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雙學位修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1-08-30 09:1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商業的專業課就休法律了!

哥們,現在財大不在亂髮文憑了!

就是武漢七校的也是要限制人數的!

你本專業是商科我勸你還是修個法律!

不過你是市場營銷修個會計,金融,投資,你也是個複合型人才,**都需要!當然商科修法律是最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上再多的課,都是為了以後有乙個好的收入,報答父母。

那你就要看什麼專業以後的發展前途最好。

我是學會計的,金融也業餘選修了。我的工作一天到晚離不開辦公桌,忙的要死,才拿那點工資。

要讓我選的話,我會選和稅務有關的,現在的社會什麼都要上稅,稅務機構的工資高、待遇好。

不過,如果有其他興趣,可以看看有沒有好的前途,如有就選擇。

3樓:啟迪

這看你需要往哪個方向發展 是需要跟現有專業結合 還是說完全放棄現有專業 選擇乙個新的行業發展 任何行業 精通了都能賺錢 蜻蜓點水哪個行業都賺不到錢

4樓:宇文沉夕

必然是會計,金融,投資,財政。法學貌似也不錯。畢竟是財經政法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修的比較多的就是會計 金融 法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招待所,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研究生住宿條件

這是我們學校青協整理的一些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學校周圍的旅館到開心哪幾天會人滿為患 價錢在每晚150左右吧 學校附近旅館資訊參考 東門 誠信招待所 13971602318 東林招待所 13476868037 北苑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接待中心 027 88386839 不可預約,隨到隨住 湖濱旅社 0...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出了哪些名人,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出了哪些名人

一路高歌 哇,好牛啊,還真沒有想到! 原來我們學校這麼牛 璨柏蕁頤 還有大名鼎鼎的易中天教授,知名作家 學者 教育家。著有 文心雕龍 美學思想論稿 藝術人類學 等作品。雖然沒有直接就讀,但實際上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 子弟兵 其父親易庭源甚至長期執教於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所以也算我們的名人啦!還有很多各...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算幾流學校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是一所人文社科類大學,和類似武漢大學那種綜合性大學來比整體實力上有一定差距,但是就其專業來看,其部分專業完全可以優於多數綜合性大學,在財經類院校裡絕對的一流,屬於我國五大財經院校之一 上海財大,中南財大,西南財大,東北財大,財大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是教育部直屬211院校,其前身中南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