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給個南京理工大學,蘇州大學計算機考研的比較。主要在乎的是

時間 2021-05-11 04:31:59

1樓:

考慮就業的話,應該選擇南京理工吧,計算機方面就業是肯定不成問題的,畢竟南京這個城市的影響力要比蘇州大點,這還要看你畢業以後想在那個城市發展,在哪上學還可以積累一點自己的人際關係,具體的專業比較我就不大清楚,不能妄下定論,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實際情況,下定了決心,就不要左右搖擺了,努力奮鬥,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南京理工大學了,準備大一到大四都談戀愛可以考慮選擇蘇州大學。教育部第三輪全國高校學科評估結果釋出,南京理工大學共有14個學科參評,3個學科排在前10位,其中,兵器科學與技術排在第1位。

蘇州大學國家級重點學科紡織工程、內科學(血液病)、放射醫學、外科學(骨外)

3樓:光聽瀑

實力:南理工》蘇大。

就業:南理工》蘇大。

難度差不多吧,畢竟報蘇大人多。

環境:蘇大好於南理工。

計算機考研,南理工,蘇大比較 50

4樓:

當是南理工的好了,南理工的畢業生好多都去了華為等大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這兩個學校的計算機考研錄取資料可能在網上找不到,你可以去他們的**看看,現在大學一般都沒有歧視的,關於計算機考研你看看這兒:

計算機考研最新資訊

計算機考研經驗彙總

計算機考研院校報考指導

計算機考研參考書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計算機考研吧看看吧 很多資料

蘇大,南理工,合工大,安大。四個學校的計算機專業、分數線和將來就業3個方面做一個客觀的比較。不要複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華南理工了!軟體與理論最好 其次系統結構 應用技術相對最差 哦 不是華南理工哈 南京理工也不錯 但是主要是軍工**方面好 相對來看 蘇州大學的計算機要好一些 研究生教育(軟體與理論)是國家a級學科 樓上這位所謂的安徽大學 我在研究生教育網上發現僅僅是b+級學科而已 所以就別誤導人了 ~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158)

排名學校名稱

等級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排名

學校名稱等級1

清華大學

a+12

北京郵電大學a23

四川大學a2

上海交通大學

a+13

武漢大學a24

重慶大學a3

北京大學

a+14

電子科技大學a25

中南大學a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a+15

東北大學a26

北京交通大學a5

浙江大學

a+16

哈爾濱工業大學a27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a6

南京大學

a+17

中山大學a28

湖南大學a7

東南大學

a+18

北京工業大學a29

大連理工大學a8

華中科技大學a19

北京理工大學a30

蘇州大學a9

西安交通大學a20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a31

新疆大學a10

復旦大學a21

西北工業大學a11

吉林大學a22

山東大學

ab+等(48個):武漢理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西安工業大學、同濟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山東科技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江南大學、貴州大學、西北大學、鄭州大學、中國人民大學、雲南大學、陝西師範大學、黑龍江大學、上海海事大學、蘭州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首都師範大學、揚州大學、北京科技大學、重慶郵電大學、西安科技大學、長春理工大學、南京郵電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瀋陽化工學院、南京理工大學、廈門大學、安徽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河海大學、合肥工業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東華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南昌大學、遼寧大學、廣西大學、燕山大學、大慶石油學院、天津大學、湖南科技大學、上海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西安理工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南理工的計算機應用貌似排全國第九

詢問考研的問題,想知道的人就南京大學,南京理工大學以及蘇州大學計算機方向的研究生考試分析下

9樓:玄高朗

考南理吧 我同學去年考的 分數不是很高300多點兒 複試也不很嚴格 申明下 我同學也是外校考研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蘇大就不要考了 在這個三所中屬於最次的了

其次 南大 說實話趨勢比較難考 很嚴格 去年我的一個哥們 就栽在上面了

最後 綜合下 考南理工吧 分數差不多330 就好, 而且就業 很好的哦

11樓:

我覺得南郵大好。不歧視外校。雖然偏題,但也是南京的學校

蘇州大學和南京理工大學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南理工。南京這邊的排名是:

南大 東大 南理工 南航 南農(這三所其實差不多)蘇大 河海 南師 南藥,中國礦大也不錯,不過現在弄北京還一個校區,所以不算在這裡排名了。其他還有南京工業 江蘇大學 江南大學 揚州大學,稍微差一點而已。

13樓:吳淸淺

南理工江蘇排第三,是一所低調的大學。每年,江蘇高考,南京理工大學的錄取分數都比蘇州大學高很多,分數本身就是最好的排名。其他的那些排名,都是看你的錢給沒給到位。

14樓:

前面幾位兄弟的回答都有點片面。關鍵是想學什麼,各個學校都有其特點,全部按照武書連的排名的話,麻省理工學院參加中國大學排名,會很靠後,開始人家是世界上獲諾貝爾獎最多的學校。蘇州大學的文化底蘊很深,早年是美國教會在2023年創辦的。

南理工是新中國為了解決具體的技術問題而創辦的。兩個學校的量綱不一樣,如何比,關鍵看學生選擇什麼專業,有些專業是南理工強,有些專業就是蘇州大學強。

15樓:康康

絕對南理工好,我是山西的,在我們這兒這兩個學校分數就不是一個檔次

2023年考計算機的研究生。問下南京理工大學,南航,南郵,蘇州大學的計算機學院咋樣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理工比較好,而且與南京軟體園簽了協議,每年有機會去軟體園實習,而且畢業生優先聘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江蘇的大學啊

江蘇計算機專業排名:東大、南大、南理、礦大、南郵.....

很權威 也是公認的 專業內人士都知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學校吧,南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