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8 歲,168身高算不算高

時間 2021-10-19 06:05:41

1樓:

男生18歲,1.68的身高不算高!如果你父母身高比較高的話,你的身高也不算高,不過有的人生長髮育分慢一點,後期還是有可能在長高的,只是長的沒那麼快,要多鍛鍊身體,多多戶外運動;平時的日常生活要注意營養搭配,多吃些含鈣的食物

2樓:哎哎哎

18歲說起來,身高,這個身高身高18歲,應該在1.7米以上,因為他還在發育期,不一定什麼時候他就會又會長高的,所以不用擔心他是否會長高,因為男生漲到20女生漲到18所以都會長的只是發育得早與晚的問題,這個就不用擔心了,如果家長特別擔心的話,那麼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他的骨骼發育還是否有問題,這樣也會檢查出來的,如果真的檢查出有問題的話,那我們也可以對症下藥。為了自己的身高可以長得更高的話那麼就不要長的太胖,因為脂肪太多也會影響發育,也會影響整個的可以經常鍛鍊,身體多多,打籃球,足球多多運動,這樣都會出去身體成長的,還有就是得吃點鈣片,這樣的話也會出現骨骼發育的,所以這些我說的你都必須得做到。

所以就不必擔心了,這也是我的建議跟參考罷了。

3樓:解慧馨

儘管很多人說男人身高低於170cm等於**殘廢,但晚上很多資料沒有可信度(那個各省身高表已被確定無根據),可信的的調查是中國成年男性平均身高為一米六九點七,也就是一米七。所以180的男生算高大,170應該是中等,175到180算身材較好很多人說男人身高低於170cm等於**殘廢!mm認可度較高的普遍在175-185cm,不過也要根據女朋友的身高來定,女的150,男的185,或者女的180,男的160,也不協調,男的比女的高12cm是最理想的高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正常身體,增加營養有可能還繼續長身高,男生髮育早晚不同,有的發育早,有的發育晚20來歲還在長身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18歲168釐米不算高,不過,男生一般要長到20歲,小夥子,加油!

6樓:超級姚富榮

男生18歲身高168cm不算高 但也不算矮 不過也不要太擔心 一般青少年到二十多歲都還要竄一竄 所以你只要在生活中多主意點該主意的生活習慣 還是可以再長一節的

7樓:

按照年齡和生理特點來看,18歲就有168了,應該是較高的了,因為男人有在20歲以後才不長了,就是說他的身高在成年以後是一米八的高度左右。

8樓:米正

說實話,168的身高已經偏矮了,現在大眾身高保持在170左右差不多還可以,170的身高不能說十偏高也不能說偏矮,中等身高吧,所以以你現在說的這種情況應該加把勁兒了,努力一下長得高一些,沒有壞處的,加油吧。

9樓:軒仔依舊瀟灑

男生18歲,168釐米的身高很正常,發育方面算得比較好的那種。注重營養和體育煅煉,身材還可以長高喲,在其它方面也應該加以充實,為人生之路奠定基礎,為將來作好充分的準備,為美好的中國夢發光發熱……

10樓:懼怕憤

不算高,以後可能還會長點,今年必經才18歲,如果到23歲,還是168釐米,那就不長了。

11樓:

男生18歲,1、68米有點矮了,身高和鈣有關係,但是家族是主要因素。

你現在才18歲,長高是完全有可能的,建議你平時適當的增加體育鍛煉,如何跑步籃球類的運動,規律作息時間,不要熬夜,平時飲食規律,注意營養搭配。 如果是缺鈣的話,可以給喝一些大骨頭湯,或是牛奶,這樣比較好。

12樓:

118歲嗎?18歲1.68米不算高。

但但是男生的話應該到25歲,他會停止繼續漲。所所以你可能還會繼續漲男生,一般吃的1.75米以上。

中中國人亞洲人的話,就是他1.75米左右的樣子。所所以你現在還能繼續漲,但是這個1.

68米的身高真的不高。平平時要積極鍛鍊,多吃營養均衡的東西。

13樓:

18歲168的身高不算高,但是也是屬於正常的吧,而且身體還在發育期,多喝牛奶,多運動也是有助於身體長高的。

14樓:

男生18歲,168。我自己覺得不是很高,因為男生的身高長的最快的時期,一般是高中時期,17歲,18歲吧,168不算高了,一般都是175這一塊算高吧

15樓:只是過客

不算高的,不過你才18歲,發育還沒停止,多運動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還能繼續長的,記住,運動是最關鍵的,同事時營養也要跟上!你還有機會,所以不用介意

16樓:

不算高,現在女生的身高都挺高的基本上都,是165,160之類的,而且男生身高一般都比女生要高也都是170,或者是175以上的,所以你這個身高真的不算高,18歲身體骨骼基本已經定型了。不過彆氣餒,多鍛鍊鍛鍊身體,打打籃球什麼,說不定還能再長高一點呢

17樓:

男生一般能長到21

歲,現在才18

歲還能長2年,到時後就不是168了,現在讓他多打打蘭球,一定還能長起來

18樓:陽光依舊

不算高,如果在南方的話是中等的,在北方就算矮了,但男生18歲還是有長高的機會的,注意飲食,堅持鍛鍊,還可以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十八歲,168的身高不算很高但也不低,青春期發育有早有晚,身高也不一定,有的人21.22還繼續長個,有的則十六七長一米七以後就不長了,這和家族遺傳有一定的關係,但現在社會進步了人民的生活質量有了改善,和後天營養也有一定關糸,加上平常熱爰運動也不一樣,希望不要因為身高對自身各方面成長造成困擾。

20樓:

不算高,女孩1.65算正常,男生175算正常。如果要求高點,女孩怎麼也得168男生最低也得180。趁著還能長,多補鈣多運動,最好去諮詢相關專業醫生。

我17歲男生,身高1 68到18歲會不會不長了啊,糾結啊,我

兄弟,我也17。唉,我很你一樣不怎麼高,才170呢,相信自己慢慢長,只是這幾月長的很慢了 我是個男生,今年17歲了,身高1.68 我媽身高1.55 我爸1.75 我還可以繼 白羊的快樂 也可以啊!不能光考慮父母因素,你爸媽可能有長高的隱性基因 monsterwo卿 不一定父母不高全方面導致自己生長,...

女生身高168穿40碼的鞋,腳算不算大

不算啊,正常情況。166 170身高範圍的女生腳38 40都屬正常。祝馬年愉快! 盧蘭 不算,女生168算是高個子了,相當於男生180幾了,所以腳肯定會比一些個子低的女生大一些,這是比例問題,就好像大人個子高腿會比小朋友身高還要長,一個道理,所以不算大 其實不算啊 但是應該不是特別好買鞋 高跟鞋神馬...

我是個18歲的男生身高只有168厘公尺體重108斤正常嗎

看看你父母的身高和體重,大體能估量出你正常的身高和體重,但也不太準。18歲,還可以再長啦,但體重還好,不算瘦也不算胖了!兒童與青年 2 18歲 身體質量指數 bmi 測試您的bmi為 19.1,體質狀況為 過輕較輕體重的孩子中95 的人和他們的家人一樣。然而,bmi指數,正好是評估成長的乙個因素。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