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計算機考研,武漢大學的計算機考研到底好考嗎,有人說武大很黑,是真的麼,需要多少分才能上,高出複試線多少分可以上

時間 2021-07-27 05:0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大學這兩年計算機研究生生源,還是211院校的人多一些,二本院校要少。

兩個原因,一是二本院校給的名額本身就不多,二是在二本院校,願意考研的人也確實不多。

2樓:元清珈藍

顯然是211居多,985高校的熱門專業,你說生源如何?跟清華,復旦之類的沒法比,但比一般的211學校還是要猛的多。武大近幾年有點頹,不過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武大的計算機比華科的差多了

如果有實力的話,建議你考華科

4樓:

必須是211的多啊。

最起碼就面試來說對於老師們還是更傾向於211院校的學生被,本校學生還可能更佔優勢一些。

5樓:才明珠卻捷

武漢大學計算機挺不錯的,有國家重點實驗室,而且本身又是老牌名校。分數也不怎麼高,我有同學今年310+就考上了,所以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祝你成功

6樓:

就學校環境來說,武大是全國最美麗的校園,沒有之一。

校內外自然人文環境都非常棒!

武大計算機應該不難考,每年招生人數都很多。過線10-20分的肯定能上。

分數越高拿公費的可能性越大!加油吧!

武漢大學的計算機考研到底好考嗎,有人說武大很黑,是真的麼,需要多少分才能上,高出複試線多少分可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難不難看自己的複習規劃,不要道聽途說各種沒有依據的訊息,只要你好好複習,初試拿回高分,複試好好表

答現,大家機會是均等的。之餘高出多少分才能被錄取要具體看不同專業,報考人數,錄取政策以及當年題目的難易度來定,現在任務就是好好把握剩下不到100天的時間。

8樓:

武大的考研還是很熱的,因為武大的風景很好。據說武大比較黑~複試線一般330+

鄭州大學考研考計算機考哪些,復旦大學 考研計算機

王司徒與趙司馬 計算機專業考研,請問我該看些什麼書?考研的考試科目分為公共課和專業課。公共課包括英語和政治,而專業課包括數學 數學分為三個等級,計算機專業一般院校指定考數學一 專業課 一 專業課二。公共課的英語和政治以及數學,這三門課的考研書在每個城市的正規書店一般都有賣的。政治主要是紅寶書 一本客...

武漢理工大學計算機考研,武漢理工大學研究生計算機專業一般收多少分?好考嗎?想交一些朋友

武漢理工更容易考,它沒有研究生院,只要過了國家線就都能上。而且它一直處於急速擴張的過程之中,很多二本的學生都選它,因為容易。而且,據我所知,武漢理工的本科生繼續考武漢理工的研的微乎其微,他們都會選擇更好的學校,比如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還有北大 清華等。這也為你們考上它提供了很好的機會。但是我要告...

不考數學的計算機考研,不考數學的計算機考研

親,很不幸地告訴你,考研數學是必考科目,只不過是你可以提前打聽一下你所要報考學校的歷年考研試題,然後做好準備去備考,最後就可以如願以償了!至於你說的數學不好,程式設計牛,這純粹是奇談,計算機程式設計是依賴於數學的,尤其是離散數學!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記得采納 計算機專業都要學習數學滴。如果程式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