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情有多美》中,多俊什麼時候恢復記憶?是哪集

時間 2021-09-19 05:21:20

1樓:森海和你

第67集。

劇情簡介:唐淑娟給文馨打了**請文馨帶著糖糖到家裡來一趟表示多俊病的很重吵著要見糖糖,文馨不答應,唐淑娟告訴文馨多俊已經在慢慢恢復記憶了所以希望她帶著糖糖過來看能不能幫多俊,文馨聽到這裡害怕起來。文馨為了看看多俊到底恢復到什麼程度決定去看看多俊。

文馨到了林家去看多俊,多俊一下出來喊文馨老婆,文馨問多俊想起什麼了。當多俊說他想起什麼時候文馨嚇的要命拿著包就離開。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劇情簡介:成長於幸福家庭中的林多美,純真善良,與丈夫陳笑飛有著美滿的婚姻。文馨與林多美的親哥哥林多俊在國外相識,回國後文馨嫁進林家後,意外發現林多美的丈夫陳笑飛居然是她至今難忘的初戀。

陳笑飛作為倒插門女婿,一直為林家工作出力卻沒有得到足夠的認可,加上他身上揹負著上一代的恩怨,讓陳笑飛內心矛盾壓抑。

而文馨因為謊言而得來的幸福並不牢靠,在婚後被林多俊發現真相併產生質疑,陷入信任危機。一連串的意外,把陳笑飛和文馨往錯誤的道路上越推越遠,他們不斷犯下過錯,令林多美及其家人陷入危機。

林多美經受系列打擊後反而脫胎換骨,在葉南迪和閨蜜杜若男的幫助下,她自強不息,並苦心追查父親去世和公司破產的真相,最終令罪魁禍首得到應有的懲罰。林多美也終於收穫真正的愛情,與葉南迪終成眷屬。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因為愛情有晴天中,林多美(趙韓櫻子 飾)被丈夫陳笑飛(蔣毅 飾)背叛,並接連遭受父親離世、哥哥失憶、家境一落千丈的沉重打擊。在她艱難尋找真相的道路上,葉南迪(彭冠英 飾)對她悉心呵護,但林多美顧慮重重,不敢接受這份真情。陳笑飛離婚後與文馨重組家庭,但文馨(海陸 飾)卻擔心陳笑飛對林多美心念舊情,因此文馨對林多美一直懷有敵意。

已經恢復了記憶的林多俊(李泰 飾)隱瞞自己恢復記憶的事實,並且在葉南迪的幫助下,暗中協助妹妹林多美一起追尋真相,適時出手,讓陳笑飛和文馨猝不及防。葉南迪終於贏得林多美的愛情和父母的支援,籌備婚禮之時卻意外發現文馨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妹妹!陳笑飛最終知曉上一代的恩怨其實是個天大的誤會,文馨也被哥哥葉南迪所感化,兩人都懺悔曾犯下的過錯並甘願承擔後果。

林多美和葉南迪,林多俊和杜若男(未知 飾),幾經洗禮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因為愛情有多美》主題曲是什麼,《因為愛情有多美》主題曲是什麼

擁抱的理由 尹熙水 電視劇集 因為愛情有多美 主題曲 詞 袁大巍 曲 周琦 錯過你給的愛很久很久 以後才懂 狠心的人是我 那些回憶都已無法拼湊 感覺像個路人一直跟在 你的左右 會不會邂逅在某個街頭 用力握緊你的手 找不到乙個擁抱的理由 讓你的傷痛融化在懷中 能不能把我全部都給你 這樣算不算足夠 找不...

因為愛情有多美

導演 高先明 主演 海陸蔣毅彭冠英趙韓櫻子 地區 大陸年代 2013型別 言情 簡介 林多美成長於溫暖富裕的家庭,她個性純真善良,與丈夫陳笑飛有著美滿的婚姻。文馨與林多美的哥哥林多俊在國外相識相戀,回國後文馨嫁進林家,婚禮上才發現小姑林多美的丈夫陳笑飛居然是她至今難忘的初戀。陳笑飛作為倒插門女婿,一...

因為愛情有多美電視劇集插曲

主題曲 因為愛情 陳奕迅 王菲 插曲 三個人的錯 王菀之 擁抱的理由 李泰 片尾曲 照顧自己 張含韻 因為愛情有多美 導演 高先明 主演 海陸蔣毅彭冠英趙韓櫻子 地區 大陸年代 2013型別 言情 簡介 林多美成長於溫暖富裕的家庭,她個性純真善良,與丈夫陳笑飛有著美滿的婚姻。文馨與林多美的哥哥林多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