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考工科研究生,但是對於研究生的學習模式充滿好奇,大家能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

導師制就是教師和學生之間建立一種“導學”關係,針對學生的個性差異,因材施教,指導學生的思想、學習與生活。不同院校的導師不一樣。但是總的來說可以分三類:研究生,生活型,放養型。

研究型:這是大家都比較羨慕的型別。這類導師就是俗稱的boss,跟著這類導師有前途,也有錢途。

因為他們有專案,無論校內的還是校外的,總之就是比較忙,比較爽。跟著這類導師,你就相當於打工仔,替boss工作,每月除了國家的補貼外還有boss給你的salary,完成一個專案呢,你肯定能分到一些錢。導師這類導師帶的學生少,挑選嚴格,要求高。

生活型:這類事大家比較喜歡的型別。導師就像一個你高中的班主任。

經常噓寒問暖的。因為他沒有專案,也沒有經驗,可能是剛帶研究生。跟著這類導師呢,非常輕鬆加愉快!

畢業呢,也比較容易。他們帶的學生稍多。

放養型:這種呢,就沒什麼意思,但是也有很多童鞋比較喜歡。這些導師一般是帶20到30個學生。

怎麼管理?那麼多,他自己還那麼忙,只能放養,你們愛學就學,不學,那就混到畢業。雙方都愉快。

開學見一次,畢業見一次也是有可能的。

2樓:兔崽熊

好好準備你要考試的科目 別想些有的沒的 那些等你進入研究生這個領域自然會懂得呢

我現在是一名開學大三的學生,現在想考設計類專業研究生但是本科學的是工科,想諮詢一下哪個學校設計類專 5

3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的話是

bai一般來說

du不受專業限制的 ,只是別的專業的zhi考dao起來相對的難一些 沒有科內班出生的有優容勢。建築學研究生考試,建議你主要補補建築史方面的知識,最好是對症下藥,針對你報考的學校進行有針對性的複習。好好利用你的課餘時間多補習一下建築方面的專業知識,對你的考研對有很大幫助。

4樓:消滅組織

看你是什麼設計了,設計分好幾類的,有平面設計有視覺設計有結構設計有室內設計有立體設計太多太多了

準備考研究生,專業是通訊工程。但是不知道哪個學校合適。大學不是很好,想考通訊工程比較好的學校

如果你自己所在的學校有碩士點的話,最好是考本校的碩士。這樣比考其他學校的要相對容易一些。如果你所在學校沒有碩士點或者由於其他原因不想考本校的,那麼可以在你想要去的目標城市,或者你認為該專業方向就業機會多的城市中尋找非211,985的有通訊工程碩士點的高校。這樣就大大縮小了目標。鎖定幾所學校以後,仔細...

我很糾結,準備考復旦大學金融學的研究生,聽說它的專業課考八本

嗯,2011年考研的是這些,2012年的應該也差不多 政治經濟學教材 蔣學模主編 上海人民出版社 西方經濟學 袁志剛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10年版 微觀經濟學 陳釗 陸銘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8年2月 巨集觀經濟學 袁志剛 樊瀟彥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8年2月 現代西方經濟學習題指南 尹伯成 復...

英語專業的,準備考語言學研究生,英語專業考研,怎麼準備語言學?

西溪小一 1.選擇學校。每個學校開設的專業會有一點差異 英語語言學笑面還有很多小專業 選用教材和考試範圍差異比較大,要想有的放矢的去準備,那你首先要確定學校。選學校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比如說你是出於工作需要,那選乙個好考的就可以 如果你是在校生,準備用研究生學習來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以獲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