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問你單身為何如此淡定,該怎麼機智的回答

時間 2022-07-24 22:00:28

1樓:夢幻又見夢幻

我這是為了你好,因為我不單身的時候就是你單身的時候了

2樓:伊緣

還想享受一下自由的空氣

3樓:雲南美妞

現在流行的就是單身呀,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了一場雨,所以我撿了100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身,所以我擁有一篇森林

6樓:

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嘗~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雙號限行,沒有辦法只能先單著

8樓:

淡淡一笑:「玩幾年再說」

9樓:

老子就單著,你咬我了!

10樓:李琳

你管我那麼多?你養我?不養就閉嘴

11樓:烽火長歌給發乙個姑父

單身鬧革命(^_-)

當別人問你,「」你為什麼還單身?「」 你會如何機智的回答? 10

12樓:愛上戀愛學堂

女生問你為什麼單身的時候,你應該怎麼回覆最巧妙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麼說:我打算在你們的老婆人老珠黃的時候,找個年輕貌美的,讓你們羨慕妒忌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將於茫茫人海中尋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還需要成長才能肩負起一段感情。

16樓:**小鎮

因為社會主義建設還需要我的青春!

17樓:浮世霧雲

害怕其他女的知道我有女朋友了去尋短見

18樓:duxinbd在路上

因為我一直在等乙個人,我看我從現在開始不用在等了......

19樓:朱夢點

呵,我單身不單身都一樣,多個人還要為那個人抄心

20樓:

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21樓:晶龍丹

我現在只想莫莫守護她

2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還小乙個人挺好的

23樓:風眼

越長大,越難愛上乙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找不到和我一樣有錢的。

25樓:

這不很好嗎?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26樓:萬雅鑲

我怕我找到物件 你就無地自容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追我的人太多了,挑花眼了。

28樓:

當別人問你為什麼還單身,你會如何機智的回答?唉,其實我說的嗯,不需要什麼機智不機智的回答,人家問什麼問你為什麼帶上我什麼單身關你什麼事掛逼了什麼事,你為什麼問呢?如果我說我單身,遇不到合適的人,是真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啊,那我跟你說的話,人家可能覺得你要求太高了,什麼什麼的,看不上別人什麼什麼,哪有這樣跟他說實話,人家也不會相信,所以一般會說,但是沒有合適的那麼簡單

29樓:卜是狠灑脫

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

問你單身嗎怎麼有趣回答

30樓:火虎

1、怎麼,你要給我介紹物件啊?

2、對啊,我是單身啊,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3、是啊,我才上大班呢,媽媽說幼兒園不可以談戀愛的。

4、不是,我女朋友正在跟我聊天呢!

5、已婚。

31樓:風清葉

當被同性問及是否單身時,這樣回答:

1、你是不是要把你男朋友介紹給我呀,我可以勉為其難的接受。

2、是不是有看上哪位帥哥(美女)了,想讓我給你探探路。

3、現在還未婚,但是我老公(老婆)還在等我,說是十年後結婚。

當被異性問及

1、這個問題很有目的性啊,你是不是看上我了。

2、雖然我現在還是單身,但是還有乙個單身等著我尼。

32樓:哇塞腦洞大開

女生問你單身,男生回答「是的」,沒女朋友你應該的

33樓:風月老師

別人如果問你單身嗎?

如果你確實單身,你可以說:

1、怎麼?你該不會對我有意思吧?

2、是啊,我可是一直單身二十年了。

3、你猜呢,猜對了,你做我女朋友。猜錯了,我做你男朋友。

如果此刻已經脫單了,你可以說:

1、看我手上有什麼?(閃閃發光的戒指)

2、郎有情,妾有意,我早已不是乙個人了。

3、已婚不感興趣,請你離我遠點,謝謝!

34樓:廚房小廚

你可以回覆對反正我是乙個人吃,乙個人住,沒人打擾我安靜的生活。這樣回覆好一點

35樓:維修那點事

當別人問你單身嗎?你可以這樣有趣的回答他

如果你已結婚,你可以這樣說

第一,我本來是想靠實力單身的,可是現在實力不行了,一不小心被另乙個單身盯上,而且還是個班花,現在有了兩個可愛的小寶寶

第二,看我的身材,難道還需要靠實力單身嗎?

如果你是單身,這樣回答他

第一,目前正在找單,很快就能脫單

第二,就靠我這實力,估計單身也支撐了多久了,也希望有人能為我買單。

第三,我真的不是靠實力單身,我是有夢想,有追求的人,只是緣分沒到而已第四,好看的皮囊千千萬,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很遺憾,我們總是口不對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忙自己的事都忙得焦頭爛額。等我閒下來,再去摻和別人的事吧。

我一直是這麼回答的。

別人問你為什麼單身該如何回答?

