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辦法可以讓腿毛不再長,有什麼辦法能讓腿毛不在長

時間 2021-10-14 20:27:02

1樓:゛☆夏尛柒

..不是有永久脫毛膏賣嗎...

用蜜臘,或者用蜂蜜!

大家一定都用過蜜蠟脫毛,雖然這種方法有點痛,而且也不是一勞永逸的,不過,多脫幾次後還是可以讓毛髮慢慢稀少,近而不再長.不過,蜜蠟一般都賣的比較貴,如果經常用的話,不划算.這裡我給大家介紹個我用的方法,用蜂蜜.

蜂蜜很便宜,10多塊就可以買很大一罐.買回來後,把蜂蜜塗在你要脫毛的部位,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塗,記得,要把毛髮全部覆蓋住.塗好後,迅速的用紗布或者比較堅韌的筆記本紙貼在蜂蜜上.

等蜂蜜乾燥後,就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把紙拔起來,記得,手法要快,迅速的拔起,其實也就是和蜂蠟使用方法相同.

好了,這個是我的個人經驗,希望對大家有用

2樓:譙瓔茂小翠

或者在網上搜下。打字不容易,我的悲劇就是這麼「誕生」的,慎用,睫毛都有生長液我想把腿毛變短.,再長出來的腿毛就會變黑變長,你還想變長.,應該有這種生長液,給我採納吧.

你用剪刀把腿毛剪短

3樓:

脫毛膏。它可以讓毛髮越長越稀少。但一定要買大牌子的產品。因為市場上很多這種產品,要是買上差的對健康不利。

4樓:泉水潺潺

脫毛膏,另外美容院還有永久脫毛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脫毛膏 我建議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可以嗎,腿毛永遠不長出來

有什麼辦法能讓腿毛不在長

7樓:匿名使用者

巧去腿毛 受到體內激素和遺傳的影響,有些人的腿毛****,對於男性而言,並無打礙,甚至可以算作一種陽剛之美; 但是如果長在年輕漂亮的小姐身上,可就大煞風景了。所以去除腿毛是很多女士所關心的問題,常見的方法如下: (一).

很多人用刮鬍刀或專用的剃毛器將腿毛剃掉,但這種方法斬草不除根,一段時間腿毛又會長出來。 (二). 使用脫毛外用藥品,這種方法多半和用剃刀是乙個結果,用不了多久便"春風吹又生了"。

(三).想要永久除去毛髮而不**,只能將生長毛髮的毛囊永久性的破壞掉,目前常用的是電燒法--手術時利用細小的電燒針伸入皮下,將毛囊一一破壞,這樣就可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但是要處理一根根細小的腿毛,對醫師和病患都是很大的挑戰,你要為美麗而忍受疼痛。 (四).

最近美容整形界引進一種雷射器,可以利用特殊波長的光線順著腿毛毛幹匯入毛囊內而將其破壞,而且不會傷及**,不過花費較高,美麗恐怕要付出一些代價。 後面兩種方法都可以永久性除掉腿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額,我覺得手術挺恐怖的。不管怎樣希望能解決你的困擾。加油

8樓:艾仁漢尚

基本沒有**的辦法,雷射也會有***。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困擾,後來我選擇用脫毛器,我買的是菲利浦的,它是用轉輪給快速拔下來,慢慢的,體毛會變細,當然會有一點痛,可是物理性的肯定比化學脫毛膏安全,也不會像用剃的越來越粗。

9樓:

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定期用脫毛液,沒有其他的辦法,但是不建議你經常用這種方法,怕對身體有害,不能去刮腿毛,否則越過越濃重的。有就有吧,人身體的毛髮多,至少說明一點,你很健康,腎功能強大。

怎樣去掉腿毛,且不再長?

10樓:隋莊雅鄭炎

說實話應該不太可能。咱們說的脫毛只是表面去掉毛髮而已,毛髮是從毛囊中長出來的,怎麼可能去掉毛囊呢?對吧。

試試去美容醫院進行什麼光子脫毛什麼的吧,估計能延緩毛髮生長。別自己刮或者用脫毛膏,沒有用的。

11樓:of好發給發是

安全的有很多種,包括脫毛膏,雷射 但是為了以後著想,還是不要使用脫毛產品,因為無論哪種脫毛產品,都會使腿部毛孔會變大,來年會更長更粗!想要以後都不長就只能做雷射脫毛了!

