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讓打嗝停止,如何停止打嗝

時間 2022-03-10 03:05:14

1樓:橙子果醬

在公共場合一直打嗝是不是很尷尬,現在讓我告訴你如何快速停止打嗝

2樓:magic默小默

被某事震驚一下 或者找個人 在不經意間 嚇唬你一下 試試吧 百試不爽!!

3樓:

喝一口水,猛的吞下去

如何停止打嗝?

4樓:妙招姐

教你停止打嗝的小妙招

5樓:養生小a姐

2020-05-18 151707

6樓:橙子果醬

在公共場合一直打嗝是不是很尷尬,現在讓我告訴你如何快速停止打嗝

7樓:祝我幸福每一刻

食**:吃一口東西,快速嚥下去,可以壓止住打嗝。

憋氣:在感覺又要打嗝的時候憋住,嘴巴閉緊,憋一會就好了。

拍打法:在即將要打嗝的人後背上突然拍打一下,也可有效的止住打嗝。

穴位法:用手指拇指按壓少商穴的部位,令其產生痠痛感,然後持續按壓半分鐘即可起到止嗝的作用。

醋**:喝點醋,連續喝2-3次即可。

8樓:來雅志

我自己針對這個有個辦法, 不知道你可以不。

大大的吸氣,然後憋住, 不要呼吸了。 到你挺不住了。 你就吐出來,在吸一口氣。在這樣做一次,應該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虎口穴3分鐘可抑制打嗝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打嗝時就喝點醋,立桿見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水,,把肚子裡的空氣盡量吐出來(少吸多呼出去.....

能夠立刻停止打嗝的方法有什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喝水、吸氣呼氣、猝不及防的別人嚇你一跳、還有的時候打嗝是因為要去wc大方便。很有效的。

如何讓打嗝停止

13樓:妙招姐

教你停止打嗝的小妙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辦法就是喝口食醋,很實用的.

15樓:佐秀

深呼吸,空氣吸上來憋一會在吐出來。

16樓:醉裡笑笑生

普通的短時間偶爾的打嗝,深呼吸憋氣和受驚嚇是很有效的方便,如果打嗝時間過久還是去看醫生,那就是一種病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喝開水,特別是喝稍熱的開水,喝一大口,分次嚥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嗝時被人突然嚇一跳就好了,真的,人家老這麼嚇我,挺有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連喝7口水。

非常管用

胃不好,打嗝停不下來,有什麼辦法能讓打嗝停止嗎

20樓:笨熊戀蘭

攢竹穴的點按方法:將雙手的拇指立起來,用拇指的指尖放在眉毛的內側,可以感覺到眉骨的上方各有乙個明顯的小凹陷,用力向下點按這個凹陷,會有非常明顯的痠脹感覺放射到眼睛的周圍。點按的同時可以做深呼吸,以幫助放鬆橫膈膜,一般持續點按1分鐘左右,煩人的打嗝就可以止住了。

足太陽膀胱經貫穿人體軀幹背側,夾行於脊柱兩側,所以呃逆發作時可以選膀胱經的穴位**,對我們身體上焦、中焦、下焦的氣機都能有很好的調節作用。攢竹就是這樣乙個膀胱經上止呃逆的有效穴位。攢竹的位置在眉毛內側邊緣的凹陷處,這裡正位於膀胱經的起始部位,因此有通調膀胱經氣的作用。

21樓:888龍鳳呈祥

喝胃酶合劑 去醫院或藥店買點 管用 我家人之前因為打嗝還去醫院看急診 醫生給開的

打嗝有什麼***法讓它停止》?

22樓:滷蛋猹礆絈峴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讓別人打你後背一下就好了!!z這個辦法很好用!!

有何小竅門讓打嗝快速停止?

23樓:笨笨的水星

雙手食指按壓住眉峰處

24樓:水裡的玻璃杯

憋氣10秒!保證ok!

25樓:

太複雜了

我有乙個方法

連吞九口水

保證管用

26樓:

一口氣,連喝7口水,中間不許換氣。

27樓:

憋一口氣就ok啦 不必那麼麻煩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馬上停止打嗝呢?

28樓:我們家的辣椒樹

喝一大口水含在嘴裡,稍微仰頭,然後分成七次吞下去,一次不成功可以試兩次,立馬見效。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乙個袋子 密封效能好的 貼住嘴巴呼吸 呼吸呼吸就好了

30樓:

深呼吸一次,然後憋住氣,直到停止打嗝,我經常用的方法,一般10秒都不到就會停止!

