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考研專業科目

時間 2022-06-12 0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081201計算機系統結構

_ 01普適計算與並行處理

_ 02計算機網路

_ 03計算機容錯技術

_ 04多**技術

_ 05網路與資訊保安

_ 06嵌入式技術 60

這些是計算機系統結構的小的方向,比如說你對計算機網路感興趣,你可以選擇081201中的02,這個是專業方向,不是要考試的內容。

①101政治理論②201英語③301數學一④843c語言程式設計與資料結構或844計算機組成原理與組合語言程式設計這些是你考研的時候要考的課程,政治數學英語是必考的,後邊的是要考試的專業科目,看到後邊有兩個選擇,這個與你選得專業方向相關,你只要考其中的一門就好。

關於綜合知識一部分很大程度上是複試要考的科目,考研的時候只要好好準備上面說的①②③④就好,等考完後再好好準備複試的知識,也就是綜合知識。

我知道的就這些,要是真想考這個學校,最好打**問一下招生辦公室。

計算機專業考研基礎內容,計算機考研,專業課都考什麼

你瞅啥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的初試科目調整後為4門,即政治理論 外國語 數學一和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捲麵滿分值分別為100分 100分 150分和150分。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的考試內容包括 資料結構 計算機組成原理 作業系統和計算機網路,重點考查考生掌握相關基礎知識 基本理論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

專升本計算機考試科目有哪些,計算機專業專升本考試科目是什麼和需要什麼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 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1.文史類 政治 英語 大學語文。2.藝術類 政治 英語 藝術概論。3.理工類 政治 英語 高等數學 一 4.經濟管理類 政治 英語 高等數學 二 5.法學類 政治 英語 民法。6.教育學類 政治 英語 教育理論。7.農學類 政治 英語 生態學基礎。8.醫...

武漢大學計算機考研,武漢大學的計算機考研到底好考嗎,有人說武大很黑,是真的麼,需要多少分才能上,高出複試線多少分可以上

武漢大學這兩年計算機研究生生源,還是211院校的人多一些,二本院校要少。兩個原因,一是二本院校給的名額本身就不多,二是在二本院校,願意考研的人也確實不多。 元清珈藍 顯然是211居多,985高校的熱門專業,你說生源如何?跟清華,復旦之類的沒法比,但比一般的211學校還是要猛的多。武大近幾年有點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