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壽春中學09招生錄取情況

時間 2021-05-11 04:28:50

1樓:廬州俊才

壽春一般要去考試,只不過現在好想已經過了考是時間,

你可以去壽春招生辦問問。諮詢** 0551—5525449 5525270 5548919

但我建議您去廬陽中學,那兒的升學率比較高,畢竟我是從那兒畢業的。

依據《民辦教育促進法》,民辦學校在享有與公辦學校同等的招生權的同時,還在以下方面享有招生自主權。

第一、自主確定招生範圍。民辦學校根據辦學宗旨、辦學目標和本身的辦學條件,自主確定招生的範圍,可以在學校所在地招生,也可以跨縣、跨市、跨省招生。即民辦學校可以在全省範圍內依法進行廣告宣傳、自主選擇招生物件。

第二、自主確定招生標準。民辦學校根據其辦學宗旨和發展要求,在不違背公共道德、不違反法律規定的前提下,可以確定被招收物件應在滿足什麼樣的條件,如考試分數、身體狀況、品德要求等。民辦學校自主確定的招生標準可參照或高於、低於公辦學校的招生標準。

第三、自主確定招生方式。民辦可以以自己名義確定招生方式,如選擇網上招生、面試招生、聯合招生等。

合肥壽春中學2023年招生簡章

(一)指導思想 遵照《義務教育法》、《民辦教育促進法》及相關規定,在教育主管部門的指導下,積極、穩妥地行使民辦學校的自主招生權利,順利完成我校2023年的招生工作任務。

(二)報名條件 我市及外地2023年應屆小學畢業生。

(三)招生計劃 嚴格執行廬陽區教育局下達的招生計劃(1152人)。

(四)關於小班化教學班級 2023年起,我校開辦小班化教學實驗班級。連續五屆的小班化教學班級,在學生文化課成績和綜合素質發展等方面都具有明顯的優勢。小班化教學班級“人數少一點、交流多一點、輔導實一點、進步快一點”,為學生的成長提供了更多的機會。

為進一步強化管理,走特色發展之路,我校2023年擬只招收小班化教學班級。班額:36人。

(五)入學意向登記手續 遵照《合肥市2023年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招生工作的指導意見》精神,為確保6月20日前順利完成招生工作,我校擬於6月6日—7日進行入學意向登記。學生或學生家長攜戶口本、一寸**1張以及相關素質證明材料到我校辦理入學意向登記手續。免收登記費。

(六)錄取方式及時間 我校在教育主管部門的領導下實行自主招生。

學校首先滿足有小班化班級入學意向且符合要求的小學畢業生的就學意願;若報名人數仍然超過招生計劃數,擬在教育主管部門及社會公證部門的監督下,按照報名登記編號實施電腦派位等方式確定錄取的新生。

遵照市、區教育局有關規定,6月13—14日開始錄取,6月19日前完成本年度招生工作。6月20日上報錄取名單。

錄取到我校的學生名單在公辦學校招生前通知學生本人和畢業學校。未被錄取的學生仍回原學區升入初中。

(七)關於收費 2023年收費標準不做調整,繼續執行廬價費(2008)號檔案的規定。即小班每生每學期5000元,三年學費30000元。

(八)諮詢** 0551—5525449 5525270 5548919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字面上去理解啊 招生除了插班生一般是春季或者秋季 錄取工作就是錄取的一個過程所有的事情啊 錄取時間就是國家規定的時間

3樓:矯時祖琰

合肥壽春中學濱湖區女生宿舍幾個人一間,有沒有衛生間?yoabs1i6k

4樓:仙女棒棒噠

壽春什麼時候報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