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與台州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一點啊

時間 2021-09-17 03:01:48

1樓:暈暈

我是義烏工商學院的畢業生。 如果你是有雄心的人,那義烏工商對你來說是很好的一個學校。

首先他依託義烏市場,義烏只有一家大學,很受重視的。義烏的市場這麼大,兼職的機會是很多的。 我大二開始,就沒有問家裡要過生活費了。不管是生活費還是社會經驗,這邊機會是很多的。

僅僅博覽會一年都有**個,需要的志願者和兼職都是我們學校提供的。

第二,我們學校,鼓勵創業的,不管你是不是做**專業的,你都可以自己開**,國外的有速賣通什麼的,英文不好,最起碼**是很簡單的,你網上搜尋一下,我們學校做**做的好的,收入是相當可觀的。關鍵是,只要你做得好,自i己創業創得好,科目全掛都有畢業證的。因為學校是支援創業的。

第三,現在我們學校正在擴建分院,不久以後將會成為本科院校,是必定的趨勢,因為義烏只有一家大學。浙江兩所最有名的學校,一所是浙大,一所就是義烏工商了

台州職業技術學院我沒去過,應該也還好,但是如果你想在大學幹一些事情,那我們學校的成功率會大一些。如果上大學沒有什麼目標的,畢業就行的,那兩個就差不多了。

2樓:風雅江南

義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好一些。

濰坊工商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山東中公 學院設定公開招聘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組織對擬聘人員的考核。1 招聘考核採用面試 試講 實踐操作和學術評價等方式綜合進行。2 採用結構化面試,重點考核崗位特點和專業要求。3 實踐操作和學術成果評價採用定性的方式考核。4 高層次人才及博士研究生的招聘考核主要以面試及學術成果評價為主。5 碩士研究...

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和四川商務技術學院

土豆 四川今年專科線理科180,文科200.往年這兩個學校錄取分都在300左右,甚至有些專業只有220多分。應該問題不大 愈嘉平通簫 老實說哈,都不咱樣,都差不多啊。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子阿都江堰,這次 受到了很大的毀傷,現在學校的學生不是住的板房就是在別的學校寄讀,估計以後的新校園會在別的地方重建...

廣東工商職業技術學院是專科的還是本科?重點

華京聊公升學 是乙個專科,學校來的。是屬3b類的。重點就談不上拉。只是這個學校位置相對偏僻。我朋友在那裡上學,我去過那裡。在花都的。校園環境所有的3b都差不多。就是出市區麻煩哩。如果是女孩子還得注意安全。聽我同學講他們還有個叫什麼山水校區的,也是山卡拉的地方.山卡拉就是空氣好,其它的就不方便拉有與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