12樓:虓人褞

連根去除腿毛基本上很難實現,當通過一些科技手段可以達到去除腿毛後,腿毛的生長緩慢,並不能完全消除。

13樓:摩羯

這個沒有辦法吧,除非用雷射把毛孔給弄壞,不然只能重複剃毛了

14樓:冰夢一無痕

現在對於一些要求美麗完美的女孩,看到自己的**上覆蓋較多的汗毛是很痛苦的,很多女孩因為汗毛的問題,不敢穿裙子。而且現在可以達到脫毛的效果的方法是很多的,但是不管任何一種方法都是各有利弊的。

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千梓脫毛膏,只需要塗抹在有汗毛的地方,在一會後就可以刮下汗毛,這種方法不會有疼痛感,脫毛快,對**無刺激。

還有可以選擇拔毛夾進行脫毛,這種脫毛的方法是最痛快的,也是最徹底的,而且自己隨時似地都可以進行,這種方法可以從毛囊裡面直接將毛髮剔除出來,但是在夏季使用容易對毛囊產生一定的傷害導致發炎。

15樓:匿名使用者

體毛過長或過於濃密會影響美觀,特別是一些女性汗毛濃密嚴重地影響女性的外觀形象,但就算是這樣,要讓它不長是不可能的毛髮是人體性激素分泌的產物,這種情況最好是來找個好的辦法條件好的話,可以考慮用 玫黛薇~來脫毛

它脫毛比較乾淨,而且時間也長 可以說是目前比較好的脫毛方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腿在火上烤熟 絕對不在長毛

17樓:為什麼會注意

您好,任何的手術都是存在一定的風險的,雙眼皮手術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術後不良反應的概率很低.術後要注意手術部位的清潔,盡量不要讓手術部位沾水,如果傷口上有分泌物或者是血痂,可以用生理鹽水擦拭.術後前三天內可以用冷敷的方式減輕水腫,睡眠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將頭頭部高,減輕水腫.

18樓:晶奇網路

可以啊,是這方面的專科醫院,到這接受正規化的方案。

有什麼辦法去腿毛,並且不會再長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天氣逐漸變得熱了起來,很多人都會選擇穿短褲,但是腿上的毛看上去不太雅觀,那麼怎麼去腿毛呢?接下來我就教教大家。

有些女生的毛髮異常旺盛,可以是先天的或後天的,泛發的或區域性的。有研究表明,女性毛髮過於濃密,與雄性激素過多有關,但是如果使用激素調節,可能會引發非常多的***,為此,一般建議選擇比較安全的外用脫毛。

一、最常見也是最簡單的,就是用刮刀或者剃鬚刀直接剃除,優點是便宜、方便、自行操作即可;缺點是毛髮很快會再次長出,而且多次操作時候可能會讓腿毛變得濃密、堅硬。

二、用蜜蠟去毛,優點是去的比較乾淨,而且避免刮刀劃破**的風險;缺點是可能有疼痛感,容易刺激腿毛生長,需要重複操作。

三、毛髮漂白劑,優點是將腿毛顏色變淺,和**顏色接近,肉眼看不明顯;缺點是可觸控到。

四、雷射去毛,優點是可徹底去除;缺點是費用較高,**時可能有疼痛感。

五、冰點**脫毛,不但祛除毛髮還能收縮毛孔,細膩**,但需要做的話必須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我也是比較推薦的一種。

以上是我所知道的去腿毛的方法,有些可能試了之後還會張,不過想要乾淨細膩的腿,還是要經常做到,主要的還是要堅持下去。

20樓:肖說

有專業去腿毛的藥物,可是不讓它長的話有點費勁。

21樓:艾美莉**諮詢

還是要看你做什麼檢查,檢查後針對性的**,才是最好的,去這裡檢查了在看看吧

22樓:魁囖牟

可以通過手術去處或者藥物去處,但是有的人會藥物過敏。

23樓:百葉度專

可以有很多辦法去除腿毛,但是沒有說不會再長出來。

24樓:指南針指北針

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好的辦法可以讓它不再長出來 。

25樓:唯我毒美

可以嘗試一下雷射去毛,效果會比較好。

26樓:

