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和武漢大學的金融學研究生哪個更好考一些 謝謝

時間 2021-07-27 05:08: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且不管它什麼黑不黑的問題,我們只看專業優勢。單從學校排名來看,武漢大學是所謂的十大名校,其綜合勢力比中才位次靠前,但武大的優勢專業在於工學方面,而中才是以財經和政法為主的所謂偏文方向的院校,所以儘管武大的名氣比較大,但就金融學碩士學位的含金量來看,那當然是中才更勝一籌。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財大的比較好考,武大的自己劃線,分數本來就高的離譜,而且武大是武漢招收研究生最黑的學校,沒有之一,每年都有初試第一名,被刷的經歷,所以還是選擇中南財大,雖然分數也不低,但是沒武大那麼黑~當然你武大關係硬,可以選擇武大。

3樓:痞子好男人

本科挑學校,研究生挑專業

所以建議你讀財大的研究生

財大在武漢能和華科、武大抗衡的專業也就是財務、金融這些專業。因為財大是老牌的財經類院校,企業招財經類的人才一般都選擇財大。

財大的金融就業很好,主要就業在廣東這一片珠三角地區。

一般都是去銀行、**公司等金融機構。至於他們說武大黑不黑我不清楚,但是財大沒聽說錄取會偏向自己學校的學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財大啦,武大很黑

今年打算考金融專業碩士,能說一下武大,華科,中南財大哪個更好考麼?(本人學習比較差)

5樓:

現在學校都分專碩和學碩,只是本校的專碩分數比學碩低一點,一般10分左右。難度的話,肯定是越好的越大,武大最大,中南財大和華科也差不多。一分錢一分貨,好的自然分數線就高,你可以到每個學校的研究生網裡看看,裡面都寫了每年的分數線,還有考研的參考書目。

考這3個學校中的任何一所,如果你明年1月份就要考的話,現在數學應該過了一遍或者有一些底子,英語起碼6級不用說了吧,學校價效比對你學習不是強的話,我覺得江西財經大學,浙江工商大學,南京財經大學,天津財經大學都是不錯的。

好的學校有那麼一些影響,但是更關鍵的是個人,只要學到本事,再考幾個含金量高的證書比如cpa,cfa,找好的工作是非常容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詳細的答案可以分別去勤遠華科考研網、文濟中南財大考研網、珞珈武大考研網裡面進行相關的資料進行查詢吧。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招待所,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研究生住宿條件

這是我們學校青協整理的一些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學校周圍的旅館到開心哪幾天會人滿為患 價錢在每晚150左右吧 學校附近旅館資訊參考 東門 誠信招待所 13971602318 東林招待所 13476868037 北苑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接待中心 027 88386839 不可預約,隨到隨住 湖濱旅社 0...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出了哪些名人,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出了哪些名人

一路高歌 哇,好牛啊,還真沒有想到! 原來我們學校這麼牛 璨柏蕁頤 還有大名鼎鼎的易中天教授,知名作家 學者 教育家。著有 文心雕龍 美學思想論稿 藝術人類學 等作品。雖然沒有直接就讀,但實際上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 子弟兵 其父親易庭源甚至長期執教於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所以也算我們的名人啦!還有很多各...

西南財經大學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金融研究生哪個好考些

和興 一 西南財經大學金融研究生好考些。金融學考研院校排名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排第4名,西南財經大學排第8名。好的當然難考。二 西南財經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國家 211工程 和 985工程 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也是國家教育體制改革試點高校。學校現有4個國家重點學科 5個省級重點一級學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