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長不高了呢,為什麼我總是長不高呢

時間 2021-10-16 16:35:02

1樓:有趣地心理學

情商高的人和情商低的人,為什麼別人一眼就能看出來他們的區別,因為情商的高低是可以表現出來的

2樓:淳于長順印黛

我原來也和你有同樣的問題,我原來也和你一樣很矮。初三的時候連165都沒有,我爸我媽身高都還可以,可是我就是不長連我的堂弟都比我高了。後來我還問過體育老師了。

但是我現在已經解決了,我現在高二了已經180了。羨慕吧?就為著我足足和了2年奶。告訴你我是怎麼辦的:

1),’要有決心和信心。喬丹你該知道吧。他上高中的時候也不多高,那時侯他的籃球技術想進nba的他就是身高不夠。

但是他有信心,最後他成功了。我的意思是你要堅信你一定能長高。但著還不夠。

2),要常常要做體育運動,這樣給你的軟骨組織一定的壓力,這樣也有一定的好處。

3)多吃一點蛋白質多的食物和含鈣的食物,如;牛奶,豆漿,豬蹄等。

4)就是他說的你還在發育嗎?著是很重要的。

最重要的我覺的就是2)了一定要好好鍛鍊。

我就是以這樣的方法長高的。你信嗎?

3樓:輝楚達鳥

18歲了再想增高是有點晚了呀。你可以去醫院測一下看骨骼是否發育完成了。如果完成了再增高困難就很大了。不要相信市場上的所謂增高產品。很多是有害的。

影響人身高的因素一般是遺傳和營養。本時注意多運動,同時保證充足的睡眠。因為生長因素只有在運時和睡眠時才分泌

4樓:金幼碧魯高義

長不高一般有九種原因:

1、家族性矮身材(即父母

身高偏矮)。

2、出生時為宮內發育遲緩(足月小樣兒)、早產兒身高小於正常新生兒,其中10%-15%的孩子2歲後不能追趕到正常身高曲線。

3、青春發育前每年長高不足5釐米。

4、與同齡孩子比身高較矮。

5、性發育過早或過遲發育。

6、肥胖兒。

7、臀位產、難產、出生窒息、

腦外傷等病史又合併生長緩慢。

8、曾服用或長期服用增高藥、增強免疫藥、糖皮質激素、補腎益氣中藥的孩子,合併性發育過快、生長突增過早等現象。

9、甲狀腺功能減低症患兒。一些先天性甲低患兒在2歲前發病,如果不經**,會造成智力低下。但2歲後發病通常表現為

生長障礙、便祕

、貧血、活動少、食慾低下等症狀。

5樓:瀧淵忻書竹

如果你父母都不高,可能是遺傳,

如果你父母都高,那可能是變異.

哈哈哈!

當然,如果你是女性,不再長也是可以理解的.

還有,長身體有時候是在某一個階段,會突飛猛進.

可能是還沒有到達那一個階段.

6樓:翟涵易操湛

那是因為你的生長激素分泌得不當,或是生活飲食沒有規律,還有就是家族遺傳的問題.

7樓:申微蘭尋汝

那是因為每個人身體刺激骨骼生長的內分泌不同,有的人多,有的人少啊

8樓:完顏康康

長高 資料一

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

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9樓:南軒龔清懿

長不高不是問題

沒聽過“濃縮就是精華”?!

接受現實

用你的特點和優點去閃耀你的人生

10樓:況媚裴桐華

因為父母的遺傳問題.父母本身就不高.也可能是後天的營養不良!

11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問題吧。聽天由命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在不久的將來是個子低的會非常受歡迎的``

在說`個子低也沒什麼不好``那主要是看你自己了``

13樓:乜懋任玉蘭

這個是先天因素的

不能怪你自己

你應該自信起來

老天給了你一個不高的身材

一定回在其他方面彌補你的

14樓:苦寧勢駿奇

嬌小可愛麼`1

各有各的好處`1

15樓:候桂冼高昂

可能是你隨父母的基因的原因吧

16樓:張木頭

現在的孩子們受環境影響,早發育早成長結束。目前孩子情況是骨骺線正在閉合狀態中(成長結束的狀態中),這個是孩子的成長關鍵期。因為成長期結束就不能再自然長高,所以建議是努力衝刺一下。

為了幫助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5.正確的姿勢(★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為什麼人長不高,為什麼我總是長不高呢

繆淑琴扶靜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

為什麼我的個子總是長不高,為什麼我總是長不高呢

第一,因為後天的因素比先天的因素所佔的比重大得多,所以要讓青少年抓住後天的努力,加強運動,注意營養調節,改善環境,就會收到比較好的增高效果。第二,身體鍛鍊要堅持做,不間斷,要具有耐心和恆心,三天打漁 兩天晒網式的運動,不會收到滿意的效果。只有經常運動,體質增強了,體形好了,身高自然就上去了。身高增長...

為什麼我的成績總是提不高呢,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總提不高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培養起興趣就可以了,然後學,你會感覺事半功倍 6 1 6 1 6 1 學習主要是對空餘時間的利用。這個時間一般規定兩件事 補課和提高。列出具體任務,然後把學習任務具體分配到每一周 每一天去,再計算一下,每天可以有多少學習時間,每項內容大致需要花費多少時間。計畫中一定要安排嚴格的 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