我覺得可以在腿上綁透明膠,撕下去就好了。

27樓:張簡碧蓉

巧去腿毛

受到體內激素和遺傳的影響,有些人的腿毛****,對於男性而言,並無打礙,甚至可以算作一種陽剛之美;

但是如果長在年輕漂亮的小姐身上,可就大煞風景了。所以去除腿毛是很多女士所關心的問題,常見的方法如下:

(一).

很多人用刮鬍刀或專用的剃毛器將腿毛剃掉,但這種方法斬草不除根,一段時間腿毛又會長出來。

(二).

使用脫毛外用藥品,這種方法多半和用剃刀是乙個結果,用不了多久便"春風吹又生了"。

(三).想要永久除去毛髮而不**,只能將生長毛髮的毛囊永久性的破壞掉,目前常用的是電燒法--手術時利用細小的電燒針伸入皮下,將毛囊一一破壞,這樣就可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但是要處理一根根細小的腿毛,對醫師和病患都是很大的挑戰,你要為美麗而忍受疼痛。

(四).最近美容整形界引進一種雷射器,可以利用特殊波長的光線順著腿毛毛幹匯入毛囊內而將其破壞,而且不會傷及**,不過花費較高,美麗恐怕要付出一些代價。

後面兩種方法都可以永久性除掉腿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28樓:barbie霜

我也是被腿毛困擾的,我一般都用松下wh93脈衝光脫毛儀,作為乙個腿毛茂盛的姑娘,真是煩透了,我夏天基本不敢穿短裙,剃了還怕長的更長,後來下狠心買了這個松下的脈衝脫毛儀直接照射即可脫毛,處理整個腿毛基本10分鐘搞定,大概每兩周用一次就可以,而且新生的腿毛越來越少,之後差不多每月用一次就行啦。

29樓:一目了然老師

還真不知道有什麼訣竅,那要使毛囊損壞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些藥膏之類的東西,就可以達到這種效果吧。

有什麼方法能讓腿毛和手毛弄掉,不要再長了? 10

31樓:醉迷紅塵

目前市面上有去毛膏可以做到去毛,但是要嘛效果不是很理想容易過敏去毛不徹底好的又貴的要死,還有就是雷射去毛但成本也很高。

32樓:天美美妝小店

脫毛膏哦,用那款用了之後逐步長得少的那款哦

有什麼辦法能讓腿毛不在長

巧去腿毛 受到體內激素和遺傳的影響,有些人的腿毛又粗又長,對於男性而言,並無打礙,甚至可以算作一種陽剛之美 但是如果長在年輕漂亮的小姐身上,可就大煞風景了。所以去除腿毛是很多女士所關心的問題,常見的方法如下 一 很多人用刮鬍刀或專用的剃毛器將腿毛剃掉,但這種方法斬草不除根,一段時間腿毛又會長出來。二...

不長腿毛正常嗎,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腿毛長出來

第一 大家都認為男人身上毛髮旺盛表示一個男性陽剛,如果一個男人不長鬍子總會給人一種特別扭的感覺。其實,生活中也常會碰到腿毛少的男人,這只是人的生理特徵在各人身上表現的明顯和不明顯的問題。第二 人身的毛除了頭髮 鬍鬚及 上的毛外,都叫體毛,前者是由雄性激素所控制的,後者是由汗腺所控制的,體毛的多少並不...

用什麼方法餵豬長得快,養豬用什麼辦法讓豬長的快?

回答其實豬長的快慢與否跟豬的腸道有很大的關係,豬吃的多長的慢或者是豬吃的少都跟豬的腸道有關係。豬的腸道消化吸收不好,飼料吸收利用率低,這都會導致豬長的慢。因此現在市場上的飼料新增劑,給豬催肥的大都是先從調理豬的腸道開始的,比如說誼鑫生物的肥豬白金肽,就是從調理豬的腸道開始的。只有豬的腸道調理好了,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