31樓:

簡單有效的辦法是反覆來幾次閉氣或者深呼吸~

32樓:匿名使用者

憋住一口氣,盡量憋久一點。

還有乙個方法,一杯水,杯子口的上下左右各喝一口。我試過,百試百靈。道理不太明白,可能也是在憋氣。

33樓:東光風雲

原地立正,九十度鞠躬,保持姿勢盡力仰頭,喝水

打嗝輕鬆搞定,100%解決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連喝七口水,很有用的,不信你試試,不過不用太大口了,適量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請倒吸一口冷氣,如些反覆數次.

3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十萬個為什麼好象看過,說什麼讓別人嚇你一跳就好了!

37樓:精彩de乙個人

喝醋 或者 被認嚇一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倒立 或者 腿伸直 哪手夠腳

怎樣能快速停止打嗝

39樓:

科學的不一定是有用的,我這有些找來的經驗:

一種土辦法.也是很多年紀大的人比較常用的.當你打嗝的時候.將手舉高.這時你的呼吸道神經會有點放鬆.就會停止打嗝了.至於舉什麼手.自己看情況.還有閉氣阻止打嗝是危險的,還有打嗝喝水最忌,因為會損壞你的呼吸道.這種方法最好不要用.

人造噴嚏法:用兩個指頭把紙巾的一角卷起來,細尖細尖的,然後把這紙巾卷慢慢的放入鼻孔,輕輕的打著轉,鼻子馬上就感到癢癢,連續幾個噴嚏過後,馬上見郊.

其實最常用還是喝水或者憋氣,大多數人選這兩個。

40樓:妙招姐

教你停止打嗝的小妙招

41樓:養生小a姐

2020-05-18 151707

42樓:橙子果醬

在公共場合一直打嗝是不是很尷尬,現在讓我告訴你如何快速停止打嗝

43樓:摩氧祛斑品牌

憋氣啊,深吸氣幾大口,直到吸不進為止,然後憋住,憋到憋不住,撥出來。

成功了別忘了謝謝我,不客氣。

44樓:柯盛魏雯華

打嗝不止時,用一塊乾淨紗布墊在舌頭上,用手指捏住舌頭向外伸拉。此時,會感到腹部有氣體上公升,打嗝自然消除。

45樓:蛋蛋l要瘦

憋氣一會兒,也可以選者喝被熱開水,(一定要燙的,只要你覺得這個溫度可以就行)每次打嗝時我都是喝開水的

46樓:

猛喝一大口白水,能有效抑制打嗝,一時不行的話,就多喝幾口,效果還是蠻好的。

47樓:加拉迪曼斯

趁打嗝間隙,放一塊糖在舌頭下,隨著糖的溶解,打嗝也會自然的結束

48樓:學會嫉妒

嘴張開把舌頭伸出來一會兒,很有效果

49樓:匿名使用者

憋一口氣就好了 沒好再喝熱水吧

50樓:空山新雨後的雲

喝開水是最簡單而且最有用的辦法

51樓:匿名使用者

屏住呼吸40秒左右,絕對好

我的滾動條自動往下滾有什麼辦法能讓它停止

紅巾搵淚 我的word滾動條自動往下滾有什麼辦法能讓它停止?成為第31位粉絲 在word怎麼設定自動滾動頁面,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我們先開啟需要設定自動滾動頁面的word文件,開啟之後我們單擊左上角的office圖示。2 單擊該圖示之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此時我們單擊對話方塊底部的 word...

人為什麼會打嗝,人為什麼會打嗝 要怎麼停止

就是氣不順才會打嗝。消化不好和輸液 部分藥物引起 都會導致打嗝,多做運動就好。人為什麼會打嗝?人為什麼會打嗝?有什麼方法能快速止嗝?人胸腔和腹腔中間有一層嗝肌 如果沒有它胸腔裡的器官就跑到腹腔中去了 當它發生痙攣時人就會打嗝了。食物進入胃裡,腹腔內有隔膜,隔膜輕壓胃,胃內食物收縮,空氣壓出,隔膜再次...

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哭鬧不停的寶寶馬上停止哭泣?

可以給寶寶唱一首熟悉的歌曲,這個時候寶寶感受到了安全感就不會哭了,這個方法對於大多數寶寶都挺有用的,可以嘗試一下。應該有充足的耐心和責任心,安撫寶寶情緒,要適當採用正確方法,比如給他愛吃的餅乾玩具,進行他感興趣的事物使其安靜。嬰幼兒很容易就哭鬧,有什麼辦法讓嬰幼兒不再哭鬧嗎?嬰幼兒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