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一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9-12 15:22:36

1樓:縹緲狂生

花滿樓鮮花餅

✨鮮花餅大家應該都吃過,但是這個鮮花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以前吃的那種鮮花餅裡面都是白沙沙的糖,鮮花也看不見…而且多半是特別幹,不喝水嚥不下去的那種。但是這個鮮花餅裡面真的都是鮮花!

而且皮是濕軟的,不粘牙不糊嗓子,甜度適中。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鮮花的甜香味。

這個鮮花餅是我之前工作過的超市賣的,沒記錯的話一盒裡面8個,我第一次買一次性就吃了六個……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啊,好吃到想哭。愛吃糕點的真的不要錯過!

這張是我吃的時候照的,內餡全都是花瓣。

苗小妖奶茶

仙女怎麼能不喝奶茶呢對吧!!但是之前看過一篇報道說外面賣的奶茶都是加糖的!即使是無糖的也加糖了哭唧唧……

所以要給大家推薦的奶茶就是這款~苗小妖奶茶。這款奶茶是茶包奶包糖包分開的,所以可以自己控制糖的用量,奶粉也是脫脂奶粉~我敢保證跟外面那些妖豔賤貨不一樣,喝到嘴裡有牛奶香香滑滑的口感,仔細品一品又有阿薩姆紅茶的細膩茶香,在工作休閒之餘,休息在家的悠閒午後,衝上一杯奶茶☕️享受這安靜的幾分鐘時光,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

而且外面的奶茶由於放糖太多,喝完嘴裡會發酸,這款不會。有七個口味混合裝的,大家第一次可以買混合裝然後每個口味都嘗一下看自己喜歡哪一種~新版適合**喝,純脫脂無植脂末,但是口感不如老版。如果不**的話個人還是推薦老版的呢~

2樓:木魚醫生

這5款小零食,好吃還不胖。

3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4樓:貓咪愛聽風

脆公升公升薯條(不算特別耐吃,因為太好吃了,忍不住就吃好多,強烈推薦蜂蜜黃油味,原味和番茄味也好吃)

阿婆家的薯片(強烈推薦,好吃不貴,還有他們家的麻薯也挺好吃)

大辣條、大刀肉、魔芋爽

俄羅斯蜂蜜拉絲餅還有糖果威化(俄羅斯小零食都挺好吃的,不過都特別特別甜,不是很喜歡甜食的就不要買了)

蟹黃味瓜子仁(我很喜歡吃,每次都是好幾包的買,不過仔細挑選,有的品質不好,吃起來一股哈喇味兒)

饅頭片(我挺喜歡吃的,每次都要買好多)

小麻花(就是那種一口乙個的,十塊錢一大包,耐吃解餓)

果蔬脆(直接搜名字就行,十多塊錢一大包,味道都大差不差)

紅薯幹、紅薯脆(很喜歡,每次要囤很多慢慢吃)

奶棗、山楂奶球(味道挺不錯,能成為網紅美食不是沒有道理的)

石頭餅(很耐吃的一款零食,因為我比較喜歡那種重口,甜口的零食,這個的話對我來說有點清淡,個人不是很喜歡)

香辣魚皮(這個挺脆的,一大包也很耐吃,就是會稍微有點腥)

蛋黃酥(很好吃,不過不喜歡甜鹹口的可能不會感興趣)

鮮花餅巧克力

紅糖肚臍餅(據說很好吃,不過我還沒有吃過不知道怎麼樣)

5樓:蠻勳蒲幼楓

嘿嘿,推薦你個好吃的東西,海芝寶深海小海帶,許晴代言的,其中的深海小海帶飲品你可以試試,三種口味,都是深海海帶的加工產品,很有營養的哦,不要喝碳酸飲料啦~飲食中注意補碘。其他的品種,深海小海帶面和深海小海帶速拌菜也很好吃滴,樓主可以試一試~

有沒有什麼大家覺得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

6樓:乾坤丹梓

開心果,杏仁,海苔,薯片,西瓜子,南瓜子,葵花籽,旺仔雪餅,泡椒鳳爪好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mango 芒果肉很好吃

