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生應該發育到什麼地步,誰能幫我檢查下

時間 2021-10-19 06:05:41

1樓:艾小度智慧家居

你還小,不過這個年紀的男生已經發育出現第二性徵了

2樓:paom泡沫鑫

我可以,將檢查方法或身體各個尺寸大**一下,之後就能判斷

3樓:有很多好地方

十六歲一般都發育好了,跟**差不多

4樓:酒城墨客

針對你提出的問題,我的觀點如下:

首先,16歲的男生,還處於生長階段。正常的男生身高應該在160㎝到170㎝之間。如果你高於這個身高,恭喜你,你有成為籃球前鋒隊員的潛力。

如果低於這個身高,就應該平衡一下膳食,多吃一些含鈣高的食物,多參加體育鍛煉。還會長高的。

第二,16歲的男生,體重的話,應該在100斤左右。太瘦太胖都不好。因為你現在還處於高中階段,太瘦了,高三衝刺的時候可能身體吃不消。太胖了加重心臟負擔,體育考試也不容易通過。

以上是比較系統的一個標準,參照以上標準,好好衡量一下吧。

最後祝你學業進步,成長快樂。

5樓:逢塑互

16歲的男生,正處於青春期,是長身體的**年齡。

在這個年齡段的男生,身高應該達到160左右,體重不宜太胖。因為太胖會加重心臟的負擔,不利於成長。也不宜太瘦,因為這時候,你在讀初中,學業比較繁重,太**體會吃不消。

舉個例子:假如你身高160㎝,這個身高的標準體重應該是160-110=50kg,也就是100斤。上下5%算是正常。如果偏瘦,偏胖,就需要平衡膳食,加強體育鍛煉了。

最後祝你成長快樂,學業進步。

6樓:

正常情況下:173cm以上的個頭

喉結初顯,聲音漸漸渾厚

生理毛髮生長漸漸濃密

開始留意異性

每個男生都是這樣過來的

7樓:

看的有點懵,看的有點懵,看的有點懵看!的有。點懵看的~…有點懵看:的有點懵?看的有點懵,看的有點懵看的有點懵。

8樓:都是你的包括我

我可以,但是怎麼檢查呢

9樓:

睡覺睡覺睡覺睡覺想你想你

15歲男生應該發育到什麼地步?誰能幫我**檢查下?

10樓:左建東

正常情況下:

173cm以上的個頭。

喉結初顯,聲音漸漸渾厚。

生理毛髮生長漸漸濃密。

開始留意異性。

每個男生都是這樣過來的。

11樓:小**弟

你還小,不要隨便這樣子給別人檢查身體,要是傳出去不太好的,找一下可以信任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早有晚,不必太刻意

13樓:

emmm,隨緣,開心就好

14樓:

可以,你留個qq號,加你

15歲男生應該發育到什麼程度,誰能幫我檢查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時應該是一個正常成年男人了,如遺精這些也應該是會產生了,也有些想女孩子的衝動了,如果還沒有這種現象,那就是有可能有問題,你就必須去醫院體檢一下,讓醫生來給你作個全面檢查,我告訴你,真正有問題的男人是極少數的,你沒必要自己嚇自己,男人最晚發育可到18歲的也有,只不過很少見而已!

16樓:周糊了郭漏了

多做跑、跳、拉伸動作,不要挑食偏食—般都發育均衡。或比較—下週圍同齡人,如果偏差大就去醫院檢查。這個沒有絕對標準都有+、-差,在合理數值內就是健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5歲的男生髮育應該有一個標準,身高,體重,都是衡量的標準,這個事如果不放心的話,應該去醫院檢查,那是最權威的,如果發育不好,還能及時的**,最完美的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發育早晚不同,正常男生到十五歲***發育成熟。

19樓:盛世d皇朝血淚

15歲還未成年,身體還還正在發育,學校裡都有健康成長手冊,只用自己各方面指標符合上面的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5歲呢,正處於青春發育期間,發育的早的基本完成,發育的晚的可能還是比較小,所以這個時間的不要著急

21樓:理工愛好者

現在孩子都成熟比較早,建議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祝好運,望採納

22樓:穹丶蒼

是長身體的**年齡。 在這個年齡段的男生,身高應該達到160左右,體重不宜太胖。因為太胖會加

23樓:江上水生

只要是**,誰都能,要想確切一些還是請醫生看比較準。

24樓:憤怒的二栓

醫生!長毛了,變聲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有自己知道,一般15歲男孩應該開始長鬍子,喉結開始顯示,聲音開始變粗。

26樓:馬拉松路上的風

平時看看青春健康手冊就知道了,這個不用人說吧!

27樓:奮

現在社會上體檢中心很多,找家正規靠譜醫院的去諮詢檢查,全面瞭解都知道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發育不同,所以不能用一個人而以點概面。

29樓:天上的麼

上醫院查一下,,,,

30樓:

你想怎麼檢查呢?私聊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長長個,發發春!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長喉結了,說話聲音變了,有的長鬍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聲帶的變化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變聲,長喉結,長鬍子

35樓:雪花

你自己覺得沒有問題,就不用檢查啦,每個人身體發育的時間有點不同的,如果有什麼特別明顯的問題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青少年發育時期是哪些時間段?我十六歲了還能發育麼?還有十六歲男生標準體重是多少?

36樓:儞薅魒輛

你放心了,22歲之前一直在發育,用你的身高除以(體重的平方)得出來不超過24就屬於正常,不用擔心

37樓:立正跟俺走

女生會早一些,12歲左右。 男生14歲左右。 女生在16歲的發育還是有機會的, 男生16歲的標準體重在 身高160 體重100斤以里正好。

38樓:

青少年發育時期應該從12-18歲都在不同程度的發育,16歲當然還在發育啊!

39樓:絕情戀絕

最主要的就是15-20要營養,運動全跟上,16雖標準90-100斤

40樓:抗曉昕

16歲還能發育 120斤

男生發育合格是什麼標準,男生18歲 發育到什麼程度才算標準?

小湘兒情感故事 一般來說,子女的身高 父親身高 cm 母親身高 cm 1.08後再除已2 一般來說男生有75 左右,女生90 左右逃不出這個公式。在14至18周歲年齡段,男生平均身高分別為164 168 172 171和170 想長高的話,由先天和後天因素的制約 後天因素除了注意運動外,還要配合飲食...

16歲正常發育的女孩應該穿多大杯罩?

16歲正常發育的女孩兒應該穿多大杯罩 16歲正常發育的女孩兒應該穿寬鬆的 不要穿緊身的 因為穿緊身的不利於正常發育。正常也就65b。你都已經75d啦!真真正正是奇美女孩子!這個最好去專賣店裡面,跟營業員說明下情況,她們會幫你測量的,這種事不能靠口頭描述去判斷的,弄的不好會受傷的。一般來說女生比男生更...

男生16歲可以學習什麼專業,16歲的男生可以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有發展?

你好!男生16歲可以考慮學習新能源汽車專業技術。理由1 隨著環保經濟的發展,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越來越受關注!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成為熱門汽車,全球都在研發新能源汽車,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際形勢,也是市場選擇和科技進步。隨著新能源汽車的迅速發展,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新能源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但是新能源專業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