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好的育兒方法可以的嗎,你有什麼好的育兒方法可以分享的嗎?

時間 2022-03-11 17:30:10

1樓:佳偉保健養生

耐心教導孩子,當孩子可以成功獨立完成一件事情時家長要及時鼓勵,這樣孩子就會樂於學習,善於學習

2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要多給孩子講童話故事,給他聽歌,從小就要培養他的樂感。

3樓:jing微笑天使

孩子能聽懂話的時候,可以給他講一些經典的故事來教育孩子。孩子都有好奇心,都特別喜歡聽故事,並且喜歡的故事百聽不厭。講故事是最好的教育方式。

4樓:墨墨親爸

孩子不聽你說什麼,就看你做什麼,所以一定要做好孩子的榜樣。

5樓:

要有耐心,這點很重要,買些書籍科學的餵養孩子。

6樓:姚叔不可耐

寓教於樂、引導孩子善於閱讀、多開發孩子動手能力、讓孩子懂得孝心的重要性。多溝通交流了解孩子的內心世界。可以自己去探索的。

7樓:小明王者

我聽過一則育兒故事說的是 寶寶吃葡萄的時候給媽媽一顆 媽媽捨不得吃藥給寶寶吃 在一邊的姥姥看到了 說寶寶給你吃的時候你就吃要不然寶寶永遠學不會分享

8樓:農家小妹婉兒

小孩天生好玩,我們可以和小孩互動遊戲的同時讓他們學習新東西。

9樓:黑馬狼劍客

每一個家長都有一個自始至終的責任,那就是保護孩子的健康安全。但是保障孩子健康並不是吃東西越乾淨越好,越營養越好;保護孩子的安全也不代表限制孩子的行動自由,這裡不許動那裡不許做。家長應該辯證的對待孩子的健康安全。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那些慾望的方法,我覺得一定要懂得跟孩子進行一個溝通,不要老是用打罵的手段去教育他。

你有什麼好的讀書方法,你有什麼好的讀書方法嗎 快

在下千城 關於讀書方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體系。為此,我推薦兩本讀書方法的書籍,兩本書講述的方法是目前比較通用和認可的,很多人自己獨創的讀書方法,也會或多或少的借鑑這兩本書中的理念,供你參考。一 這樣讀書就夠了 如何從讀書到實現自我增值 這是一本針對職場類 實用類書籍的終極閱讀心法,由拆書幫幫...

你有什麼好的極簡生活方法可以分享?

每天按時上班,按時下班。晚上和孩子 愛人吃過晚餐,一起散步。回來和愛人一起看電視,並給孩子輔導學習。週末能夠和孩子 愛人,父母一起外出旅遊,放鬆心情。養乙隻小貓,一些植物,一台電腦可以聯網的那種。許多許多的書,幾個談得來的朋友,經常出入酒館。其實我覺得對於那些簡單的生活方式,就是乙個人在家就煮點麵條...

你是怎麼讀書的?你有什麼讀書的好方法

不懂先生 我讀書一般是用快速閱讀法,快速閱讀不僅體現在閱讀速度的高效上,更是理解的高效 對抓住文章段落的脈絡和重點有非常好的作用,幫助我們對文章做整理 分析和歸納。我練習快速閱讀用的是 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 軟體練習是比較簡單有效的,如果你的閱讀效率低,有必要練習提高一下。在閱讀過程中必須養成有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