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東軟資訊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怎麼樣??希望了解的人介紹一下

時間 2021-11-04 08:24:04

1樓:it精英

大連東軟繼續教育學院管理不錯,跟統招的在一起,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教學質量也不錯,管理嚴格,大連東軟資訊學院的繼續教育學院相對來說還是非常有實力的,凡具有參加2023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報名資格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均可報名。實施「2+2」應用本科教育,實施「1321」的教學模式;根據各專業的不同特點,面向就業市場,開展就業強化班,為企業量身定製人才,加強就業保障。

同時,學院與國外多所大學開展暑期遊學專案,為有志留學深造的學生開闢了出國留學的通道,符合條件的優秀學生均有機會到國外院校學習;本科畢業生也可在校繼續攻讀東北大學軟體工程、專案管理或相關專業碩士學位。

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教育學院成立於2023年10月。學院下設招生辦公室、實訓推廣中心、教務管理辦公室、學生管理辦公室、學生公寓服務管理中心。目前,繼續教育學院不僅面向社會開展計算機應用技術等14個專業的本科、專科、專公升本層次的**教育,而且作為遼寧省軟體工程等5個專業的自學考試主考院校,開展專科、應用本科層次的自考助學教育;同時,繼續教育學院整合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優質的教育資源,面向社會和高校推出了東軟it實訓體系,將東軟近二十年積累的寶貴知識資產轉化成可教學化的實訓案例,通過高校實訓、聯合培養、暑期實訓營等方式快速提高it專業畢業生崗位技能,真正實現學歷教育與用人企業的無縫鏈結。

這個學校是乙個二本學校在師資管理還有學校風氣來說還是不錯的,宿舍條件不錯的,這個學校地自考本科是受國家認可的、

3樓:shine樂哈哈

作為乙個東軟人,我怎麼回答你捏~東軟的整體環境還是不錯的,可以來學校走一圈,這樣可以更親身體會學校,我在這上了兩年學了,總的來說呢,並不是像剛來的時候聽說的,是貴族學校啊,學生素質一般啊,其實和其他二本院校的感覺還是一樣的,最主要的是,我覺得來這裡上學時更具有自主性的,學院與國外多所大學開展暑期遊學專案,為有志留學深造的學生開闢了出國留學的通道,符合條件的優秀學生均有機會到國外院校學習;本科畢業生也可在校繼續攻讀東北大學軟體工程碩士學位。學生修滿教學計畫規定的全部學分,由大連東軟資訊學院頒發國家承認並經國家教育部電子註冊的**高等教育本科畢業證書,達到學位要求並通過學位考試者,按國家學位管理有關規定及學位授予許可權授予學士學位。在這裡學習感覺是,和自由的,只要你好好學,就會收穫更多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東軟繼續教育學院是和學校二本學生共用師資的,**本科繼續教育學院強調基於實踐的教學模式和培養方法,實施「1321」的教學模式;根據各專業的不同特點,面向就業市場,開展就業強化班,為企業量身定製人才,加強就業保障。同時,學院與國外多所大學開展暑期遊學專案,為有志留學深造的學生開闢了出國留學的通道,符合條件的優秀學生均有機會到國外院校學習;本科畢業生也可在校繼續攻讀東北大學軟體工程碩士學位。學生修滿教學計畫規定的全部學分,由大連東軟資訊學院頒發國家承認並經國家教育部電子註冊的**高等教育本科畢業證書,達到學位要求並通過學位考試者,按國家學位管理有關規定及學位授予許可權授予學士學位。

自考應用本科大連東軟資訊學院作為遼寧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計算機應用等7個專業的主考院校,開設為期4年的**專科實訓教學與應用本科教育相結合的課程(即前2年為**專科實訓教學,後2年為自考應用本科教育)。在此期間,學生修完國家規定的教學計畫內的全部理論和實踐課程並取得相應學分後,可獲得**專科畢業證書和自考應用本科畢業證書。符合學位條件的本科畢業生還可以申請學位證書,達到學位要求並通過學位考試者,按國家學位管理有關規定及學位授予許可權授予**學士學位。

都可以繼續考研

5樓:愛笑

我也是大連東軟資訊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的學生,咱們的師資和大院是共享的,老師都非常棒,如果你真的想學點計算機實用技術的話,我建議你來這,這的教學環境和住宿也都很好。可以過來考察一下,也可以到學校的**上去進行更多的了解:http:

//jxjy.neusoft.edu.cn/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是幾本?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排名

熙子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原名東北大學東軟資訊學院或大連東軟資訊科技職業學院。是由東軟集團 億達集團共同投資舉辦的一所以工學為主,兼辦管理學 文學等學科專業的普通高等院校。經遼寧省教育廳批准,2009年起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在遼寧 浙江 江西 湖南 廣東五省按二本錄取。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是幾本? 團長是 教...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好嗎要實話,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怎麼樣?

很好啊,無論從環境 教學 實驗室 圖書館 管理上來講都是很好的,如果說不好的話,只是你自己沒有努力學習。 遮蔽眷顧 據說是很好的 就是學費比較貴 而且學期初 要交數萬的膝上型電腦費用 賣的並非是筆記本 而是裡面的程式 等 外地人不是很認 但是 本地人是比較認可的 個人意見 帖子發言人 論硬體設施 論...

北京物資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國際酒店管理

笑似難過 學校的教學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你說的國際酒店是這個學校的特專業,您可以打 諮詢一下的 小兔 我很負責人的說 繼續教育學院的院長是吳海建 是我的班主任,他是很負責人的教授 至於他手下的老師 就不知道了 ps 我是06級統計學專業的學生 吳海建是統計教研組組長 教育部關於進一步做好高等學校各類招...