8樓:染指的丶寂寞

薯片,去超市轉一圈就行了

9樓:木魚醫生

這5款小零食,好吃還不胖。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

10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11樓:健康管理師遲宗

小當家速食麵+辣條,兒時的記憶,但是只適合偶爾吃一下,因為對健康沒有什麼益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零食少不了糖果的啊:巧克力(好時、德芙、明治、費列羅),樂事薯片薯條,口香糖(綠箭、炫邁、木糖醇),

13樓:程二帥帥帥

鹹蛋黃魚皮

藤椒味魚皮

肉豆幹麻辣牛肉

我是都覺得好吃,果乾果脯類的零食我覺得有點甜了所以就沒推薦,味back,百草味等都去看一下新品可能就會有你想吃的

有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良品鋪子 這家店的零食還不錯 如果你能吃辣的可以嚐下燈影牛肉,不能吃辣的雞蛋幹,豬肉脯都味道都還不錯

15樓:木魚醫生

這5款小零食,好吃還不胖。

16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17樓:李龍元

豬肉脯- -!可以嘗試下。香蕉牛奶也蠻不錯的哦,親。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

18樓:木魚醫生

這5款小零食,好吃還不胖。

19樓:

最近特別喜歡吃三隻松鼠的半邊梅,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20樓:冰涼滴夏天

惠尋烘焙零食就是個很好的選擇,是京東自有品牌,有很多網紅推薦,**合理。

21樓:

南京板鴨!因為這是八零後,九零後的回憶!並且,步步公升牌子的!聽我的,沒錯!

22樓:

你好,你可以在**上面查詢那種好吃的零食,一般三隻松鼠的零食挺不錯的,然後良子鋪的零食也很好吃

23樓:浩星皓潔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 三隻松鼠 面的零食都挺好吃的 還有我們東北的松籽,榛子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力手工爆漿熔岩蛋糕

好吃到爆 而且**也實惠 重點是很好吃,可可味很紮實、 味道也是相當滿意, 不會感覺太甜,這手工蛋糕才8元,很便宜了

橙路貝果水果便當千層盒子蛋糕

朋友推薦的,讓我發胖,我吃的是芒果的,芒果肉很新鮮,奶油也很輕很醇,淡奶油有點太多了,總之不錯。

提拉公尺蘇蛋糕巧克力

有略微的可可苦味,巧克力質感挺厚的,整個蛋糕吃起來口感厚重,不是太甜堅果即食熟栗子仁

有一次想吃糖炒栗子,無奈怎麼找都找不到炒栗子的攤子,然後選擇了它,沒想到很驚喜,栗子顆粒很大,很甜很糯,從此就愛上了,重要的是不用剝皮,我最討厭剝皮了,挺便宜的1袋9元左右

九宮曲奇餅幹

、顏值很高的曲奇餅幹,我真的是對好看的曲奇沒有抵抗力,很好很實惠

25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撕豬肉脯,果木碳烤手撕風琴魷魚,手撕香辣蟹** ,新鮮糖水黃桃罐頭,黑巧克力手工爆漿熔岩蛋糕,橙路貝果水果便當千層盒子蛋糕,鬧湯驢肉五香熟食,九宮曲奇餅幹,日式櫻花果凍布丁水信玄餅,雲南特產新鮮玫瑰鮮花餅現烤鮮花餅,長崎蛋糕,秘製四川特色冷吃牛肉手撕麻辣牛肉,正宗四川美食特產麻辣豬肉丁,南韓進口糕點零食好麗友布朗尼 market o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冷吃兔麻辣兔肉丁,日本進口卡樂比calbee卡樂b水果顆粒穀物,抹茶蔓越莓手工曲奇餅幹,台灣特產零食巧克力麻薯,丸玉水產北海道長腳蟹**~

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15種可以多吃的有營養的零食

1.葵花子,可以養顏。葵花子含有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細嫩,防止**乾燥和生成色斑。

2.花生,能防**病。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國居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

