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伊利和蒙牛這兩個大企業總裁的故事嗎

時間 2021-10-16 16:2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 牛總的一句話:小事靠智,大事靠德

2樓:匿名使用者

998年,伊利副總裁牛根生突然被總裁鄭俊懷掃地出門,在此之前,牛根生主管全國生產經營,業績一直特別出色。牛根生白手起家,受盡老東家伊利的刁難和打壓,硬是在重重圍剿之中殺出一條血路,6年之後,蒙牛的銷售額和市場佔有率超過伊利成為全國第一。

更富戲劇性的是,6年後的今天,鄭俊懷因不義之財鋃鐺入獄,牛根生卻散盡十億財富功成名就!真的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風水輪流轉,**兩重天!

所以,我喜歡牛根生。

蒙牛和伊力的品牌故事是什麼?

這兩個女生,這兩個女生哪個漂亮

庫志行 嗯,從 上來看了,後面那個就是年齡比前面的年齡要大,但是你要說大吧,也不好說,因為 上來看,比實際上的年齡是有差距的,然後人與人之間那個容貌也會有差距的,所以說是不能從 上來看,這個差距到底有多大,也許他們兩個人相差是很近,距離也很大,但是具體呢,是不好從 上來說的,嗯,不太好說。 墨夷宜春...

accuracy和accurate這兩個單詞的區別

accuracy是名詞 心海 accuracy 英 kj r si 美 kj r si n.精確 性 準確 性 accurate 英 kj r t 美 kj r t adj.精確的,準確的 正確無誤的 我才是山哥 這個詞發明於17世紀60年代,後面那個adj.cy變名詞 前一個是後一個的名詞形式 精...

這兩個那個好看,這兩個哪個好看

兩件都好看,不過夏天來了,穿黑色吸熱。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白色,如果喜歡請採納,謝謝!白的穿黑色的,黑點穿白色的,圖案的話黑色看起來簡單點,白色的霸氣點,骷髏的話還是霸氣點好看,總體白色的好看點 這兩個風格差不多,比較誇張的圖案,算比較潮,比較時尚,至於黑色還是白色,第一看穿搭,第二看你膚色。如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