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有幾個校區?都在哪

時間 2021-05-12 10:02:24

1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有三個校區,分別是東校區,北校區,校本部。北校區在增城,東校區在天河東圃,校本部在天河粵墾路。

拓展資料: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一所公辦普通全日制專科層次高等學校。

學校前身為創辦於2023年的廣東農墾機務學校;2023年開始舉辦大專學歷教育;2023年轉製為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接受全國高職高專院校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被確認為優秀院校;2023年被省教育廳確定為廣東省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專案立項建設單位。

根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天河校區、東校區、北校區共三個校區。佔地總面積1208畝,建築面積462924平方米,圖書藏書超過100萬冊。設有11個教學單位,共有58個專科專業,有全日制在校生18000餘人。

2樓:issac黃配綠

有三個校區,分別在增城,天河東圃,天河粵墾路那邊,北區,東校區以及本部,不過東校區貌似是拆遷了,現在只剩下增城跟天河本部。前兩年在北區讀,第三年輾轉到天河。我是09級的,13年畢業,等我們畢業後學校變化更大了,北區建了體育館,還有了游泳池。

所以很多我們這屆出來的都說被學校坑了那麼多學費最後建了那些地方我們都沒法享用到,全都落在學弟學妹那了,杯具啊!不過學校總體環境還算可以,在增城北區讀兩年,第三年要到天河總部讀,那裡就糟糕透了,宿舍很爛,都是舊的,操場還要跟外面的人共用,想起以前在北區晚上可以隨意的坐在操場上跟人家聊天,那種感覺到了本部是絕對不會有的。反正學校肯定會越來越好,儘管很多不足但也在我們走之後改變了不少,不妨考慮下。

3樓:望驪雋

廣告設計專業在那個校區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增城校區怎麼走

樓上說的好複雜啊。lz你可以這樣坐車,下火車後走過街天橋,在流花車站買到增城的快車,上車時告訴售票員到農工商下車就行。農工商學院坐落於鎮龍鎮與中心鎮中間。如果搞不清楚地址,可以在網上看下地圖,順著廣汕路看就能找到。 乾煸茶樹菇 你可以這麼走 從廣州站步行約460米,到達流花車站總站 乘坐601路,經...

農,工,商,學,兵的具體排列順序與由來是什麼

具體排列順序是 工,農,兵,學,商。由來 淮南子 齊俗訓 是以人不兼官,官不兼事,士農工商,鄉別州異,是故農與農言力,士與士言行,工與工言巧,商與商言數。1 關於農 道曰,均地,分力,使民知時也。民乃知時日之蚤晏,日月之不足,飢寒之至於身也。是故,夜寝蚤起,父子兄弟不忘其功。為而不倦,民不憚勞苦。故...

古代“重農抑商”,那麼“士農工商”忠的士具體指什麼呢

學院派魚多多 古代的 士農工商 中的 士 分為兩個階段,早期指軍士,後期指知識分子或有學問的官吏。1 管仲變法中提出的 四民分業,士農工商 這裡的 士 指軍士,這一政策的要點是,把國民分成軍士 農民 工匠 商賈四個階層,按各自專業聚居在固定的地區。國語 齊語 記載,管仲規劃士鄉十五個,工商之鄉六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