因此有意多吃些花生,不僅能補充日常膳食中維生素b2之不足,而且有助於防治唇裂、眼睛發紅發癢、脂溢性皮炎等多種疾病。

3.核桃,可秀甲。核桃中含有豐富的生長素,能使指甲堅固不易開裂同時核桃中富含植物蛋白,能促進指甲的生長。常吃核桃,有助於指甲的秀韌。

4.大棗,預防壞血病。棗中維生素c含量十分豐富,被營養學家稱作"活維生素c丸"。膳食中若缺乏維生素c,人就會感到疲勞倦怠,甚至產生壞血病。

5.乳酪固齒。乳酪是鈣的"富礦",可使牙齒堅固。營養學家通過研究表明,乙個成年人每天吃150克乳酪,有助於達到人老牙不老的目標。

6.無花果,促進血液迴圈。無花果中含有一種類似阿司匹林的化學物質。可稀釋血液,增加血液的流動,從而使大腦供血量充分。

7.南瓜子和開心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蔔素、過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能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8.奶糖,含糖、鈣,適當進食能補充大腦能量,令人神爽,**潤澤。

9.巧克力,有使人心情愉悅及美容作用,能產生如談情說愛時一樣的體內反應物質。

10.芝麻糊,有烏髮、潤髮、養血之功,對症吃可防治白髮、脫髮,令人頭髮烏亮秀美。

28樓:匿名使用者

肉鬆餅,充飢又美味,乙個一塊錢,宅男女神必備。

29樓:吃幹豆腐

你通常愛是什麼?堅果?

30樓:天德明營菁

樂事薯片(超好吃)、、香飄飄香辣花生、奧利奧、qq糖、好麗友派、旺仔小饅頭、旺仔牛奶、旺仔牛奶糖

香飄飄奶茶、好麗友蘑古力

31樓:歧華猶音

小零食,上好佳膨化食品(田園玉公尺泡芙,我超級喜歡),格利高菜園小餅,百力滋,格利高抹茶慕絲,少林寺花生核桃酥,好麗友巧克力派/蛋黃派,康師傅牛奶泡芙,雀巢奇巧脆心威化,費列羅榛仁威化巧克力,藍罐曲奇,杏花樓點心如椰絲球,芝麻薄片,豆沙卷,雞仔餅,花生牛扎等等,這些我都好喜歡

32樓:曾蕊公新菸

零食多的豬肉鋪、芒果幹、小核桃仁、魷魚片等等都蠻好吃的,最重要要是**還比較親民。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一下,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

木魚醫生 這5款小零食,好吃還不胖。 最近特別喜歡吃三隻松鼠的半邊梅,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冰涼滴夏天 惠尋烘焙零食就是個很好的選擇,是京東自有品牌,有很多網紅推薦,合理。 南京板鴨!因為這是八零後,九零後的回憶!並且,步步升牌子的!聽我的,沒錯! 你好,你可以在 上面查詢那種好吃的零食,一般三隻松...

有沒有好書?推薦一下,有沒有什麼好書推薦?

這幾天單位都有緊急任務,經常需要晚上下班,都是打車回家的,回家的路上都會拿一本書看!一 我執 梁文道。1 只有感到失去愛情而又不能在感性的抒情話語中安頓自己的人,才會那麼渴望乙個能夠繼續生產意義的符號系統,這個系統能夠讓主體停留在 愛情的感受 中,咀嚼哪些令人肝腸寸斷的表徵。等待 音訊 拒絕 錯誤 ...

有沒有什麼又好又便宜的耳機一下,有沒有什麼又好又便宜的耳機推薦一下。

換了幾副耳機,還是更喜歡最近剛入手的hik真無線藍芽耳機x1,底噪基本沒有。隔音效果也是一級棒。廠裡上班邊聽歌邊做事靜靜的享受 嘿嘿 山人老施答了題 耳塞式 漫步者h180p 45元 入耳式 鐵三角低端的入耳式,鐵三角 audio technica ath clr100is 樣式也不錯,100邊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