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橋有沒有好吃的環境又好的餐廳

時間 2021-09-17 03:01:48

1樓:匿名使用者

路橋電影院旁邊的特奇~~那裡的螺絲、炸龍蝦、炸肉片、薑湯面都很好吃哦!

(特通知,特奇的店面,現已經轉到香密海大酒店後面!)路橋夜市韓國鐵板燒烤、麻辣燙及玉米。

路橋(富士廣場西對面居民區內)臺灣風味。

路橋的二定好酒店旁沙鍋薑湯面。

路橋郵電路兄弟拉麵。

路橋美食街的阿婆蛋炒飯。

路橋賣芝橋建設銀行對面的薑湯面,旁邊的小法面結粉絲。

路橋農工商超市的茶葉蛋。

路橋解放路的麥蝦。

路橋派出所對面的李記麥蝦阿不錯。

路橋鎮中路班尼路旁的炸排骨,炸大排,生意好的不得了。

路橋富士路菜場對面弄堂的梅乾菜燒餅。

路橋裡王路(原老街路口)的 肉包子。

路橋小學旁的泡蝦,店主阿公說已經賣了十幾年了~~~!

路橋老市場門口的鳳凰蛋美味。

路橋大酒店弄堂裡的黴乾菜餅(烘烤的)好吃。

路橋賣芝橋路的糖炒粟(特別是第一家,橋頭過去的哦)。

2樓:譚花花的父親

豪尚豪牛排館還可以,還能順便逛商場和看電影

3樓:

薩法大橋旁去電影院看電影,螺絲,炒龍蝦,炸肉,生薑麵條都很好吃哦!

路橋夜市韓國鐵板燒烤,麻辣燙和玉米(請注意,tec的商店,已經被轉移到蜂蜜海大酒店後面)。

橋(富士廣場西住宅小區對面)臺灣風味。

道路和橋樑,樹立了良好的酒店旁邊的沙鍋姜面對。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郵電路兄弟拉麵。

橋食品街夫人炒飯。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賣芝橋建設銀行對面的臉,生薑,的法結球迷。

橋農工商超市煮雞蛋。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解放麥蝦。

派出所對面的道路和橋樑,李記麥蝦不錯的。炸排骨,炸路鎮,道,旁邊的班尼路的大排,業務非常好。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富士路對面的巷子裡的農場芥菜餅乾。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李王路(原街交叉口)肉髻。

路橋小學旁的泡蝦,店主爺爺說,已售出超過十年!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老市場前的鳳凰蛋美味。

路橋酒店小巷黴乾菜餅(烤)美味。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賣芝橋烤小米(尤其是第一個橋頭堡,在過去的哦)。

有沒有什麼又好又便宜的耳機一下,有沒有什麼又好又便宜的耳機推薦一下。

換了幾副耳機,還是更喜歡最近剛入手的hik真無線藍芽耳機x1,底噪基本沒有。隔音效果也是一級棒。廠裡上班邊聽歌邊做事靜靜的享受 嘿嘿 山人老施答了題 耳塞式 漫步者h180p 45元 入耳式 鐵三角低端的入耳式,鐵三角 audio technica ath clr100is 樣式也不錯,100邊上 ...

有沒有不辣而且好吃的肉醬,有沒有不辣而且好吃的肉醬推薦 50

第一大類牛肉醬 肉呢?肉呢?肉呢!金菜地大肉粒牛肉醬 看到 大肉粒 三個字真是讓肉食動物糰子無比期待!打來瓶蓋就能聞到很濃的一股香味,是鮮香型的醬。將醬拌開就能看到一粒一粒的牛肉塊,真的很實在呢!辣度和油潤度都剛剛好,是很容易入口的那種牛肉醬。母親牌意式番茄牛肉醬 這個醬一開啟就看到裡面飄著一層油,...

我想去樂山玩,有沒有又省錢景點又好的地方

作為樂山人民我覺得比較慚愧 因為除了吃 還是吃 娛樂專案很少 吃的非常多 保管你一路吃回去長個幾斤 樂山總體來說 消費並不高 比周邊的縣城 反而還要低一些 樂山大佛玩了 就溜到犍為 沙灣 五通這些縣城去玩玩吧 車費不高 縣城呢 也沒什麼玩的 建議到犍為去 到大馬水電站玩農家樂 自己去釣河魚 還有遊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