尹熙水 電視劇集 因為愛情有多美 主題曲 詞 袁大巍 曲 周琦 錯過你給的愛很久很久 以後才懂 狠心的人是我 那些回憶都已無法拼湊 感覺像個路人一直跟在 你的左右 會不會邂逅在某個街頭 用力握緊你的手 找不到乙個擁抱的理由 讓你的傷痛融化在懷中 能不能把我全部都給你 這樣算不算足夠 找不...

因為愛情有多美電視劇集插曲

主題曲 因為愛情 陳奕迅 王菲 插曲 三個人的錯 王菀之 擁抱的理由 李泰 片尾曲 照顧自己 張含韻 因為愛情有多美 導演 高先明 主演 海陸蔣毅彭冠英趙韓櫻子 地區 大陸年代 2013型別 言情 簡介 林多美成長於溫暖富裕的家庭,她個性純真善良,與丈夫陳笑飛有著美滿的婚姻。文馨與林多美的哥哥林多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