37樓:蓋紙

我們常說:好看的皮囊千千萬萬,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很遺憾的是,我們總是口不對心。或者是因為「有趣的靈魂」太難遇到,所以大部分時候,「好看的皮囊」總是我們的首選。

身材有不少朋友,奉行「寧缺毋濫」,沒有合適的物件而選擇單身。

想想也是,若不是情投意合,僅僅因為家庭逼迫和年齡壓力而選擇乙個「不討厭的人」,或者是說「看的順眼」的人。

在年復一年的婚姻瑣事中面對七年之癢、雙方父母矛盾、以及孩子成長各種煩惱。

沒有愛情這根紐帶和年少時浪漫回憶這個理由,能「抱殘守缺」「忍辱負重」的人,實在是厲害。

這就難怪如此之多的不幸的婚姻,以及高居不下的離婚率了。

人家問你單身嘛怎麼巧妙回答

38樓:小研老師

1、我們常說:好看的皮囊千千萬萬,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很遺憾的是,我們總是口不對心。或者是因為「有趣的靈魂」太難遇到,所以大部分時候,「好看的皮囊」總是我們的首選。

2、身邊有不少朋友,奉行「寧缺毋濫」,沒有合適的物件而選擇單身。想想也是,若不是情投意合,僅僅因為家庭逼迫和年齡壓力而選擇乙個「不討厭的人」,或者是說「看的順眼」的人。在年復一年的婚姻瑣事中面對七年之癢、雙方父母矛盾、以及孩子成長各種煩惱。

沒有愛情這根紐帶和年少時浪漫回憶這個理由,能「抱殘守缺」「忍辱負重」的人,實在是厲害。

3.在等著像你一樣優秀的人出現。(你認為對方很優秀可以這麼說,說不定可以套住你面前這個人,如果不成功沒套住,也是誇他)

4.我不是乙個隨隨便便就可以跟別人眉來眼去的人,所以還沒有讓我遇見那個一眼就想天荒地老的人。(證明自己不花心專情)

5.你在為優秀的人擔心終身大事的時候,但你沒看見,人家的女朋友換了一波又一波。

曾經聽到乙個朋友這樣回答她的單身問題:「因為我乙個人活的太有趣了啊。」

6.我寧可養乙隻忠誠的狗,也不會跟乙個男人在一起。因為人心是會變的,將來某一天他不一定是好人。而狗狗這一生只認乙個主人。

39樓:源正雅

每當有人問起你有物件嗎?,而你心裡回事怎麼想的呢! 話說回來我們為什麼沒有去談戀愛,來看看下面的回答吧

​一,在沒有脫貧的情況下,沒心思去戀愛

對於現在每乙個人來說,談戀愛時乙個高消費,每個人每天都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每天睜眼就是房租,水電,吃喝等等,而有時這些最低本的消費都跟不上,何況這種高消費呢。

​二,單身比戀愛舒服

說實話,現在戀愛太沒安全感了,有時談個戀愛比你上班都累人,談戀愛就要相處的很舒服,而現在乙個個的脾氣都不怎麼好,談戀愛反而會讓自己更累。

​三,不願意將就

比如我乙個朋友她是部門總監,月工資是7萬,而她單身有5年多了,每次問她你條件這麼好,為什麼還不找男朋友,她就會說沒有合適的,不想將就。她始終認為她的那個他會出現

​借用一句名言,「在人的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在我們的愛情裡,我們想要的終究只是心底的那一點「稀罕」。

40樓:小魚故事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怎麼,你要給我介紹物件啊?2、對啊,我是單身啊,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3、是啊,我才上大班呢,媽媽說幼兒園不可以談戀愛的。

4、不是,我女朋友正在跟我聊天呢!5、已婚。

41樓:不離

人家問你是否是單身,這是對你一種關心,你可以如實的告訴對方就行了。

42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看這樣回答他,我現在還是單身的狀態,因為我現在還沒有遇到我那個有緣的人呀。

43樓:愛上戀愛學堂

女生問你為什麼單身的時候,你應該怎麼回覆最巧妙

44樓:律醉鑲

我現在就是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自己能夠好好的去努力的拼搏創造幸福生活我這個人以事業為重。

45樓:

所以說還沒有找男朋友,還沒有找女朋友呀,也可以說我自己乙個人過得挺好的。

46樓:年冰真

我覺得別人要是問你是單身嗎?你就可以說我暫時還算是單身吧。那意思就是告訴別人,我現在已經有有的愛,有愛的愛我的人了,或者是你愛的人了。嗯。

47樓:慶秋梵碩

人家問你單身嗎?怎麼巧妙回答你就告訴他?你猜一猜,我是不是單身的?如果我單身的話,我不會那啥

48樓:

我啊,單身可追。這句話也得是你對對方有意思,你才可以這樣說。

……你對對方沒有這個想法,你就說。隱私,保密。就可以了

49樓:二階堂紅丸

如果人家問你是不是單身可以實話實說的告訴他們就可以了

50樓:庹映菱

這樣你可以結合對方是或者讓別人介紹一下都是可以的。

51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人家問你單身麼 巧妙的回答起來非常簡單 而且特別的快

被問「為什麼單身」的時候,怎麼回答才能讓對方心服口服?

