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和vivo哪個好啊用過的人評價一下

時間 2021-09-19 05: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4pro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拍照也更佳出色。

加入了指紋解鎖mtouch,它的外層是藍寶石玻璃材質;

mx4 pro將終於將前置畫素提成為500萬,並且前置攝像頭進行了多項優化.mx4 pro同樣使用索尼 imx220 exmor rs 系列感測器,畫素為2070萬,與mx4不同的是mx4 pro採用了藍寶石玻璃鏡片,雖然攝像頭略微突起,但能夠有效防止堅硬物品的刮擦,在攝像頭的下方配有雙色溫閃光燈,對夜拍有更好的成像效果;

執行記憶體變成3gb的了,多了nfc功能;

解析度提高了2560*1536 螢幕畫素密度提高為543ppi;

處理器變成三星 exynos 5430 比mx4的mtk穩定;

exynos 5430的優勢在於20奈米製程,換句話說,在台積電16奈米製程晶元上市之前,20奈米是目前移動晶元領域的極限。20奈米製程可以帶來更低的功耗。四個a7核心加上四個a15核心,輔以big.

little架構,exynos 5430可以說是保持了效能情況下盡可能降低功耗。

魅族mx4pro 規格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不光硬體好,系統優化也很好,買手機不要光看配置,其軟體實力也需要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手機銷售員,魅族和vivo這兩個品牌我店裡都有做,銷量差不多,但賣出去的魅族找售後的有很多,vivo基本上沒有,所以我認為vivo要好一些

4樓:

個人覺得vivo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啊,魅族沒用多久就棄坑選了vivo。總體下來vivo在功能系統方面做的還可以,系統的反應比較敏捷,很多功能也實用。

6樓:東翼遊戲

vivo好些,魅族手機不推薦。vivo把手機常用的功能做的不錯,拍照音質表也好,去試試vivo x9就知道了,前置雙攝的效果棒,後置的表現也不馬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魅族和vivo的同級產品拿出來比較的話,不管是配置還是效能都無懸念碾壓魅族了。技術研發方面,在手機的hi-fi領域,拍照技術領域,vivo可以說是這兩個技術領域的標桿。

8樓:唯有花香清風送

魅族和vivo我都用過,我覺得魅族比vivo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魅族在做工和樣款上都超過 vivo

10樓:earth歐陽秋寒

魅族做工好點 不要問我什麼是做工

11樓:baby冷兔

首先作為國產品牌,vivo的打的廣告也比較多,但是vivo和魅族比起來其實都是乙個檔次的,魅族作為國產手機品牌就就**來說賣的有點貴了,而且用起來我可以說不出乙個月絕對卡,魅族勝就勝在它的外觀好看 但是中看不中用啊,還不如步步高的vivo,魅族摔一下螢幕就碎了,有木有,反正私密我餓經驗,魅族和vivo一定要選的話還是vivo價效比高,適合女生,我更加推薦小公尺,小公尺2s我用了兩年都沒有卡,耐用。

12樓:權世界

vivo

x5max世界最薄

13樓:暻色

推薦vivo,本人不太喜歡魅族,因為魅族沒有跟蘋果一樣沒有返回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年青人都知道的,效能

vivo 魅族 oppo哪個好,魅族 oppo vivo 哪個好?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 阿輝娛樂 vi...

魅族系統和vivo系統哪個好用?

魅族系統。魅族採用的是flyme手機系統,而flyme系統是乙個很成熟的手機ui了,也可以說是深度定製系統界的老人了。它的流暢度是公認的業內翹楚。估計也就小公尺的miui能和它一決高下了!funtouch os是vivo基於android 安卓 系統開發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從2013年10月發布至...

魅族手機和小米手機哪個好啊,魅族手機與小米手機哪個好

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的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顏值很高。魅族手機的主要產品有魅族pro5 魅族mx5 魅藍metal 魅藍note2 魅藍2 魅族mx4等系列手機。魅族深諳 產品大於商業 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 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