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算幾流學校

時間 2022-02-08 01:10:14

1樓: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是一所人文社科類大學,和類似武漢大學那種綜合性大學來比整體實力上有一定差距,但是就其專業來看,其部分專業完全可以優於多數綜合性大學,在財經類院校裡絕對的一流,屬於我國五大財經院校之一(上海財大,中南財大,西南財大,東北財大,**財大)。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是教育部直屬211院校,其前身中南財經大學則是國家財政部直屬院校,中南政法學院則是國家司法部直屬院校,不論從前身還是現狀來看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都是一所一流的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我是武漢的!而且讀過該校雙學位!它是211工程院校!

該校是七校聯合辦學的!也就是,你在財大讀書之後,可以讀七校聯合的雙學位。(包括:華科、武大、華農、華師、地大、理工大)。

下面有七校聯合辦學的百科,你可以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是以前的中南財經大學(一本)和中南政法大學(二本)合併而成的。

財經類、政法類專業是其強項。排名均能位列全國前十。是唯一一所綜合排名能進入全國前一百名的財經類重點院校。也是目前僅有的四所進入211工程的財經類院校之一。

總的來說: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文科專業比較好,應該可以算是文科方面的二類院校,理工科專業則一般。比較適合文科生報考。

4樓:

ls說蠻理論蠻表明的東西 您懂就懂 不懂就算了如果你是已經錄取 那一句話:它在你心裡算幾流 就是幾流如果還沒錄是打算上 介個不好說 看你的能力和喜歡與否以及就業考慮財大的畢業證在以前拿出去比較硬 現在 雖然不軟[...]但總歸沒有以前那麼硬【噗扯遠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招待所,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研究生住宿條件

這是我們學校青協整理的一些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學校周圍的旅館到開心哪幾天會人滿為患 價錢在每晚150左右吧 學校附近旅館資訊參考 東門 誠信招待所 13971602318 東林招待所 13476868037 北苑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接待中心 027 88386839 不可預約,隨到隨住 湖濱旅社 0...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出了哪些名人,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出了哪些名人

一路高歌 哇,好牛啊,還真沒有想到! 原來我們學校這麼牛 璨柏蕁頤 還有大名鼎鼎的易中天教授,知名作家 學者 教育家。著有 文心雕龍 美學思想論稿 藝術人類學 等作品。雖然沒有直接就讀,但實際上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 子弟兵 其父親易庭源甚至長期執教於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所以也算我們的名人啦!還有很多各...

有沒有中南財經政法大學mba的同學

環球網校 關於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mba,同學有什麼問題嗎?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中南大學 mba哪個好 火龍範兒 中南大學 mba好。中南大學mba專案從創辦伊始,始終堅持國際化教育的發展方向,以 全球視野,未來領袖 為培養目標,致力於培養能夠適應經濟全球化 具有國際化經營管理能力的商業精英。通過與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