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兩個月就是18了說實話我真的像瘦猴一樣

時間 2021-10-19 06:04:41

1樓:山南居士

這個很正常,尤其是男生,普遍比女孩發育的比較晚, 在男生當中你這個也屬發育相對比較晚的了,但沒關係,老話說的好,男人23還竄一竄呢!

不過如果你通過健身來促進自己身體變壯,這是可以實現的

如果你想健身塑形的最好方法是有氧訓練+力量訓練!

一:有氧訓練計劃(參考):橢圓機或跑步機快走 (建議首選橢圓機,它對膝關節的衝擊很小) 每週3-4次.

每次40-50分鐘.距離3-5公里.心率 控制在220-年齡x60-70% (就是說話不是很費力的強度)

二:力量訓練計劃 (每週4-5次,每次50分鐘左右)

1. 跑臺慢跑熱身10分鐘

2. 伸展一下要練的肌肉(採用靜態伸展) 第一天 背部+二頭肌訓練日 俯立槓鈴划船 15-20rm (次數)x2組 (組間休息60-90秒) 頸前下拉 15-20rm (動作間休息90-120秒 坐姿器械划船 15-20rm 啞鈴單臂划船 15-20rm 引體向上(選做) 5-20rm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15-20rm e-z槓槓鈴彎舉 15-20rm 拉力器彎舉 15-20rm 第三天腿部訓練日 史密斯半蹲:15-20rm (次數)x3組 坐姿腿舉 15-20rm 腿屈伸 15-20rm 腿彎舉 15-20rm 屈腿硬拉 15-20rm 第五天胸肩部訓練 史密斯槓鈴推舉 15-20rm (次數)x3組 上斜啞鈴推舉 15-20rm 上斜啞鈴飛鳥 20-25rm 坐姿啞鈴推舉 15-20rm 立姿啞鈴側平舉 15-20rm 第七天腹部+三頭肌訓練日 腹部練習器 15-20rm(次) x2組 仰臥起坐 15-20rm 仰臥舉腿 15-20rm 轉體仰臥起坐 12-15rm 兩頭起 12-15rm 坐姿啞鈴頸後臂屈伸 15-20rm 繩索下壓 15-20rm (也可以採用一次訓練把所有部位練一遍,每個部位選一個動作 每個動作做20個的迴圈訓練!!!

)三:飲食方面: 少食多餐,減慢吃飯速度 ,多吃蔬菜和粗 糧,多喝水,控制高熱量食品的攝入。

感覺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過度sy,應該沒關係。 健身可以變壯,注意循序漸進和方法。

3樓:

我18歲的時候,171,102斤,比你還瘦呢。現在34了,179,150斤,肥多了,正在**呢,小弟,不要擔心,人年紀大了會變胖的。

4樓:倪值得擁有

身體有蟲子,又沒什麼證明,建議去醫院看看。

變強壯不是一天兩天就學會的。跑步,俯臥撐能鍛鍊身體啊,至於你要多強,買點鍛鍊身體用的機器。

5樓:呈和

可以的,健身是最管用的方法,不過一定要堅持才有效果,但是健身的同時也要營養搭配,多吃些有蛋白質的東西,心態放好,男生還有就是不要猥瑣,走路要有精神哦

我是一個17歲的男生,還有2個月就18歲了,不過我身高很矮只有172釐米,我年齡已經這麼大了我還能? 200

6樓:小滿

你若在南方這個個子不算矮。

你若在北方那有點矮。

其實這個也沒辦法的。只專

有接受了。你可以多吃點屬補鈣的長骨頭的。多晒晒陽光也能補鈣。只有坦然接受了漲多高就多高,造成心理壓力影響學習可不好。反正有個矮的女生等著你。

aqui te amo。

7樓:紫藍

身高和遺傳有一定的關係,但是現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所以身高也比之前高了很多,而且你現在不是很大,還有機會在張一些,平常可以打打籃球這樣有助於長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個頭也可以了,也不是很矮了,至少能趕上一般了,男長十八女長二十,

158cm女生的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十**歲,就應該在85斤合宜,低於85斤顯瘦,高於85斤顯胖!

結婚不到兩個月想離婚,結婚了才兩個月,我想離婚,甚至想一走了之

有很多事情是不可必免的,如果夫妻不和就早日散了吧,不要說我是倖免樂禍,因為我知道沒有感情的婚姻是最危險的,極使是免強度過,那些對待孩子也是不好的,就好像我,父母很容易就吵架,我從小的心理就很自bei,到現在也是一家人都不開心,不知道我說的有沒道理,我以前有個同事,每天上班搞著搞著就哭了,她說她不喜歡...

老公有一兩個月沒有碰我了,老公兩個月沒碰我是怎麼回事

忻念真 姑娘,你老公兩個月沒和你發生性關係了,那說明是你老公的小棒不太好使了,陽萎了,另一方面,就是在外老牛吃嫩草了,無瑕顧及你,只有你主動一些,看看他下面的反映,總之不是好事。 巧克力色彩 老公,有一兩個月沒碰過了。我覺得你的老公。已經在外面有了問題,他有可能是在外面有了小三才。一兩個月不碰你的。...

我被分手了,兩個月的感情她愛上別人了,這兩個月我們發生了很多事,分手時候我們都在哭,她還能回頭嗎

或許她受傷了才會想到你的好。如果是現在,她是不會回頭的。也許是利用了你的感情當做療傷的工具了。也許她在你這裡沒有找到安全感或者別的什麼。總之現在她絕對不會回頭的。你如果去糾纏她,她會覺得很煩,即使回頭了她也不會好好珍惜你的感情因為,我曾經也做過同樣的事情,過去那麼久了,長大了才明白。讓她去吧,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