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給別人買香粉,周公解夢夢見別人給我一盒香粉

時間 2021-07-02 14:20:09

1樓:牛鼻的選藥

夢見粉末,預示某些不正直的人正和你對著幹,如果警覺一點,你將能夠有所察覺。

夢見正在擦著香粉,這是你的社會地位將要動搖的預兆,貧窮將會威脅你。

夢見灰塵,吉兆,會有好訊息。

夢見打掃灰塵,生活會一敗塗地。

夢見塵土裡打滾,家裡會一貧如洗。

夢見面粉,預示簡單快樂的生活。

夢見面粉,是吉兆,表示你會發大財。

商人夢見面粉,表示你的生意會發展得很順利。

夢見經營麵粉生意,表示冒險的投機買賣。

周公解夢夢見別人給我一盒香粉

夢見往臉上擦香粉

2樓:鳳蛋1號

1,夢可能在提copy醒你不要太追求面子上的東bai西,要腳踏實地。

2,平時你可du能過分的zhi在乎面子所以夢就讓你的臉上dao擦香粉以達到你的願望,象徵你所追尋的目的存在虛偽!所以目前你的狀況無所謂順不順!都是表面上的或是你認為是不順實際狀況未必,,,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臉上擦香粉,會有小人對你產生嫉妒之心,製造閒言碎語,使你臉面不光彩,達到貶損你人格的目的。 祝你事事順利!

香粉名的傳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孔鳳春香粉店(今杭州孔鳳春化妝品廠前身),建立與清同治元年(1862),為蕭山人孔傳鴻所開。孔傳鴻曾是個串街走巷,揹著木箱高叫“賣刨花”的人。“刨花”,曾是榆樹木刨下來的薄片,具有豐富的膠汁,用清水浸泡刨花,成為粘而不膩的“刨花水”,是舊時婦女梳頭用的必需品。

後來他看到了上城隍山燒香的人不少,就在大井巷環翠樓邊擺了個攤兒,專賣刨花、香粉、紅綠絲線等一些小雜貨。幾年下來,也攢了點錢,孔傳鴻見做香粉生意可賺大錢。拿出積蓄,又向親朋好友借了些銀兩,租用了清河坊四拐角一間房子,開起了孔記香粉店,專門從事香粉、胭脂、刨花之類梳妝品的生產和銷售。

有人說,香粉、胭脂是閨中雅物,而店名卻顯得太俗氣。孔傳鴻請教多人取名,但沒有一箇中意的。一天,孔傳鴻伏案午睡,夢見鳳凰凌空飛來,在店中翩翩起舞。

孔傳鴻醒來,受夢境啟發,遂將店名改為“孔鳳春香粉店”。

孔傳鴻能做一手好香粉,什麼鵝蛋粉、撲粉、雪花粉等不下十來種,其中最拿手的是鵝蛋粉。所謂鵝蛋粉,因其狀如鵝蛋,故名。它採用產自太湖邊的“吳興石”,經加一定比例的鈦白粉,再倒入缸中加清水攪拌。

經多次漂洗、沉澱、過濾、除去雜質,然後在提煉純淨的粉中加入蛋清,按不同香型,放入高溫蒸煮而成的鮮花露水,拌勻後,用木模印成橢圓型,放在陽光下晒乾,最後用手工修整成鵝蛋型。製成後,使香氣久留不散。

在科舉時期,聚集在杭城參加省會考試的各地秀才,一旦考試完畢後,總喜歡到清河坊一帶買些剪刀、絲線、香粉之類的日用品,帶回家供家眷使用,也有作為禮品饋贈親朋好友的。這樣,孔鳳春的香粉也隨之傳開了。傳說,一次秋瑾來杭州會革命黨人,也曾到孔鳳春店買香粉帶回紹興去。

後來一些舉人進京做官,也有一些浙江地方**帶著家眷進京串門路的,又把孔鳳春的鵝蛋粉帶進了京城,隨著人情交往,逐步進入在朝大臣的內眷繡房和皇宮皇后、貴妃、公主和宮女的梳妝檯上。於是,慈禧太后也用上了孔鳳春的鵝蛋粉,後來,鵝蛋粉還被列為貢品。

慈禧太后是晚清宮廷的**者,而且生活奢侈,喜愛打扮。傳說一次鵝蛋粉用完了,慈禧化裝時沒有鵝蛋粉,在儲秀宮大發脾氣,弄的宮女、太監個個人心惶惶,李蓮英連夜電諭杭州製造局(管皇宮用品的專職機構),火速將鵝蛋粉送進京供慈禧太后使用,這才平息了風波。

覺得好的記得加分

夢見擦粉是什麼意思?

5樓:玫瑰

夢見擦粉 夢見正在擦著香粉,這是你的社會地位將要動搖的預兆,貧窮將會威脅你。 如果夢境中是別人幫你化妝,預示著壞朋友會引誘你墮落,你將難以自拔。 原版周公解夢:

用粉撲妻,生嬌女。《周公解夢》

我夢見女人夢見擦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吉兆,說明近期你會有發財、貴人、新機遇等喜事臨門。

同時也說明你近期壓力大,需要自我調節,或休息一段時間。

7樓:冷城悅

夢見正在擦著香粉,這是你的社會地位將要動搖的預兆,貧窮將會威脅你。

如果夢境中是別人幫你化妝,預示著壞朋友會引誘你墮落,你將難以自拔。

8樓:夢情風

如果有鏡子 最近防口舌

夢見自己頭髮上有白色香粉

9樓:嘿哈呵嘿

成仙成神,大吉大利啊

10樓:隋長治

日有所思有所見便有所夢

夢見別人給我女兒買鞋,周公解夢 夢見給女兒買鞋是怎麼回事

預示著你將要發生什麼 周公解夢 夢見給女兒買鞋是怎麼回事 夢見買鞋,很快要去旅行,商人夢見買鞋,生意會興旺。 老人講,夢見鞋就是生活上穿小鞋,你沒買到鞋,說明生活中沒有小鞋穿,是順利的意思,上上籤! 注意孩子身體和出行安全 鐘俊馳都映 看周公解夢啊.呵呵.但是這些都沒有科學根據,只供娛樂吧!都說 日...

解夢我夢見了給別人鑰匙,周公解夢夢見別人人給了我一個鑰匙好大

手機使用者 夢是人的潛意識的表露,又是許多零碎潛意識的拼合。這些夢中境像往往來自以往經歷或媒介或想像或睡時感受,而在現實中可能是沒有記憶的。夢會把他們亂串在一起。夢的內容一般與現實無關。但夢能反映出人的想法。這夢可能反映出你內心深處希望和朋友們玩得再晚也開心,我自己想的,望採納 我學心理的 夢就是人...

周公解夢見給紅衣女人梳頭,周公解夢夢見紅衣女鬼背對自己梳頭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