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鍋掉漆怎麼回事?影響使用嗎

時間 2021-05-02 20:33:13

1樓:維意定製家具

新買的鐵鍋是不可以直接拿來炒菜的,要先「發鍋」。所謂發鍋就是先把鍋燒紅了,倒入些食用油(如果有含沉澱的廢食用油也可以),注意別**,再用一把青菜葉反覆擦鍋,邊燒邊擦,鍋底鍋邊全部擦到,不留任何死角。直擦得整個鍋子烏黑發亮,鍋就發好了。

洗鍋炒菜就不會有鐵鏽了。平常把鍋洗乾淨後要把鍋裡的水抹乾淨,最好是把它掛起來,這樣也就不會再生鏽了。

鐵鍋掉漆說明鐵鍋有塗層,塗層的作用一般是防止鍋鏽和炒菜時不粘鍋.因為炒菜時塗層有脫落,所以鍋子才會生鏽.而且食用了塗層材料一般都對人體不好,建議你最好換一口鍋子,新買時注意下鍋子的用料和有無塗層,不要一味的相信商家說的"炒菜不粘鍋"那些~,就買一般的不鏽鋼的那種鐵鍋好了,便宜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它這是新工藝,加了防粘鍋塗層.一不能用硬器刮,最好用竹木鏟炒菜;二不用水刷鍋,炒菜後用抹布擦.一旦保護層破壞了,既粘鍋又冒煙.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貌似用的是鐵鏟吧!

4樓:狂奔的天使

怎麼不會,拿到廠家換乙個嘛

5樓:

最好不要用刷漆的鍋或者度層的

錦鯉掉魚鱗是怎麼回事,錦鯉掉鱗是怎麼回事

id就是我的名 掉鱗分機械性的掉鱗 網具的磨掉的 和病理性的掉鱗 豎鱗病 穿孔 寄生蟲引起的擦身 一般情況只要鱗囊不損壞鱗片就會自己重新長出來的,大概需要2個月左右的時間。若是鱗囊受損了,長出來的鱗片就會不整齊 過大或者過小或者生長反向不對 錦鯉體格健美 色彩豔麗 花紋多變 泳姿雄然,具極高的觀賞和...

求高人,兔子掉毛怎麼回事,兔子掉毛是怎麼回事哇?

感染真菌了 買些 真菌的要藥噴噴比如兔博士的 然後把籠子徹底清洗一遍!這個肯定是 病了,建議去寵物醫院看看是不是長了蟲子或者買點藥回家塗一塗 我家也是!怎麼辦 兔子掉毛是怎麼回事哇?首先要判斷兔子是不是得了 病,是否有皮屑或禿皮,紅腫!在確定沒有患 病的情況下,就是正常換毛了。兔子是屬於寒冷乾燥地區...

魚掉鱗是怎麼回事,魚缸裡的魚掉鱗怎麼回事兒?

易書科技 鬆鱗病會導致金魚掉鱗,未及時 便會引起死亡。對於這種病,一般可以配製高錳酸鉀進行 受到驚嚇後遭受撞擊,這也會導致金魚掉鱗,患處感染細菌後,也可能會逐漸引起金魚的死亡。金魚在我國觀賞魚出口 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金魚體態優美 品種繁多,其體色有紅 黃 藍 紫 黑 白 雙色 三色 五花色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