52樓:小李講情感

當然是憑實力了,你說就我現在這個樣子吧,要身材沒身材的要長相沒長相,你說人家哪個男生願意跟我在一起啊,我要是個男的我都嫌棄我這個樣子,而且我說話特別直,性格也是那種大大咧咧的,活脫脫乙個女漢子的形象。

53樓:帆布鞋滴驕傲

在別人問你為什麼單身的時候,你可以這麼回答:「我覺得我現在還不夠優秀,雖然有很多優秀的女孩在身邊,但我覺得心裡總是有一些空缺,我需要去尋找我心中的空缺,才能知道我到底**不夠優秀。」

54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吧。因為在我的愛情觀裡面,我就會覺得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方式非常的相似,性格也很合適的情況下才可以成為伴侶。而且我也會很直接的跟對方說出是什麼樣的原因。

就像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我覺得對方也可以理解我的這種感受。因為愛情不可以將就。

他們也會心服口服的。

55樓:雪夢欣兒

在年齡大了的時候被問為什麼單身的時候很多人其實是很不願回答的這個問題的,為什麼?其實自己也不想,只是沒緣分遇見對的人罷了,我的被問我會回答,我想過過乙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當然在這過程中遇見合適喜歡的人也會結束單身的。

56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我憑本事單身,要你管嗎?吃你家大公尺還是喝你家水了,用的著你管你問。有些就是非常閒,特別八婆的打聽別人家的事,管好自己就行了,別人單身自然有別人的理由,為什麼一定要刨根問底你呢?

57樓:白公子

等乙個人 不問歸期。我喜歡的的人不是現在喜歡我的人。我會等著她,等我有足夠的能力負擔起我對她的喜歡的時候,就會和她表白,不論結果。而且,單身惹到你了?我單身我專一我驕傲.

58樓:wxj微笑天使

當被別人問到為什麼還單身時,最好的說法就是告訴對方沒有找到自己合適的人,或者說別人介紹都沒看上,讓別人知道自己是乙個眼力非常好的人,而不是乙個沒有要的人。另外也可以跟別人講自己正在事業期,以事業為重。立業以後再成家。

別人聽了以後就會非常佩服。

59樓:唐豆豆

四個字就可以回覆他們——關你

屁事!!!!請告訴他們,你的男朋友叫人造牛德華,哈哈,這個都不是重點,還是感慨單身好啊,自由的像風一樣。多數人生來單身,龍鳳胎除外,但不能結婚。

60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是挺舒服的 沒有那麼多的牽掛 無拘無束 ,呵呵不過也是因為沒遇見動心的 , 我前段時間超喜歡這首歌。 melody... 看看我的日誌你就明白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心會勇敢的投入下段了,所以還是算了,就當別人問的我不想理了!

被問是否單身幽默回答,別人問你為什麼單身該如何回答?

1 大家都說我單身,真是搞笑,大家不都一樣麼,誰能有雙身?就連哪吒三頭六臂也只是一個身子!2 挑戰單身100天,今天是第25432天。3 前年是單身狗,去年是單身豬,今年是單身鼠。4 國家發貨太慢了,到現在還沒收到男朋友了。5 有人說自己單身兩年了,我說這有什麼了不起,我從出生就開始單著。6 別問我...

你為什麼單身?為什麼你單身

我覺得乙個人生活真的很好,無憂無慮,不用考慮那麼多,而且時間上可以由自己安排,不會因為家庭的原因讓自己感覺到壓力。單身的時候,我可以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不會有人來說我懶,我可以想不做飯就不做飯,不會有人嫌棄我總點外賣,我可以想怎麼出去浪就怎麼出去浪,不會有人說我不顧家。我就是我自己的主宰,不用為誰...

別人問你這麼優秀為什麼還單身,當一個女生問你這麼優秀,為什麼還單身怎麼回答

別人問你 可以理解為 對這個問題非常的好奇懷疑 很正常畢竟人的好奇心都是有的 所以要學會正確看待 math我為你代言 因為別人覺得配不上我 聽香水謝一輕舟 這麼優秀還單身,只是未遇到對的人 好福氣也要有好運氣 因為我比較注重細節比較注重感覺 當一個女生問你這麼優秀,為什麼還單身怎麼回答 宋顯旗 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