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與浙大哪個學校的機械專業更好一點

時間 2021-07-27 05:0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哈工啊,老牌工科名校。

哈工大,浙大,大連理工土木工程研究生哪個更好考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哈工大了。 光中國工程院的院士就四個。

大連理工的歐進平是哈工大出去的,現在也算是哈工大土木學院的院士,還在工大帶學生。而且大連理工的土木只能算一般,比其他學校可能能好些,跟工大還是沒在一個級別上。

至於浙大就更不用考慮了,完全不是搞土木的學校,根本不入流。

全國搞土木最好的是三家,清華,同濟,哈工大。清華強在水利,同濟強在道橋,哈工大強在結構。

其他像中南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都是本身土木專業還不錯,可惜學校綜合實力太差,所以不出名,其實在業內還是有一定聲望的。

以上兩個回答都外行了。尤其是2樓的,簡直是誤人子弟。

回答下面那位仁兄的問題。

哈工大比大連理工強的挺多的。真的不是一個檔次上的學校。雖然大連理工也不錯,可比哈工大還真是不在一個檔次上的。當然我沒說差距有多大,還是能強很多。

說到生活環境,這麼說吧,大連的旅遊環境是挺好,可哈爾濱也有自己的風格。我一個在大連上學的朋友這麼跟我說,大連適合旅遊,但不適合居住。

再說你是讀書,地點其實沒那麼重要,選一個好學校,然後畢業走人,想去哪去哪。

至於價效比,工大絕對很高,說實話哈工大本身實力很強,不過確實受到哈爾濱地方的制約,不如清華和同濟。可大連理工你以為好考麼?你沒聽那個仁兄說麼,很多報大連的。

工大其實沒那麼難考,每年也就是310多分。大連理工的分不比這個低。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吧,歐進萍,

林皋,趙國藩都是土木水利學院的院士啊,實力在全國相當強。

不過我們學校的整體實力和名氣,可不是另外兩家的對手。

四樓說的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你想一想,你考哈工大和大連理工那個更容易些呢?而且你比較一下哈爾濱和大連的生活環境,你覺得你應該去**呢?我是天津人,我們那裡報大連理工的要遠多於哈工大。

客觀上哈工大確實要比大連理工實力強一些,但是又能強多少呢?

4樓:

石家莊鐵道學院的橋隧專業、鐵工專業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浙大要好,因為青華北大過後就是浙大了,你可想而知..

哈工大的計算機專業,哈工大計算機專業的博士難畢業嗎?

哈工大計算機專業的研究水平始終處於國際前列相當好,不過競爭激烈學院簡介 哈爾濱工業大學計算機專業建立於1956年,是中國最早的計算機專業之一。在1985年,它又發展成電腦科學與工程系,並建立了電腦科學技術研究所。2000年,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成立。同年,建立了軟體學院,後經國家教育部 國家計委批准為...

哈工大的工程力學專業怎麼樣,哈工大的工程力學專業怎麼樣 10

本人是哈工大的,本碩都是,也接觸一些這個專業的,個人談談對這個專業的理解吧。工程力學專業在專業排名 專業實力還是蠻不錯的。但是這個專業由於屬於基礎性研究,比較偏理論,就業面比較窄,主要是進研究所之類的,這個專業讀研讀博比例比較高 研究所對學歷要求較高 如果你想本科畢業直接工作或者有一個更好的前途,建...

武漢理工大學和哈工大威海校區,哪個學校更好

和睦和諧 當然是首選哈爾濱工業大學!現在正向深空 深海 深藍方向發展,2013年入選國家 2011計劃 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升計劃。哈爾濱工業大學是國內5大工科強校之一和 c9 大學聯盟。首先必須搞清楚的是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校區,即同樣是 211 985 工程高校,是哈爾濱工業大學的一部份。不是分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