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長城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7-18 23:50:06

1樓:由折射定律得

今天剛去的,八達嶺長城,長城爬著就是累,爬一段就得歇一歇,有的地方傾角接近60度,上上下下,上去克服重力做功,下坡還得小心翼翼。長城上的視野很好,在高處想四周望去,哇,景色太美了!不到長城非好漢,走在長城的石板路上,撫摸厚厚的牆壁,感嘆先民的智慧型,折服於長城的雄偉壯闊,真實一次獨特的體驗。

2樓:消化

我覺得去北京長城需要很大的體力才能走完,也感覺到我國古代人民偉大的勞動力。

3樓:回憶

見識到了長城的廣闊,看見了北京的魅力,完全很不錯的地方。

4樓:晁立紅

爬不動啊,太長了,不到長城非好漢,到了長城一身汗啊,尤其節假日。

5樓:

去北京長城,讓我看到了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型,讓我作為乙個中國人非常自豪。

6樓:小美

去北京的體驗就是感覺北京是乙個值得參觀的很不錯的地方。

7樓:花開95899鍛破

真的會感慨說,這就是那個長城啊,一邊感慨古人的智慧型,一邊感慨登頂不易,一邊質疑長城下究竟有多少人的骸骨。

8樓:銘刻

去北京長城就是縱覽北京的古今風貌博覽中華文化。

9樓:搬山樵夫

一般集中從德勝門坐公交去八達嶺長城,像 從東直門外公交站去 慕田峪長城 金山嶺長城 司馬台長城 幾乎就很少有人知道。再者萬里長城河北也有很多未開發的,不比北京長城景色差。

10樓:名

看著雄偉的長城我會感嘆祖先們的創造力也為生在中國感到高興。

11樓:只穿繫帶鞋

感慨古人的意志和中華民族的偉大!

12樓:阿舞子

在我看來,會給自己乙個非常大的震撼感嘆於古人的智慧型與汗水。

13樓:夔安娜

有一句很出名的話是不到長城非好漢到了長城我更是領略到了祖先的智慧型。

14樓:呵呵的二哥

自豪的很,不到長城非好漢

15樓:永遠的愛阿根廷

我昨天去了,登到第四關,就回來了不是體力不行是怕時間不夠用,因為每登乙個關口就得歇一會去的有點晚了,還得趕車太晚了沒有車了

16樓:clr樂園

公交時間太長,打車費用貴,明天去慕田峪長城,有拼車的小夥伴嗎

17樓:愛自己

我才爬到第三關,就回來了,現在還腿疼,不過完成了我心裡的願望

18樓:隨0便

我在廣東,有這個想法去,但是學生黨,不知道那邊消費如何,好怕去了就沒路費回來,有沒有朋友願意指導一下,萬分感激

怎麼座北京地鐵到長城,北京坐地鐵怎麼去長城

beijing玩主 做地鐵2號線到西直門下出站向北100米到北京北站做到八達嶺長城的火車,也可以到積水潭下向東不遠德勝門作919路 禽翮 坐地鐵到西直門,在地下換乘s1市郊鐵路到八達嶺下車。北京坐地鐵怎麼去長城 坐地鐵到八達嶺長城怎麼走 卿微月迮梓 西直門 2號線,13號線,4號線都到 下出來向北5...

從北京站怎樣去長城

從北京站到八達嶺長城 方案1 換乘 1 次 先乘 地鐵外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在 積水潭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快 德勝門 延慶汽車站 在 德勝門 站上車,在 八達嶺 站下車 全程約75.8公里。方案2 換乘 1 次 先乘 地鐵內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在 積水潭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快...

去北京八達嶺長城旅遊什麼方式最好

在德勝門那兒有919德勝門 八達嶺長城直達快線,在站裡上車,買票12元,刷卡4.8元,是直達的 八達嶺長城有哪些旅遊攻略? 檸檬一家人 新購票辦法 在八達嶺長城登城口,須手持身份證,隨時準備通過檢票的遊客。遊客們只需將身份證放在掃瞄器上一掃,待機器發出 嘟 的提示音後,便可順利通過檢票,前後只需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